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的男生現在學什么技術好,去什么學校學

時間 2022-10-23 17:00:20

1樓:八維教育

能學的技術很多,好就業的也很多,關鍵還是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技術。如果你對計算機方面的技術感興趣的話,it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可能在三四線城市,感覺不是很明顯,但是在一二線城市你就會發現,幾乎所有的公司企業都會需要it方面的技術人才。

不管是做企業的形象**的開發維護,還是企業的辦公系統的正常運轉,都是需要it人才的。

學it行業的技術,具體也是分很多專業方向的,有網路工程方面的,有軟體開發方向的,有前端也有後台,有設計也有運維,能學的技術種類很多,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適合自己的。

2樓:爭沈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

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乙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可以來這裡了解了解

目前中國的動漫遊戲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對動漫遊戲的專業人才需求量極高。而每年畢業的動漫遊戲方面的人才,對於這麼龐大的市場需求來說只是杯水車薪。據權威機構統計,

全國動漫遊戲人才缺口高達百萬,創意型和技術型的動漫遊戲人才月薪上萬依舊難覓。

前景很好,零基礎學習,就業機會多,工作體面,薪資高

電子商務是以資訊 網路技術為手段,以商品交 換為中心的商務活動 ;也可理解為在網際網路

電子商務可提供網上交易和管理等全過程的服務。因此,它具有廣告宣傳、諮詢洽談、網上定購、網上支付、電子賬戶、服務傳遞、意見徵詢、交易管理等各項功能。

電子商務與行業相結合。在產業結構公升級的推動下,未來電子商務與行業的結合會越來越緊密,電子商務不僅僅是企業的乙個銷售渠道,更會成為企業整合網際網路資源的乙個重要方式。

未來電子商務專業將開設更多細分的方向,比如專注於工業領域的電子商務方向,專注於農業領域的電子商務方向等等

3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來我們學校看看喲,正規辦學32年!實操上課,推薦就業,創業有幫扶!

4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網路it技術好了。網際網路是目前熱門行業,將來發展前景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5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初中畢業男生學什麼技術好?

6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初中畢業學習什麼好?這是很多成績不理想的學生關心的話題,網際網路+時代,當然要學熱門有前途的專業技能。那麼哪些屬於熱門有前途的專業技能,首先要看市場需求量是否大,人才缺口是否大,就業前景是否廣闊,薪資待遇是否高等等,綜合以上考慮,現在熱門的專業技能非網際網路it技術莫屬了。

男生建議學網際網路方面的知識,畢竟男生的邏輯思維能力與動手能力都比較強,可以考慮學軟體開發,自身擁有一定的優勢,然後通過後天不斷的努力,這樣學成就業就沒問題。

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上高中考大學已經不是一條唯一的出路了,現在大多數人的思想關鍵還是沒有轉變,都還是覺得不上大學沒學歷怎麼行,但是實際上,很多上完大學的人又是怎麼感想呢,大學畢業後找不到工作,最後還是在找地方參加學習,時間和金錢都浪費了不說。

關鍵是大好的時光都浪費了跟同齡小夥伴比起來,有的初中畢業後直接學技術的,現在可能月薪都上萬了,咱還停留在盲目的找工作中,這就是差距,所以現在企業也很務實 不會要乙個空有一張文憑的大學生,而是看你有沒有這個實力給公司帶來效益,尤其是一些技術類的崗位,因為企業沒有這麼多的時間和精力去培養乙個新人。

初中生是完全可以學像計算機,ui設計、平面設計、軟體開發一類的專業的,跟學歷關係不是很大,主要是看學生的邏輯思維動手操作能力的,還有教學模式也是非常關鍵的,新華電腦學校的教學模式就是以動手實踐操作為主的,跟普通的中專技校是不一樣的,一般中專學習的理論知識比較多。

而計算機方面的專業就需要多動手,做專案才能把技術掌握紮實 ,至於英語方面,其實真正意義上用到的單詞也不多,常用的也就是三四百個,你可以到學校做個測試看看到底適不適合學習。

8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學技術主要看你喜歡什麼行業,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才能做好,你才會去鑽研它。

我覺得初中畢業學技術,最適合有三個,廚師,汽修,計算機行業。

原因如下:

廚師,你學好了技術,餐飲行業是不可能被淘汰的,每個人都離不開衣食住行。

汽修技術算是一門好的技術,國內私家車越來越普及,汽車服務市場規模龐大,看好汽修技師行業。

計算機行業是社會需求較大的行業。it行業的發展日新月異,找個正規的培訓機構,充實自己的技能,找工作應該不難。

除了上面的一些專業,還有很多像室內設計、服裝、導遊等等都是目前社會上比較好就業的專業,具體還是要根據你的喜歡,看你對哪方面感興趣。

謝謝閱讀,希望能幫到你。

9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這個「不唯學歷憑能力」的時代,崇尚技能型、實幹型人才,擁有一技之長,才可以叱吒職場。沒有一技之長的人只會被社會淘汰,在外打工長期透支著身體,辛酸自不必說,淪為廉價勞動力的滋味更是難以忍受。看著別人的腰包越來越鼓,日子越過越好,而自己只因沒有技能就屈居人下。

初中畢業男生建議可以考慮廚師烹飪方面,比較的不錯,高薪熱門技能行業哦

10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

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車後市場發展空間大,創就業前景廣闊。只要把汽車技術學好,還是非常吃香,就業前景廣闊。

1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高中畢業,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乙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乙個經久不衰的行業,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好就業的行業來學。個人覺得,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軟體開發,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4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男生學技術,建議學烹飪。學廚師學起來簡單,易學、易懂。而且,廚師人才現在就業也不錯。

15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了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乙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這個薪水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高薪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16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

17樓:重慶萬通

學習乙個前景不錯的技術,現在的qiche修理行業的前景就很不錯的,車子每家每戶都有了,隨之也是會產生許多的相關的行業,也就增加了就業的機會,可以考慮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it技術,國內的it行業正處於高速發展時期,對於專業人才的需求量很大,無論是就業機會還是就業薪資都普遍高於其他行業。

19樓:韓永芬台煙

現在國家緊缺汽修型人才,初中畢業可以學習汽修專業啊。

20樓:山東新華

無論初中畢業選擇學什麼專業,興趣是最好的源動力,也是最好的老師,同學們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喜歡的專業,一切都要從自身出發,才能有乙個更好的未來

21樓:山東新華電腦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22樓:太原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學蛋糕bai很有前途啊,現在的西點烘焙行業很火爆du,但是競爭壓力 也是zhi很大的,這種情dao況下就要求你做的東西口感好才行,想學的 話可以先從抹胚開始,然後到裱花等一系列的都需要學習。學習 的話一般省會城市的培訓院校會好一些,建議你多看幾家然後 做對比。一般學習的話都是三個月左右或一年以上,想學更好一些也可以。

2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it 行業是個高薪行業,也是很多人的夢想職業,在全球最缺人的十大行業中it行業居首位。而事實證明,it行業不失為乙個好的職業選擇!理由有以下幾點:

1、it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it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it技術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也不是很大,關鍵是入門門檻低。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2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動漫目前處於起步階段,在未來十年二十年的人才需求還處於供不應求狀態,屬版於新興朝陽行業。初中生年齡小學習接受能力強,思維敏銳,具有豐富想象力和學習原動力,只要技術掌握得好,後權期就業不需要擔心的。

25樓:暴來緱竹筱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網路呀,像學網路工程師就很不錯,不過不建議學軟

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學歷比較低還是建議去上乙個技能+學歷的學校,在學習技術的時候一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乙個自己感興趣的或者是又一定天賦特產的專業。

二是要選擇時下熱門的技術,學技術的目的是為了更好的就業選擇好的技術就是選擇好的未來,結合時下熱門行業學習技術基業前景好。

三是學習技術選擇學校很重要,要選擇大的方向後要實地考察從師資力量實訓環境,學校就業這三方面去考察。

27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男生的話,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建議可以考慮學習計算機技術、汽修、烹飪、電氣工程、建築設計、機械自動化、物流管理等等,一般來說以上都是技術類,也是比較適合男生,但是考慮到初中畢業學歷比較低,年齡比較小,以上專業中學計算機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計算機行業入行門檻低,想要學習的話,可以去專業的計算機培訓機構好好學習,只有學到專業的技術,求職時才會胸有成竹。

初中沒畢業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畢業想學技術該學什麼好?

初中生哦,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 大專 學歷服務,考證服務。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

現在學什么技術有前景好就業,現在學什麼技術有前景好就業?

現在無論你學習任何的技術都是有非常好的前景的,因為360行行行出狀元,只要你在自己的技術領域當中有了一定的件數,無論你是做什麼,也會有非常多的企業去指定批你的。學一些程式設計要學習it,我覺得這個還是好就業的呀 我個人感覺學技術的話,只要你技術學到位做什麼工作都是有前途的,包括美容美髮,汽車修理廚師...

現在學什么行業和技術前景好,現在學什麼行業和技術前景好?

1 廚師,學會做菜用途很大,如今酒店行業越來越火,酒店大廚供不應求,可見廚師十分吃香,廚師長等工資曾經相當高了,除了工作好,學會做菜也對家裡很有協助。2 理髮師,學會理髮,能夠本人開個理髮店,收入很客觀,理髮固然是效勞於別人的,但是如今人們都追求新潮,對外型師也都比擬看好。3 汽車維修,如今的車是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