達意隆什么時候復牌,達意隆什麼時候復牌

時間 2022-09-20 21:30:12

1樓:我是小布

1、截止到2023年2月13日,達意隆**仍未復牌,具體的復牌時間還沒公布。上市公司在重大事項籌畫過程充滿變數,就連局內人都無法預知,可以關注公司公告(按f10鍵檢視),一般都會提前一天公布復牌資訊(通常下午3、4點之後)。

2、達意隆(a股於2023年1月30日在深交所上市,****002209)前身系廣州達意隆包裝機械****,2023年成立,2023年正式整體改制為股份****,現註冊資金達11400萬元人民幣,是我國飲料包裝機械製造行業龍頭企業。

3、鑑於公司籌畫的重大事項構成重大資產重組,經公司申請,公司**自2023年12月2日開市起繼續停牌,公司發布了《關於籌畫重大資產重組的停牌公告》(公告編號:2015-081);2023年12月9日、12月16日、12月23日公司發布了《關於籌畫重大資產重組的停牌進展公告》(公告編號:2015-086、2015-087、2015-093)。

2樓:匿名使用者

重大事項籌畫過程充滿變數,就連局內人都無法預知,只能看公司公告(按f10鍵

檢視)一般都會提前一天公布復牌資訊(通常下午3、4點之後)。另外也可以在巨潮

資訊**看(比公司公告滯後)

達意隆這支**怎麼樣

3樓:這下沒法玩了

高位一直上不去,壓力較大。連續跌停,附圖指標交死叉向下,短期還是要跌!建議高位獲利離場!

2023年什么時候結婚好,2023年什麼時候結婚好

陽曆 女 88 戊辰 年9月1日 陽曆 男 88 戊辰 年9月25?10月為您二位結婚的吉月 極佳,無不利的衝日!2009年10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您二位可任選 2009年10月02日 星期五 八月十四 甲戌 沖狗 2009年10月04日 星期日 八月十六 丙子 沖鼠 2009年10月0...

雙流機場什么時候有機場巴士,雙流機場什麼時候有機場巴士?

ctu1線 藍天賓館 雙流機場 藍天賓館 岷山飯店 錦江賓館 華西醫大 經幹院 四川教育學院 跳傘塔 省體育館 人南立交橋 腫瘤醫院 上機場高速路 雙流機場 5 00 18 00 0.0ctu1線 雙流機場 藍天賓館 雙流機場 成都雙流國際機場 機場高速路 腫瘤醫院 人南立交橋 省體育館 跳傘塔 四...

「微軟公司」是什么時候創立的,「微軟公司」是什麼時候創立的?

微軟 英文名稱 microsoft 中文名稱 微軟公司或美國微軟公司 是一家美國跨國科技公司,也是世界pc personal computer,個人計算機 軟體開發的先導,由比爾 蓋茨與保羅 艾倫創辦於1975年,公司總部設立在華盛頓州的雷德蒙德 redmond,鄰近西雅圖 以研發 製造 授權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