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找客源,怎麼找客源?

時間 2022-09-20 21:35:04

1樓:騎著白馬

沒有精準客源,產品賣不出去?還在跟復讀機一樣在朋友圈狂刷廣告?如果你真的這麼

做,那麼只有兩個結果:拉黑!遮蔽!不解釋!

第一,不要主動去加人,因為你完全不知道,誰是wei上,誰是精準客戶,誰是打醬油的

,誰是殭屍粉!也就是不要盲目的去亂加人

第二,怎麼讓精準客戶自己找上你,也就是如何把自己的wei訊號放到那些精準客戶人群

裡面!這是個技巧,也是種能力

他來主動找你,說明什麼呢,說明他對你的產品感興趣,所以才來的,不是你自己搜附

近人得來的,這就是精準度!只要你掌握了方法,還怕沒有人來嗎?

還有一點就是,想做微商,不能懶,自己必須努力,你wei信裡面連最基本的幾百個人都

沒有(就先不說精準客戶)就是普通客戶你都沒有,你把你產品賣給誰呢!

知道怎麼定位你的產品嗎,

什麼時間發什麼,什麼時間說什麼,怎麼去和客戶交流,讓他購買你的產品,這些都有

技巧的的、不要每天都盲目刷屏,這樣客戶看著都沒有意思,直接遮蔽了你的!

很多wei商都愁苦於沒有朋友,或者朋友數量極少。怎樣增加朋友,成了他們的一道難題

!因此在此基礎上出現了類似於wei信推廣、wei信好友互推、wei信幫助加好友這樣一行

業。正所以**有需求**有供給,這就是商業產生的原因!

但是你們很多人或多或少也遇見過或者親身經歷過被推廣的經歷!你們說呢?靠譜嗎?

給你們推廣的都是些什麼人,都是些什麼目的,幫你們加到的好友都是些什麼玩意?是

不是殭屍粉?是不是wei商互加?(我一直不理解乙個現象,在群裡面,全是wei商,你

給我發廣告,我給你發廣告,刷屏頻率那叫個快,還沒來得及看廣告就被刷沒了。我不

理解之處,為什麼wei商在給wei商打廣告?

為什麼有人願意花很多錢去讓人推廣你,去給你加殭屍粉,你為什麼不願意自己去學習

推廣呢,即使花點錢,你為什麼不願意掌握一技之長??答案就是,wei商們都太急功近

利了,都太迷茫了!!

我覺得只有自己學到真正的wei信營銷技能,才能夠給你帶來利益,即便前期還得投入時

間金錢去學習,我覺得也值得,因為這是一勞永逸的事嘛!!一勞永逸懂不!!

手裡壓的貨成山,天天刷這朋友圈,有人買嗎,朋友圈的朋友好一點的把你遮蔽,不熟

的人直接把你刪了,傳的**給誰看,沒有克源在好的貨也沒有用?

沒有精準客源,產品賣不出去?還在那每天在朋友圈刷屏,發廣告?如果你真的這麼做

,那麼只有兩個結果:被拉黑!被遮蔽!不解釋!想和我一樣每天被精準人群加嗎?想

讓他們主動買你的產品嗎?

你知道不!只有自己學到的贏銷技巧和方法,才能夠給你帶來利益,即便前期還得投入

時間和金錢去學習!我覺得也值得!因為這是一勞永逸的事,一勞永逸相信你們都懂得

什麼好方法?簡單來說就是給你增加客yuan,注入新鮮血液!對於剛開始做威商的小伙

伴來說,客yuan是最大的問題!你貨再好,沒客yuan,只能刷屏給自己看!對於做了段

時間威商的小夥伴來說,有客yuan了,但是該買你產品的人早買了,不買的就算你刷再

久的屏也不會買!何不想著換點新鮮血液,給自己跟產品更多的機會?v:liunian234

2樓:

微商**怎麼做

微商**怎麼做

一、首先不要盲目去找客源加好友,、、

想加什麼樣的人在加之前都要先想清楚,

不要惡性**和無節制的刷朋友圈。

\/:[ d f 9 ② ②

0 2 0 ]

微商**怎麼做

二、要做就不要猶猶豫豫,、、、

優柔寡斷是成大事者最忌諱的事情了,

很多機會都是稍縱即逝的、、、

你只有一定要,才一定會得到。

微商**怎麼做

三、也不要跟風隨大流、、、、、、、

學習的過程中對所學的東西進行改進,

使之更加適合自己更加方便有效。

用愛心來做事,用感恩的心做人。

微商**怎麼做

四、 有多大的思想,才有多大的能量、、、

人的能量=思想+行動速度的平方。

勵志是給人快樂,激勵是給人痛苦。

人永遠在追求快樂,永遠在逃避痛苦。

3樓:薇

雪習精準 引流芳法,dfyr018讓可戶煮動嘉你

4樓:洞及蹤賞

簡單,keyan1888跟著我,讓你少走彎路

5樓:

找我呀,我給你精準客源

6樓:love漠漠

去個個平台找,讓別人主動加你

做生意怎麼找客戶?

7樓:手機使用者

做為公司的業務員把產品銷售出去才是工作的首要任務,但要把產品銷售出去就得去找客戶,做為新手找客戶真是乙個很大的難題,那麼怎麼去找客戶呢,我就開始說了。

1、在開始找客戶時你首先要做的工作是把自己要推銷的產品摸索透,要盡量多得去掌握產品的一些知識,因為這些知識都會幫助你克服在業務工作中遇到的困難。試想乙個對自己產品不了解的人如何去說服別人購買你的產品呢,然而缺少產品知識的你也會讓客戶對你產生介意的,所以在開始業務工作的開始你首先要把自己的產品了解清楚,那麼你要了解的內容就有:產品名稱,產品內容,使用方法,產品特徵,售後服務,產品的交貨期,交貨方式,**及付款方式,生產材料和生產過程,也要了解一下同行產品及相關的產品。

做完這些工作你就可以去跑業務了,掌握了這些知識你的業務工作做起來就會事半功倍。

2、客戶該怎麼找呢,對於新業務員,網上找客戶是開始的最好選擇,所以先在網上通過一些商業**去搜尋一些你客戶的資料,由於你已經掌握了你產品的知識,那怕是通過**聯絡客戶對你也不是很難的。

3、除了網上找客戶外,你也可以通過電信黃頁和專業的雜誌之類去找客戶,電信黃頁我想應該很好找得到,在裡面按行業查詢,你會找到不少屬於你的客戶。這裡我就給你說一下專業雜誌,現在雜誌行業都比較普及,這類的雜誌上的客戶都比較使用,一般來說只要出現在雜誌上的公司都是存在的,比較好的雜誌有慧聰,環球等,這類的雜誌行業分模擬較清楚,容易找客戶。

4、前面都是業務員找客戶的開始,每個新業務員從前面2個方面都可以找到客戶。但業務工作開始後,找客戶就會離開那些方法了,因為業務工作到最後客戶都是來找你而不是你去找客戶了。這裡我就重點說說怎麼個讓客戶來找你的方法。

當你在從事業務工作的過程中,都離不開去拜訪客戶,那麼我說說在拜訪客戶中如何去培養你的客戶。

很多業務員去拜訪客戶都會把重點放在客戶上,因為去拜訪客戶才是自己要做的事,但實際應該不是這樣。你前去拜訪的客戶只是你的潛在客戶,成功與否取決你的個人表現能力,這樣的客戶你最好不要那麼的去關心他。那麼你去拜訪客戶該做些什麼呢,我和你說你每次去拜訪客戶最好是去認識那些坐在等候室裡和你一起等候採購接見的那些業務員。

認識那些人才是你去拜訪客戶的目的。那些人手裡有你要做的真正客戶,而都是他們已經開始合作並了解客戶的底細的人。只要他們願意介紹給你,那麼你還怕沒有客戶做嗎?

每個工廠或公司的產品,在生產過程中都要採購很多材料,這些材料都是通過採購從銷售這些材料的業務員手中買回來,生產那些材料的公司如何的多你應該很明白,只要你有誠心去結交那些業務員,沒有人不願意和你做朋友,當你拿出自己的聯絡本和他們交換客戶時他們也很願意。他們不但要把客戶介紹給你,還會給他們的客戶推薦你的產品和你,當然你也要同樣去做,這樣你的客戶就會自動來找你了!

5、說到最後,做業務就是在做乙個人脈過程,你的關係網越大那麼你做起業務來就會更輕鬆。在你經歷上面的步驟後,你找客戶的方向應該從客戶那轉移到和那些業務員做好關係上了,沒事你就往他們的公司跑,和他們聊天交換客戶,只要你有技巧和有誠心,總是會有好的客戶給你做,在你交換的過程中你的客戶也會多了起來。因為你可以把從a那交換到的客戶去和b交換,再把從a。

b那交換到的客戶去和c交換,你的客戶群會像滾雪球一樣越來越大的。

6、除了可以讓你相關聯的行業裡的業務員給你介紹客戶外,你還可以用另外乙個方法去找客戶――就是讓你的客戶去給你介紹客戶。這個方法說起來雖然難,但做起來並不難,當你誠心對客戶好的時候,客戶就會把你的優點介紹給他的朋友,因為那個企業老闆沒有幾個從事同乙個行業的朋友呢,要是沒有那麼他就不是乙個成功的老闆了。做生意都是靠互相牽帶的,靠自己乙個人白手起家畢竟很少,都是有親戚或朋友先開始做後帶起來的。

尤其是如今這個家族企業遍地的時代更是這樣。這樣客戶介紹給他的朋友來和你做生意,因為他是由朋友介紹來的,對你已經很肯定了,這樣的客戶幾乎做起來不費什麼力氣還很保障。

7、最後這個方法是乙個很講究技巧和誠意的方法了,當然如果你做不到那個程度你可以不用去運用,掌握好上面的那些方法,你已經是乙個很成功的業務員了。我曾經在這個方法中丟掉很多客戶,但我相信他是存在的並可以執行,就是讓你的競爭對手給你介紹客戶。做業務做的就是乙個運轉,業務做到最後就可以靈活得做,因為你的公司所生產的產品不一定都可以滿足整個市場,那麼當你遇到你不可以滿足的客戶時,比如你的價錢太高,質量太高客戶不可以接受時,那麼你可以找一家生產和你相同的產品的廠家,把客戶介紹給他。

相同道理當那家廠家遇到符合你產品要求但他自己又無法生產時,就會把客戶介紹給你。

8樓:小樂生活小能手

回答老鄉,生薑的大量批發**是要靠農貿市場去進行的,如果本地消耗量比較少的情況下,你就要去一些大城市的蔬菜批發市場,到那裡去找大客戶,或者是找專門做生薑批發商進行洽談,在**差不多的情況下,盡量早點出手,在手裡積壓一天就有一天的損耗

除了市場主動聯絡大買主外,也可以在網上找大客戶,現在網路上也有不少的農產品平台,上面就有不少相關農產品的求購或售賣資訊。多找一些這樣的平台,不僅要找求購生薑的資訊,自己同時也可以發布**資訊。

主動通過多種渠道去聯絡大客戶,還可以建立長期供貨客戶,慢慢的形成自己的銷售網路,以後就不再會有發愁賣不出去的情況了。祝你成功老鄉!

祝您成功,老鄉!

更多2條

9樓:娛樂小龍龍龍

回答您好,如果是自己個人找客戶,只能去一些用姜的廠子去找銷路,看看能不能合作,現在也可以在網上寄售,比如找一些網紅讓它們來旋傳一下。應該會很多的客戶。也可以把自己有姜的資訊放到網上,這樣尋找客戶也是聽快的。

我們也可以做電視廣告,這樣也能讓別人熟悉物品。就可以在加等人來了。尋找潛在客戶有時就像打漁,有時又像種地,而每天的日常工作就相當於撒網和播種,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有收穫,所以找客戶要每天堅持不懈地做下到,一方面積累可信任的長期人脈,另外一方面不斷向有經驗的人取經。

酒吧營銷如何找客源?酒吧營銷要怎樣找客源

酒吧營銷找客源的方法 1 維護老客戶,一定要熟悉自己的客戶,每次來了主動打招呼並能叫出名字或者稱謂,適當的送一些酒水果盤之類的,給每一位顧客傳送名片,告知下次來 預留位置等等,盡可能地給對方留有印象,因為消費場所的特殊性,不要勉強留 2 在職場以外廣交朋友,適當的暴露出行業陷阱並且提出來玩找我,避免...

做微商怎麼找客源加好友,做微商怎麼找客源如何加好友

你好我來給你解答這個問題咯。最好就是學精準引流的芳法和機巧到論壇發帖。不管每個產品 都是有市場有需求的客戶的。關鍵是看你能不能引流精準客源主動找你做。客源不在於多,而在於精準 要的不是大眾粉。垃圾粉 要的是高質量精準客源。引流方法很多實用最好。想知道微商怎麼找客源的方法。惟信 fen 1 我也是在他...

新手微商怎么做微商怎么找客源,新手微商怎麼做微商怎麼找客源

都是靠自己努力找的。推廣什麼的。花錢什麼精準啥玩意都是騙人的。我也是微商。上過這些孫子的當 做微商,怎麼加好友,我來回答 做微商,怎麼加好友需要講方法,流量是關鍵 微商前期必要的投入是應該的,可以借力,到後期可以互推新手微商怎麼做微商怎麼找客源 做微商,怎麼加好友?那就要從文案上面優化,還是注重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