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高中畢業了,學習不好,不想去考大學。想去學點手藝,不知道現在學什麼吃香,廚師怎麼樣

時間 2021-07-03 13:59:15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的,廚師行業是技行業,而且隨著工作經驗的累積,待遇也是在不斷提高的,可以去辦學

時間久的專業院校實地考察下。

3樓: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端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4樓:

現在的話

可以學電腦吖

計算機行業是比較熱門的

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男生可以學軟體開發

女生可以學裝飾藝術設計

5樓:山東新華電腦

主要是你自己喜歡的,只有自己喜歡了,才能鑽究,不管什麼手藝,只有學精了,有自己獨到的技術,到那裡,都會成功,都會有很好的收入的

6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結合當前的行業發展來看,選擇遊戲設計、影視製作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過想要了解具體選擇哪個專業,這就需要根據我們自身的興趣愛好和自身的職業發展進行選擇了。

7樓:安徽萬通汽修

建議你學習當下非常熱門的汽修行業

8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問題來了,學挖掘機哪家強

9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我高中畢業,現在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想學一門技術,也不知道學什麼好就業!

10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中學畢業,打工不是長久之計,現在還是技術吃香,有了技術在**都是

回可以找到工作的哦,,答目前來說廚師行業還是不錯的哦,建議可以學習廚師方面的,廚師作為熱門高薪的行業,未來隨著社會的不斷髮展,需要的人才也會越來越多,所以推薦你可以學習廚師,以後的就業面也是非常廣闊的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好專業和選擇一個好大學一樣重要,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如果自己的興趣比較廣泛,可以選擇當下比較熱門的專業,像ti行業,有電子商務,平面設計,軟體開發。

12樓:寧波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社會來對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很自大,比如在烹飪行業,因為人們的生活方式和觀念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消費理念都與一樣有了很大的變化,人們的生活水平消費水平都大大提高,對於吃的要求也不是過去的溫飽即可了,追求的是色香味型等等。這只是一個例子,還有很多如計算機行業、汽修行業等等都是可以考慮的。

13樓:6789a是我

高中現在已經普及,它在社會行業中沒有任何優勢,建議你還是先學門技術,利用自己現在年輕,沒有家庭和生活壓力,早點學個技術,要麼科班出生,要麼技術過關才能掙錢,打工沒有一技之長很浪費青春!

14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高中生的話,可以好好考慮學個什麼技術。

現在社會上的技術還是挺多的,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和技術回熱門程度來選擇。

從現在社會發展來看,以後肯定是服務業佔主導,這樣的話,倒是建議你學川菜廚師。現答在的川菜廚師是個很熱門的高薪職業,很多高中學生畢業了都在學這個技術,畢竟廚師這個行業是很好好工作的,不會失業,而且現在廚師的收入也是相當高的。

15樓:儒雅的凝眸

現在這個社會,有學歷還不是一樣

找不到工作。看看現在多少大學生每年畢業找不到回工作就答

知道了,現在缺的是技術人才,不是大學生。所以說,現在找一門技術學才是真的。像現在的川菜餐飲就很火,這一行很缺廚師,很適合現在的人。廚師只要有技術,年薪幾十萬多了去了。

1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目前學習汽車維修還是不錯的選擇,至今中國的汽車保有量還是非常高的,而且都是內燃機回,雖然新答

能源車輛在市場上也有一定的分量,但是是不能與內燃機相比的,內燃機淘汰還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現在學習汽車維修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不論是未來就業還是創業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17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您好copy!

確實,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一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

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一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18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我不是重慶當地人,也不太清楚當地就業情況。

高中專畢業,不到二十,

屬一是看你自己有沒有感興趣的職業,或者有沒有什麼親戚朋友熟人在從事工資高又比較好學的職業。

一般來說可以學廣告設計,室內設計,程式設計,或者水電工,機修工等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it啊,重慶大學城有很多培訓機構的。

21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bai天”人人都du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zhi一個永不失業的行dao業,再者;現在廚回師人才市場緊缺,人

答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22樓:快到碗裡來喲

現在就業形勢這麼嚴峻 就業困難 學錯技術沒前途 這些問題都困擾著大家 我曾經也面對了這些問題 最後我選了it行業 畢竟21世紀網際網路是任何人都要用的東西

23樓:酣諏辛拉

現在廚師是比

bai較有前途du的。

現在餐飲業是比較好做的。zhi看看現在的川菜就dao知道了。

內到學校學過兩年,有容手藝了,然後到大酒店去工作兩三年,學經驗學管理,再出來開店。餐飲業創業只要選好位置基本沒啥風險的。只要找準消費人群定位。

現在川菜比較火,隨便你想去哪個城市都能做成生意。我朋友的兒子現在就在杭州的新東方學習川菜,家裡人都挺支援他的

24樓:僱抗生素山

動畫**歌名 演唱 作詞 作曲 備註

25樓:山東新華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做西點培訓學校的,最好的應該是新東方了,畢竟辦了這麼多年,全國各地都有分校,品牌力和影響力在這個行業還是最強的。建議可以去學校官網進行諮詢,詳細瞭解下,進行對比後再選擇最優的學校學習!

27樓:北冥

現在學修bai

車確實是個不錯的du

行業,車輛的zhi增多無疑就加大了就業

dao的職位,

版有車肯定就會有

權維修,有車的人多了,需要修的也就多了,而且現在除了維修以外也還可以學一些汽車保養之類的,會更加全面也更加有用,用心學習可以獲得更好的發展前景。

2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是互來聯網時代了,源

隨著電腦的普及,上bai網瀏覽網頁du的人越來越多了,而網頁zhi的建設是需要daoui設計專業的人進行處理的,現在市場對於這個專業的人才需求越來越大,就業崗位逐漸增多,ui設計專業的就業前景也越來越好

29樓:安徽萬通客戶

可以學汽修,bai汽車行業du發展十分迅猛,有

zhi車族的消費觀念也dao是逐步傾向專於“以養帶修”

屬。在此背景下,懂修車的人才,越來越受到汽車企業的青睞。擁有紮實汽修技能的中高階汽修人才,月薪上萬都不是問題。由此可見,學好汽修,不但不愁找不到工作,還能成為高薪族!

30樓:瀹団湗钀

可以選擇汽車維修,首先要找到一個好的學校,目前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還不錯,中國汽版車保有量越來權越多,馬上就成為汽車第一大國家,汽車後服務市場存在巨大的利潤空間,比如汽車美容,適合自己創業,投資小回報快利潤高。具體哪個學校好與不好這需要本人到校實地參觀考察,瞭解學校的設施裝置,師資力量,教學管理,以及就業等

高中畢業了學習什麼技術好呢,高中畢業可以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說到學習技術,很多人的腦海裡都會冒出金融 it 英語等等。但是,這些技術也得有一定的基礎和天賦,初高中畢業學歷不是很高,學這些技術或許會有一定難度。那初高中生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學什麼技術,零基礎也能有所成就呢?在這個吃貨的時代,各類美食逐漸深入人心,廚師行業不斷發展。初高中畢業,擇業就業往這個...

我馬上初中畢業了,但我不想上高中想學點技術,學什麼技術比較好找工作啊

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一般學一門熱門技術,出去工資都是5 6k的,現在這個年代很多熱門技術都是很吃香的,你可以看下現在的電競,網路營銷 競價之類,電商這些都是很有發展前途的 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現在學習乙個熱門的技術照樣可以有乙個不錯的前途 比如說學習西點師,這個學好了好找工作,而且前途也不錯 適...

高中畢業了,學習UI設計適合嗎

ui設計的工作對於人才的需求還是很大的,發展前景不差。學歷並不能代表什麼,技術才能,所以掌握好ui設計的相關技術才是最主要的。你現在可以一邊學習,一邊提公升學歷,畢竟學歷是進公司的敲門磚,高中學歷,如果要去網際網路公司去應聘專門的 ui 設計師的話,會非常難。雖然的確學歷並不能代表你不能勝任 u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