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就要中考了,自己學習不好,感覺考不上高中,學什麼技術好

時間 2021-10-17 16:48:10

1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馬上中考了,感覺考不上高中,那麼不管學什麼技術,都建議你考慮好學歷的問題,現在學歷還是很重要的。如果實在考不上高中的話,你可以進行公升學規劃,可以直接以2+2或者3+2的方式就讀統招大學,初中生也是可以上學的,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大專或者本科以上的學歷,有了高學歷,起碼以後找工作會容易些。

2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只要學生願意學,那麼烹飪這個專業也不錯,沒聽說過廚師失業的,可見烹飪就業比較容易。並且烹飪技術隨著年齡逐漸提高,越來越有價值,越來越值錢。國內廚師很多,但是很多外國廚師比較匱乏,很多國內的廚師出國就業,工作條件好,收入高,有很多廚師定居國外了,可見廚師職業面很廣,不用對未來發愁。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網際網路行業很不錯

1、網際網路行業對於人才的需求量大,工作環境也不錯2、網際網路行業向來是走在吸收新事物的前端的,選擇網際網路類的工作,思想會比較靠前

3、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網際網路所對應的是全世界的受眾,所以機遇非常多,工作上公升潛力也大

4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畢業公升學不是學生的唯一選擇了,不一定要讀初中公升高中、公升大學,然後畢業工作。很多的學生選擇初中畢業、高中畢業後直接到職業學校學習技能,畢業後憑一技之長就業。

現在的社會沒有一技之長,不懂專業,的確是難以立足的。

而說到專業,因人而異,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技術,選擇平面設計、網路軟體、建築設計、電子商務、ui設計、電子競技等方面的技術來學習。

5樓:善騫澤

成績不好不要緊,最重要要對自己的未來有信心和規劃。中考只是一步,高考考好了目的也就達到了。我建議你繼續讀下去,現在大學生找工作都困難,更何況你。

高考真的是命運的轉折點,好好把握住自己。中考真的只是一件小事(相對今後漫長的人生路)

6樓:暢詩蘭

高中不是唯一的出路的,可以選擇一門實用的技術學校也是一樣的,現在學校計算機方面的專業是發展比較好的,很多初中畢業沒去念高中,之後學習的這方面,感覺工作也挺好的

7樓:

先試一下,試一下有沒有什麼損失,而且你們現在最大的資本就是年輕可以找乙個自己比較了解的事情,然後在實踐中慢慢找到自己想要的。

8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9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學習電腦技術吧,保證你學習後會有不錯的工作的,不管你是什麼學歷,電腦專業,為了方向的技術比較好學習,就業面還很廣,你可以詳細的了解一下,選擇乙個最適合你學習的專業學習

10樓: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11樓:學啥好

可以讀中專呀,別灰心,中考不代表一切,條條大路通羅馬,只要肯努力,一切都不算晚,學廚師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選擇學校方面 一定要選擇 有資質的教學 師資力量 環境不錯的看學校

12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13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1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習汽修技術,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汽車維修從傳統觀念的髒亂差逐步發展到了檢測裝置的智慧型化、自動化,汽修行業近年來的迅猛發展,也擴大了汽修人才的需求量,讓汽修成為了緊缺性人才行業。

15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中學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

馬上中考了,感覺自己考不上高中,家裡人想乾脆讓我學門技術算了,你們有好的推薦嗎?

17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你可以去學門技術,比如,現在家家都有小汽車,技術人員缺口很大,你可以選汽車維修技術去學習,以後你自己也可以開店創業。現在,國家也大力支援汽車行業的發展。汽車維修技術真的是非常的不錯。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18樓:山東新華電腦

青少年階段,找到自己的興趣很重要,能勾起自己興趣的專業,才能學好,比如網際網路計算機,相信大多數人還是非常喜歡的

19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考生如果能夠考進普通高中當然還是首選上普通高中,目前的高考錄取率還是非常高的,如果能夠進入高中學習,經過三年的努力,考入乙個高職專科是最好的選擇。

高職專科畢業是大專學歷,如果學習技術最多只能是中職畢業,職高文憑,一輩子很難有大的作為。

當然了,如果基礎較差,確實無法考入普通高中,學習一門技術當一名技術工人,如果能夠進入較好的單位工作也是不錯的。

21樓:山東新華電腦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22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學習it相關技術是不錯的選擇,一方面資訊產業得到國家政策的大力支援,另一方面發展前潛力巨大,而且無論是就業機會還是就業薪資都普遍高於其他行業。

23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學點什麼技術好呢,學一門好的技術,就有乙個好的前途,現在學什麼技術好當00後的你們還在為學習還是繼續工作而煩惱時,不如靜下心來,想好自己未來的路該怎麼走?是繼續沉浸在打工的生涯中難以自拔,還是學習技能去成就乙個美好的未來,就看你自己的選擇了。那麼現在什麼技術好?

現在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如何解決這個問題,筆者認為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如何解決學什麼技術好

1、認清自己。

為什麼說是要認清自己呢?其實認清自己是讓自己走入屬於自己未來之路的最好方法,就拿自己家庭原因來說吧,如果不能很好地認識清楚自己,選擇了乙個自己家裡根本無法承受的乙個專業,這肯定是不理想的專業。比如因經濟、家庭等等因素。

2、利用好自己身邊的一切資源。

有一句俗話說得很好,資源與關係就是生產力,溯源與關係就是前途。很多青少年朋友,有時也許沒有想到周邊的親戚朋友某某什麼的在做什麼,也許你去跟著他去幹上一段時間對你的未來幫助,和影響都是很大的。

3、選擇自己比較感興趣的東西。

很多人說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上幾天也不知道它累,如果做上自己不感興趣的事情,那就是度時如年呀,所以說選擇一項自己感興趣的技術或者專業,不停地去研究,不停地去開發,相信你的未來不是夢。

4、使用頻率。

對於乙個專業來說,如果使用頻率不是很高的法,那麼所學的專業也並不是什麼很有前途的專業,現在學什麼技術有前途,當然要學習一門你會一直去研究、開發、擴充套件的專業。從一剛開始起就做好未來所有的打算。這樣的路是最有前途的。

如果在中間又選擇了別的專業,或者是因為別的因素去做了別的技術,那麼對於你選擇所學的專業也是一種浪費。

5、現在學點什麼技術好呢

我們常常講:「一技成、天下行」。也就是說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走遍天下都不怕!

在如今這樣乙個知識**的時代,學什麼技術好呢?本來這不是乙個問題,但就是因為知識**,讓我們猶豫不決,回過頭來想想,是什麼促使這樣乙個知識**的時代呢?我們的答案就是計算機技術,所以我們建議是在今天學計算機技術比什麼都好!

因為它迎合的就是這樣乙個知識**的時代。

2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你自己真的考慮好不繼續公升學,學習一門專業技術是非常不錯的!學好技術將來找乙份好工作,一樣有好發展!如果你對汽車感興趣,可以考慮學習汽車相關專業!

認真選擇乙個專業的汽車技術學校,像新能源汽車、汽車智慧型網聯、汽車檢測維修、汽車商務+新**等等專業都是比較適合初中生學習的!而且正規專業的汽車職業學校針對初高中生有技能+學歷的專業,你可以在學技術的公升級自己的學歷,這樣畢業的時候,有專業技能,還有大/中專學歷,如果學校就業方面做得比較好,那你可以在學校的推薦下,進入知名汽車企業工作,這樣將來發展會不錯的!

成績不好,然後快中考了,然後我知道自己考不上高中,然後想學一門技術,但不知道學什麼。(女生)

25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幾個月呢,何不加油努力呢。如果連高中都考不上的話,估計很難找工作,學技術也得稍微有點基礎啊,畢竟現在學歷文化還是很重要的,大學生都遍地,研究生也有很多。

26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27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句題外話:你把提問中的「然後」全去掉,作文就能加兩分。

女孩子的話,我推薦學美容美髮。就像開小賣部一樣,在哪都能開張。工作機會很多,自己幹的話投資也不高。幾乎是零門檻了。而且做這一行接觸人多,這對女孩子來說是一種資源啊。

28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29樓:傾城溫柔於誰

學歷很重要,就直說了,高中沒上,很難找到工作,現在的工作大部分最低要求都是大專

30樓:哈默林

在乙個自己喜歡的基礎上選個將來有用的吧,好找工作的。不然再喜歡出來找不到工作也沒用。

31樓:重慶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專業前景不錯 女生學比較適合哦 比如室內設計之類的 未來工作環境也比較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學習護理技術,尤其是病人護理和老年人護理,成為乙個非常火爆

的行業,以後每乙個家庭的子女都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很多子女都不與老年人生活在一起,老年人的養老和護理成為乙個大的問題,生病以後的護理,年紀大了以後的護理,目前每月的5000~8000元都不好找人,要是再能夠會一點簡單的醫學護理,每天就要幾百元,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千萬不要學那些高大上的專業,社會上大學生就業都是問題,何況你高中都沒有上,三本的學生都不能就業。

33樓:杏子

女生選擇專業有很多,比如:汽車服務與營銷專業就不錯。 在一些知名品牌的汽車培訓學校,一般女生相對來說會少一些,4s店、汽車美容保養連鎖店或汽車銷售服務公司到學校來招人時,女生一般都是提前就被公司簽約了。

所以女生學汽車服務與營銷專業,在就業時比較吃香。

3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課程都學不好就不要考慮什麼尖端前沿科技之類的,踏踏實實學門技術,目前來看只有飲食是永遠不會淘汰的,民以食為天,任何時候都不會變。

孩子馬上就要中考了,感覺壓力很大,很暴躁,想申請精銳的心理老師給孩子調節,怎麼申請

樓主你好,理解你現在的心情,作為家長最關心的肯定就是孩子的學業以及他的身心健康。一一般學校裡面都會有心理輔導老師,可以跟學校的老師溝通一下,或者找專業人士進行輔導一下也是可以的,或者您可以在網上找幾本專業的心理學書籍看看,多學一點心理學,作為家長本身多懂一些心理學,跟孩子去溝通交流的時候可能孩子更容...

高考成績馬上就要出來了總感覺自己考不好到

人一輩子有多少個20年呢,高考只是你人生路上一個臺階,很容易跨過去,以後呢,你想的遠看的遠也就不害怕了,相信自己,是金子總會發光! 高考差了不一定就沒出息,高考只是人生中的一個小坎,人生路上還有無數的大坎等著你,考不好就不好了,你已經盡力了,以後加倍努力去學習工作和生活才是你應該做的。沒事的,人生成...

心情不好,感覺很失落,形容自己心情不好很失落的句子

是什麼樣的原因導致你的心情,首先要抓到這一點.再者就是要不斷的想 我愁也愁過 笑也笑過,我為什麼不笑著 瀟灑的過好每一天呢 反正怎麼都是過日子,就自己給自己安慰安慰 人的一生,過了一天,就少了一天 每次不開心的時候就想想,沒關係的,沒什麼的,都會過去的,以後都會成為過去,現在想想以前的事,不也是沒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