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馬上初中畢業了,但我不想上高中想學點技術,學什麼技術比較好找工作啊

時間 2021-06-11 15:20:59

1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一般學一門熱門技術,出去工資都是5~6k的,現在這個年代很多熱門技術都是很吃香的,你可以看下現在的電競,網路營銷、競價之類,電商這些都是很有發展前途的

2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現在學習乙個熱門的技術照樣可以有乙個不錯的前途

比如說學習西點師,這個學好了好找工作,而且前途也不錯

適合你這個年齡的學習。

3樓:

我覺得現在學計算機技術不錯。計算機的發展空間大好就業。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工,這個行業很好,工資收入也不低,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實習完後工資一般都有2000以上

6樓:匿名使用者

做小 duck 嘎嘎!! 是不?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男生一般具有動手能力強、邏輯思維能力突出的優勢,所以,很多網際網路工作都是比較適合男生的,

這也形成了網際網路it行業男生較多的局面

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好就業的行業來學。個人覺得,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軟體開發,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8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現在it行業發展前景挺好,可以考慮一下。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網際網路技術就業還是薪資待遇比較高的,也好就業,像是電子商務 ui設計 軟體開發還是很好的,

10樓:舊另外涼

聽彈琴(劉長卿)送靈澈上人(劉長卿)

11樓:匿名使用者

挖掘機技術哪家強,山東職業學校有藍翔

1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考慮一下汽修專業的,當下汽修屬於朝陽產業,很有行業前景,你從當下每家每戶至少都有一輛車就可以看出來了,專業人才緊缺。我家乙個親戚就是學的汽修,畢業後,工資待遇還是相當不錯的!現在都已經自己創業開店了!

13樓:卡卡卡卡新

雖說現在有技術,對學歷的要求沒有那麼嚴格,但高中的話建議有條件還是去念,這樣對自己未來發展也會更有利一些。

如果真的不想念高中,想學技術,條件允許可以學程式設計類的,就業前景不錯,中公優就業,有相應的學習課程,看自己的興趣再去確定方向。

建議可以多年幾年書再出來學技術,一些技術需要學習者有比較好的思維邏輯能力,甚至是知識儲備,所以還是要做好最基本的準備。

14樓:咿呀檸檬來了

我做**設計的,現在做設計挺好的,設計包括平面設計、ui設計、室內設計、動畫設計,學好的話,將來前途會不錯。

馬上初中畢業,不想讀高中,學什麼技術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不想讀高中了,建議你去學汽修,因為社會發展,以後每個家庭會有二至三颱車,就是累和髒點,我看只要掙錢累點髒點沒問題,蘭翔技校不知你可心不。

16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與千百種美食相copy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永遠的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畢業=技能+學歷+職業證書+推薦就業,畢業即就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17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不想讀高中,想學技術的話建議還是去上職高吧,職高裡有很多技術的專業可以選擇,你學著有興趣的話還可以考對口的大學,對於有早點工作想法的學生來說不失為好的選擇,關鍵門檻也不高,可以一試。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看你的愛好。如果

19樓:貴州萬通汽修學校

個人覺得,男孩子更bai傾向於du學習汽修比較好,現在家zhi庭生活dao

普遍都好了,哪家都至少有一輛

版車,連帶著4s店和汽權修廠也慢慢多起來,出來了也不缺工作。當然,餐飲行業也很火爆,做廚師也是不錯的,具體選什麼,你可以到學校去考察一下,然後結合個人的興趣和未來職業發展做出選擇。

20樓:卡卡頭彩

如果能繼續讀還抄是繼續讀書,初中畢業你才十幾歲,太小了,走入社會就會發現,在學校讀書是幸福的事。如果你實在讀不下去,想學技術的話可以考慮美容美髮行業,這個行業男孩女孩都適合,而且也是技術,手藝在手,將來可以靠它吃飯!而且將來可以以此專業自己創業來美髮店,美容院,甚至可以前店後院,互相促進!

21樓:匿名使用者

讀完初中就不想讀高中了,那你的學歷太低了,學什麼專業?都很吃力,最好是讀完高中上個職業技術學校。或者學院學一門專門的技術。聽你喜歡的雪,這樣能提高你自己。

22樓:敏豪爸爸

這可能是您認為最為艱難的人生抉擇,但是,左右你人生的不在於上不上內高中,更不在於您選擇什容麼技術,而在於您本身對某個領域的熱愛和痴迷。

作為過來人,我只想給您乙個由衷的忠告——無論選擇了廚師還是汽修,只要您將自己的技術打造到爐火純青了,只要您對該職業的專業程度超越了99%的同行,那麼,您就會獲得最大的成功。

這個社會的財富,大多數職業的90%的財富會集中流入1%的頂尖專業人士的口袋,換言之,只要您在某個職業領域中超越99%的同行,你就會成功,和學歷證書沒有任何一丁點的關係。

祝您成功~

23樓:豬阿江

**有更好的技術

還不是看你更偏向喜歡哪個

以後才有心思去學

只要你學得好

它就是一門好技術...

24樓:欽

可以考中專,主要看你自己喜歡什麼,文科理科,有條件的話以後再考大專,學歷找工作還是比較重要的依據。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不想讀

bai高中的du話,那上3+2或者上技校都是一zhi個不錯的選擇,高考

dao永遠

回不是這個唯一的出路答,我建議的話去學一下it行業的東西,反正他現在是非常熱門的行業嗎?人工智慧啊,網際網路啊之類的,或者是醫藥學也是不錯的選擇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讀高中,那去學一門手藝也是不錯的,有立身之本。汽修行業發展前景看好。現在小汽車家庭擁有量巨大,專業技修工人缺口很大,學好以後就業不成問題,而且收入可觀

27樓:娜**我愛你

將來在中國學歷肯定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周圍都是高學歷的人,所以還是建議你繼續讀高中吧。

28樓:lili2018ui設計

如果你只想上技校的話,可以上汽車修理啊,電腦維修,機器修理這些修理方面的會比較好找工作一些

29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有更豐富的知識做支撐更好 ,認真考慮一下,還是繼續讀書才是最佳選擇。書到用時方恨少,莫負青春

30樓:匿名使用者

學什麼其實無所謂 只要你能吃苦 肯幹 ,學啥都能成 廚師 汽修 挖掘機 實在不行 幹快遞也能賺錢 但是 乙個初中畢業的人 想出人頭地 還是太困難。

31樓:今天你吃土了沒

學廚師可以學學西點。之後出去可以當學徒積累經驗後面也可自己開店當老闆

32樓:響鈴噹噹當

最好還是讀完高中在學技術不遲,人生不急那三年。

33樓:一諾千金不要金

現在水電安裝,汽車維修挺掙錢的

34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初bai中畢業的話建議你還du是繼續上高中把自己zhi學歷提公升一下dao比較好,回不管學習什麼技術,如果文憑太答低,基本上在將來求職道路上會遇到非常大的阻礙。

現在距離中考還有一段時間,如果自己的成績達不到理想高中的錄取分數線,可以利用剩下的時間把成績提公升一下,爭取考上理想的高中。

分數相差比較大的話也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公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公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公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初中剛畢業不想上高中學點什麼技術好?

35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個要看你的個人愛好啦,自己感興趣的去學習肯定會學的更好。有很多專業可以選擇的,不過選擇決定後一定要堅持學習,不要半途而廢,這樣不管學習哪個行業,都會闖出自己的天地!加油

36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知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

回起來比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川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感興趣可以來杭州新東方了解下哦。

37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汽車技術比較有前途,就業前景也非常好!也是乙個易創業的行業。 原因:第

一、因專為現在隨著人們屬經濟水平的提高,家家戶戶基本上都有一輛汽車,多的一家有兩輛、三輛,隨著汽車市場的發展,對汽車技能人才的需求也非常的緊缺。很多4s店高薪招聘這方面的人才!第

二、有車後關於汽車的維修、鈑金、噴漆、美容、快修快保、保險、電路等技術就自然的需要這方面的技能工人了。第

三、現在懂汽車技術後工資待遇都是非常好的。第

四、建議選擇好的汽車技術培訓學校不僅能學到汽車技術還能獲得學歷!還有創業扶持!第

五、畢業後也可以自己當老闆,到自己的縣城開一家比較專業、比較規範的汽車維修、快修快保或者是美容這種汽車服務店生意會很好的。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予你幫助並採納!

38樓:life夢裡漂

初中畢業很多技術都學不會得。學習很多技能的理論基礎你都沒有掌握,學起來很費勁的。所以還是建議你先上完高中。

39樓:天天哈哈

快速致富的方法有很多,刑法上都記載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修車廚師看你的興趣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什麼就選什麼,按興趣選

42樓:小凱同學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43樓:山東新華

青少年階段,找到自己的興趣很重要,能勾起自己興趣的專業,才能學好,比如網際網路計算機,相信大多數人還是非常喜歡的

4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不想上高中,可以選擇高階技工學校學習,一樣可以上大學,學門有發展前景的技術,現在學習廚師,日後好找工作,無論男生,女生可以學西餐,西點,中餐烹飪技術

4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專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屬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我初中畢業了不想上高中了,想上職高但不知道學什麼好!本人是女

建議你還是找個正規學校去學習。我聽說遼寧省鞍山樹人計算機學校不錯。他們教學質量不錯,環境一流,老師也很有耐心。樹人除了學專業課程外,還可以得到國家承認的專本科學歷。只要對自己有信心,以後一定會成功的。 我有一個高中同學,考不上大學就去讀濟南匯眾動漫遊戲學院,學的是遊戲程式還是什麼的,現在月薪4w,羨...

我快初中畢業了,可我又不想上高中,幹什麼工作賺錢

你還小,學一技之長吧,學精了會很賺錢的!那要看你喜歡哪個行業了,想去做哪個行業,都要學相關的知識的。只有刷盤子碗和家政服務類的,要求知識的含量比較小一些。可以學網頁設計dreamwever,處理photoshop,程式程式設計c php,或者去開個小店 什麼都可以,就是不要去做什麼工廠工人。現在的社...

二兒子馬上初中畢業了。考不上高中怎麼辦

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孩子考不上高中可以幫孩子選擇別的公升學方式,孩子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但是現在有很多的公升學方式,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公升學方式進入理想的大學,早幫孩子做規劃,這樣孩子在公升學的時候可以做出的選擇才會更多。 奧鵬教育 建議去讓他讀技校或者職高中專學校,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