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就要中考了,我心裡緊張,我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9-02 01: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逛逛街,散散步,聽聽歌,不需要想的太多,平常心態就行。

2樓:熙熙咯

同是初三黨呢ovo不過想到高考在我們前就不緊張了!

3樓:松青

我也是 但是我就不緊張 只要放鬆就好了 沒有什麼好怕好擔心的啦

4樓::tng&v風起來的時光

每天早上起來深呼吸,然後對著鏡子說我一定能做到的!!!加油加油加油!!!

5樓:比日魚

我馬上就高考了 都不緊張

6樓:來自星星滴爾

複習到累了就玩下遊戲

7樓:手機使用者

多吃些甜的。也可以聽聽歌或與別人傾訴

我馬上就要中考了,如果在中考的考場上緊張,害怕怎麼辦啊?

快要中考了十分緊張怎麼辦

8樓:杭在心中

我也是初三的,馬上也該中考了。我緊張的已經想到它就手心冒冷汗,不過你要想想,即使緊張也沒有什麼用處,還不如以平常心的態度去面對。只當是一次普通的期末考試,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已經複習的很好了!

加油!祝願你考上自己理想的學校!!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平常心對待就好,不該錯的題就不要寫錯

馬上中考就要出成績了,我現在很緊張,因為平時成績不是太好,所以很擔心自己的成績,我該怎麼辦?安慰一 10

10樓:小咪咪

沒關係的,別瞎緊張了,放輕鬆,退一步講,就算考了不好又不會怎麼樣,生活還是要繼續,想我今年考大學,也沒考上,我不是也照樣過得好好的,別擔心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著可以去自己心儀的學校了,應該很開心,如果考上高中,暑假裡做些複習功課,開學有摸底考!

12樓:我是

該怎樣就怎樣 又不是只有讀書一條路可以走 同中考沒考好 相通了很多的事情 讀普高只有努力照樣有出路

13樓:平庸的良人

小小年級,多的是人生翻身的機會,只要你有心不懶

14樓:寶貓

什麼也別想,多想也沒用,放鬆一下

15樓:離一

不要多想,中考很容易過,考的都是基礎,發揮好了就沒問題。不用緊張

馬上要中考了,可我就是緊張不起來,怎麼辦?

16樓:聲金普翰

我也是今年中考,老師們天天都在說我們不如上一屆,快中考了一點都不緊張。

其實誰說得緊張就一定能考好?只要你的知識很鞏固,把不會的題整會,用平常心去對待就好了。我反而覺得太緊張了不好。

我們一起加油吧!!祝你考上理想的高中!加油!!

我是初三的學生馬上就要中考了我很緊張

百小度 沒有不緊張的,想當年我中考的時候,總以為會多緊張,可真到了那時候才發覺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那時候精神上的緊張已經轉化為了身體上的反應,表現為胸悶,煩躁,踏不下心來寫作業,犯一些莫名其妙的錯誤,成績不穩定等等等等。如果你真的出現了這些現象,那麼絕對不要遲疑,直接找心理醫生 注意不是醫院裡的心理...

馬上就月考了,我該怎麼辦,馬上就要月考了我該怎麼辦

我初三的時候突擊了兩個月,成績提升很快,這裡有些經驗供你參考。其實中考要考的內容不是很多,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當時是初一的課本是不考的,有的只考初三的課本。數學的學習方法,就是買一本比較好的練習題,按知識點分類,認真把每個題型做會。這一本練習冊做完了就開始做模擬題,按照答案自己判下對錯。看到錯的題首...

臨近體育中考,我心裡很緊張該怎麼辦

總之,一句話,多練,多練。除此之外,應該沒有辦法了。量變引起質變,還記得吧。初中物理上講過。建議早上早點起來練一下素質。一切運動成績的提高不外乎就是自身身體素質和正確的練習方法 對手很強,會給你帶來壓力,這是一定的,但是只要你把這種壓力轉化為動力就行了。人與人之間不需要刻意的比較。以他們為目標,去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