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不想讀書了,現在學點什麼技術好

時間 2022-01-02 13:42:05

1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初中生學技術的話,首先要考慮年齡小,要找個環境好,0基礎學起的技術,同時還要考慮拿個學歷對將來就業門檻是有幫助的。

可以考慮學個網際網路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個設計、軟體、網路、動漫和電商等專業,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

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2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近幾年,我國計算機行業發展迅猛,特別是在軟體領域,各行業對於it行業的存在著巨大的需求,it行業在國民經濟發展中日益顯現出蓬勃生機。初中畢業可以選擇網際網路行業,學習一門網際網路技術,比如網際網路應用技術工程師、vr智慧型家居創意設計師、全**運營師、4d動漫遊戲設計師、人工智慧應用工程師、vr傳媒與電子競技運營、vr動漫遊戲與電子競技運營、web前端工程師、vr影視動畫設計師等等。

3樓:田問寒

如果你的初中就不上了,讀書了,那只能現在只能去隨禮,記住你初中沒讀啊,沒有繼續讀高中了,那就沒有機會讀書了,只能去學藝術也是可以的,只要你上進心還是可以

4樓:

學技術以後可以學,初中還是要讀書讀下去的,高中也要堅持下去呀。現在你太小啦,不是出社會的時候,等你出了社會你會發現讀書才是正確的選擇。

5樓:今天是週幾

能讀就讀,別不想讀,現在還年輕,以後的日子還很長,現在不讀書,以後真的沒辦法讀了,以後有大把的時間會用來打工,別急,現在還是先讀書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還不錯,中國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馬上就成為汽車第一大國家,汽車後服務市場存在巨大的利潤空間,比如汽車美容,適合自己創業,投資小回報快利潤高。

建議你還是去正規的汽修學校學習,有專業的老師,真車的實訓,才能學到東西。你可以找幾所學校實際參觀做個對比再決定

7樓:不會游泳的魚

如果是男生的話可以學點技術類的,比如汽修,電腦,挖機之類的。

女生的話可以學習醫美、化妝之類的,總之也要看自己的興趣愛好。

但是作為過來人,勸一你句,不管學習成績怎麼樣,最低也要混個文憑出來,不然以後出社會走哪都先問你什麼學歷

8樓:牛錦文

如果不想讀書的話,我覺得還是學一些烘培技術,或者是廚師以及一些財務幼師之類的,這些專業都是很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不想讀書了,這個年齡不讀書又能幹什麼呢,還是好好的讀書,不然以後會後悔的。

10樓:星辰日月

學點與生活相關的技術,比如說衣食住行方面的這些,往往都少不了。衣服可以設計、製作等等,食物的話就可以學烹飪、做零銷商等等,住房的話,就是建築、售樓等等,旅行就是賣、製造車子等等。也可以搞一些奢侈品的銷售與製作,如手機、配飾等等。

11樓:不可欺人心聽

初中不想讀書了現在學點什麼技術好初中你就不讀了又沒有文化那你能學一點什麼技術那你去學修車唄

12樓:庹珹

初中不想讀書了,可以學一些數控工具機計算機之類的技術,以後很好找到工作的

13樓:不歡而散

it行業是乙個需要不斷自我挑戰的行業,這就讓很多人都想要進行嘗試、挑戰。it行業的工作屬於腦力勞動,需要不斷的攻克難關,且在工作的過程需要不斷的更新自己的技能知識,跟上時代的腳步。在該行業,從業者能夠不斷的突破自己,一步步的得到自我的提公升。

14樓:渤海濕地

初中不想讀書了。女孩子可以學刺繡。男孩子可以學機械製造技術。

15樓:可喜可樂來了

文化課學不進去的話建議到技工學一門技術,像甘肅北方技工學校的話主要以學實訓課為主,文化課為輔。

16樓:仝永昌

初中不想讀書了,現在學點什麼技術好?現在可以學很多行業,美容美髮 自己經商都是可以的,也可以學習車輛修理,等等,有很多行業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把初中上完 然後學個電子類的技術,在沿海城市還是比較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吃得起苦,美容美髮倒是挺賺錢的,特別是手藝在身,熬個幾年回家開個小理髮店都挺好。

19樓:痛快狗帶

能讀書盡量讀書,學技術的話就看自己對什麼感興趣了。

20樓:

初中再努力下去讀個職校,未來各技術工種也需要理論知識和實戰結合。加油!

21樓:佳浩

如果是女生的話,就學護理 。如果是男生的話,就學軟體工程,計算機類的

初中孩子不想讀書了,學點什麼技術好?

22樓:單調

初中的孩子不想讀書,想要學習一門基礎的時候,首先興趣愛好是一方面,其次要考慮以後的工作就業機會,在選擇專業的時候可以選擇一些電氣焊之類的或者是一些汽車行業之類的,應該是蠻不錯的。

23樓:萬爾佛

初中孩子不想讀書了,學一點技術的話,我覺得可以學習汽車修理,電腦維修廚師美容美髮美甲等等,他感興趣什麼就可以學什麼

24樓:阿倫百科老師

回答您好!初中畢業生還是應該多學點東西

第一年齡太小,很多企業都不會要沒有成年的員工;

第二,沒有社會經驗,還是乙個孩子,處理事情都是孩子的做法,心智還沒有成熟;

第三,對於家長來說,這麼小的孩子出去外面工作會擔心;

第四,對於現在社會任何工作的要求都是要有經驗或者學歷,初中畢業相當於什麼都沒有,很難以立足,所以,初中畢業最好還是去讀書,實在讀不進,就去技校學學技術!

初中生可以學it技術,學it前景很不錯,而且這一代的年輕人有很多都對計算機有興趣,但是有些家長會誤解計算機就是玩遊戲,所以我覺得學計算機是個不錯的選擇。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不過如果能學的話 還是建議繼續讀書呢

提問初中沒上完不知道讓他去學點什麼好

回答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提問女孩子

女孩應該學什麼

回答學做西點 化妝技術

比較hao

提問還有沒有更好的

回答就比較推薦這兩個

it其實女孩子也可以學的

提問不高興趣,還有沒有別的回答樂

**開發、電子商務、室內設計、平面設計等專業,需要足夠的耐心和韌勁才能成功,加上女生豐富的空間想象力和創新能力,設計創作的作品會受到消費者青睞,女生是企業開啟使用者渠道的有利保障。

提問你這個人回答問題太差勁了浪費我一塊錢[頂]

回答您問我有沒有適合的 我跟您講了 您都不會問一下您女兒對什麼有興趣 就來問我 說了又沒有興趣

我幫您找了那麼久 總結 薪資 前景問題 都跟您考慮了

祝您生活愉快吧!

更多22條

25樓:蘇合香

初中孩子不想讀書了,你首先要勸他讀書,必須弄乙個高中文憑 。

如果實在是讀不進去書,那只好做生意啦,從小學點技術活,也好靠技術一輩子吃飯 。

最可怕的是,書沒讀好,還沒技術 。

26樓:戶雋雅

觸動孩子不想讀書了,學點什麼技術好,你初中的孩子還沒完成九年義務教育,你還學什麼技術啊,你應該回到學校,完成九年義務教育得到做動觸動孩子不想讀書了,學點什麼技術好,你初中的孩子還沒完成九年義務教育,你還學什麼技術啊,你應該回到學校,完成九年義務教育得到初中畢業證了,再給你出來找工作吧!

27樓:

學前專業真的很缺少教師,如果是學學前專業以後就業的時候肯定是很好就業的

28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初中生由於學歷和專業技術的限制,在找工作和以後的社會競爭上處於不利於的位置,因此,可以考慮學一門專業技術。

那麼學什麼技術好呢?

第一:要根據社會的發展趨勢來看。現在是資訊化,萬物互聯的時代,因此學網際網路技術,未來的就業前景廣闊,個人的發展潛力也大;

第二:要學的會。現在專門的電腦學校,都有自己的課程體系,學網際網路技術都是從零基礎開始,初中生也可以學會,不用擔心學不會。

因此,初中生學技術,可以選擇學習網際網路技術。

29樓:佔瑩華

初擁初中,畢業之後千萬要注意,不能直接走上社會,一定要多學。一點東西,比如說我們可以學習一些產業工人的技術,比如說電焊,水電。還有管道維修等等,其實這些工作看起來都是非常辛苦的,但是大家認真去做,也能夠達到非常好的效果。

30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不想讀的話,可以學習計算機和程式設計,這種專業實在不行,去學習廚師。並且專業有工資很高。

31樓:

這個孩子如果真的不想讀書,那學點兒技術也是可以的。最好是到職業技術學校,畢竟那裡有很多專業供您選擇。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維修,美容美髮,廚師,計算機等都可以,主要看你喜好哪個行業

33樓:親密愛人

就當前的社會需求而言,網際網路行業已經是所有人都需要的生活服務了,每天開啟手機電腦。能看到的所有的東西都是程式設計師,設計各個網際網路行業的人做的。現在對手機電腦的需求已經是社會硬性需求了。

初中生現在成績不好,不想讀了,學點什麼技術好呢?

34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公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35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隨著中考的即將到,很多畢業生選擇想學一門技術,但是學什麼技術好?去**學習好呢1653:

問題一:初中畢業,學啥技術好?

現在可以學的技術可以說是非常的多,但是如何選擇一門適合自己的且前景非常好的技術?我們的建議,是選擇汽修這塊,很多人納悶,為什麼要選擇汽修呢?

1.汽修的前景

我國汽車擁有量的不斷增加,帶動的是汽修行業的飛速發展。隨著汽車的不斷普及,汽車從奢侈品轉變為生活必需品,汽車維修保養場進一步擴大。

2.汽修的人才的缺少

汽修市場的劇增,汽修人才也出現了極度緊缺的現象。據權威資料顯示,目前我國專業汽修人才的缺口達到了180萬。各大汽車企業對汽車修理人才的需求極為渴求。

問題二:如何選擇汽修學校?

學汽修的學校比較多,你主要從以下三方面去選擇就好, 1.師資是不是專業; 2.實訓裝置是不是和市場接軌,而且實操要多; 3.就業,畢業後學生的就業是不是好。

問題三:汽修學校與4s店、汽修修車廠,學汽修有啥區別?

肯定是學校好。學校學的東西比較系統,基礎知識紮實,要知道一棟樓房的穩固離不開地基的幫助。店裡也能學到東西,但更多是師帶徒模式,很多師傅是怕學徒學到精髓,砸了自己的飯碗。

36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如果你確定讀書是不適合自己的,學一門技術也是不錯的。

擁有一技之長,無疑是每個人身處社會中強有力的保障。

只是初中生學習能力一般和社會經驗較少,你可以考慮先把技能學到手在步入社會去找工作。在如今競爭異常激烈的就業形勢下,it技能已成為了眾多用人單位應試者必備的技能。

所以你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技術,現在網際網路技術也很普及了,學個ui設計、動漫影視設計、電子商務、室內設計、軟體開發等等都不錯,而且這些技術就業前景都很好。

16歲女孩初中畢業不想讀書了學點什麼技術好

現在也可以說是 一技在手,天下任走 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 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中學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女孩子心靈手巧,做事細心,很適合學西點,我們學校有很多女生學西點。學西點不會像一些專業,只能吃青春飯,西點師...

初中女生不讀書了,學點什麼技術好

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現在處於網際網路時代,it行業職業市場需求量大 社會認可度高 勞動強度適中,對人才要求更偏好認真 耐心 細緻 敏感等個性元素,而這在一定程度上與女生的個性氣質相吻合,女生從事it行業工作,具有潛在的優勢。開發 電子商務 室內設計 平面設計等專業,需要足夠的耐心和韌勁才能成功,加...

我初中生,18歲現在學點什麼技術好

可以選擇一個職業學校進行ui ue互動設計師專業的學習,ui ue互動設計師在學校都是零基礎開始學習的!零基礎同學都是可以學習的 如今職業培訓學校形形色色,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學校,讀什麼樣的專業,令不少學生生困擾。這時候學生們就要擦亮眼睛,選擇熱門的專業更有前途。目前,ui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