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馬上就要結婚了,他給自己發了請帖,自己要去嗎?

時間 2023-06-04 21:03:07

1樓:f但是

這樣完全取決於你自己的想法,如果你不願意去看到他和其他的人結婚,覺得有點悲傷,那麼就不要去,如果你覺得自己可以接受,那麼就可以去去見證他的愛情,送去你的祝福。

2樓:造就保定國基

要遵從自己的內心,如果自己不想去就可以不去,反正也是前任,以後也沒有再見面的必要,各自安好即可。

3樓:超級開心哦是

沒必要去的。因為兩個人已經沒有任何的關係了,兩個人也不可能有太多的交集了,去了之後自己是比較尷尬的。

前任結婚給你發請柬,要不要去?不去合適嗎?

4樓:晚安小耳朵

我認為最好的前任就應該像死人一樣,所以分手之後我就不會再和前任聯絡。當然前任的婚禮我也絕對不會參加。

5樓:金牛愛仕達

盡量不要去的,因為這樣你和對方都會非常的尷尬,而且對方也只是象徵性的邀請你一下,不去才是最合適的一種選擇。

6樓:羅文

不要去,已經分手了,他結婚就不用去,免得給自己添堵;合適的。

前任邀請我去他的婚禮,要不要去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前任邀請你去他的婚禮,那麼我認為你應該要去。既然是前任,那麼肯定也就說明你和他之間有著一段回憶,而這一些回憶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對於你來說都是乙個獨特的存在,當你去你的前任婚禮上的時候,也就代表著你把這一切回憶儲存在心中,並且完完全全的放下了。一段感情的結束也是另外一段感情的開始。

前任的婚禮也不是那麼可怕,如果你和他已經整理清楚,那麼他在你看來就是熟悉一點的陌生人,沒有必要對他投放著大量的感情,而他邀請你去婚禮也就說明了他想要收到你的祝福,對陌生人來說,釋放善意是非常簡單的,所以你去他的婚禮也沒有任何的問題。

不要覺得前任邀請你去婚禮,那麼你一定不要去。去了才會說明你對他已經沒有任何的感覺了。在底下看他婚禮進行的時候,你就會覺得,他真的是過去式了。

再多的感情,再多的甜蜜,也都是過去的事情。

並且去參加前任的婚禮,也可以有助於你盡快脫離這一段失敗的感情。在台下看到他和其他的女生含情脈脈的時候,你就會覺得好像這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為什麼之前和他分手的時候會那麼的傷心,慢慢的你就會從中走出來,只有完完全全從一段感情中走出來,才有可能去遇到另外一段新的感情。有可能之前這一段感情是失敗的,緣分沒到,但是下一段感情就會讓你重新燃燒起對愛情的憧憬。

當然去參加前任的婚禮的時候,一定要把自己收拾的好看一些,千萬不要失了面子,畢竟他是你的前男友,所以你要在打扮自己的方面,上下一些功夫,讓自己看起來過得非常的好。

8樓:我是嘉嘉嘉怡啊

不覺得委屈自己的話 ,可以去。如果覺得委屈自己,就不要去了。不要為了別人的想法活著。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前任邀請你去參加婚禮,去不去得視情況而定。如果前任找了乙個比你各方面條件都好的妻子,那麼邀請你參加婚禮的目的是為了炫耀他的幸福,向你表示他找了乙個比你更好的。這種情況下你沒必要去,讓他的想法得逞。

如果你們是和平分手的,分手之後還是朋友,那麼他邀請你去參加婚禮的話,你不妨去祝福他一下,也顯得你大度。

10樓:bigo活化潛龍

前任結婚的那一天,我已經懷三胎的了已經顯懷,還有2個月要生的了,不方便去。老公和前夫與我以前都是乙個班同學,所以我讓老公過去參加替我轉達祝福,我還幹啥前夫:兒子過的很好祝他新婚快樂,他祝福我三胎生產順利。

11樓:易清瑩

當然不去啦,首先去還要準備紅包浪費錢。而且別人都已經結婚了,為什麼還要去打擾他的婚禮?還只會讓自己難受。

12樓:最愛彩虹糖

最好不要去,即使自己心胸再開闊,也難掩尷尬,可以把禮錢或禮物讓人帶過去。

13樓:小小小棉糖唐

前任邀請我去他的婚禮我是絕對不會去的,我去了自己心裡看的難受不說,他結婚物件也會感覺不痛快,誰也不希望在婚禮上看到對方的前任。

14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沒有必要去。既然已經成為前任,就沒有必要有太多的交流了。這樣只會拖拖拉拉,或許還會給你們帶來傷害。

15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去,我想祝福我的前任過著美好的人生,我想把他交給值得託付的人,他的結婚是我安心的起點。

16樓:北山一師

如果是我的話,肯定就不會去參加前任的婚禮,他都已經結婚了,我去那參加婚禮就感覺很尷尬,會特別的彆扭。

1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前任邀請你去參加他的婚禮,建議你一定不要去,他是想讓你看到他最幸福的樣子,讓你內心難受,所以為了不讓自己心痛,還是不要去為好。

18樓:花花就是我

前任如果邀請你去他的婚禮,我覺得還是要去的,因為他既然敢邀請你,那你就要敢去,不能丟了自信。

收到前任的結婚喜帖,到底該不該去?

19樓:曉怡

如果與前任的關係很好,並收到邀請,我覺得應該去。畢竟曾經相愛過,前任也是你的愛,只是到最後不是你的菜。既然對方已經邀請了你,那就沒有不去的道理。

不吃白不吃,沾沾喜氣也好。說不定,喝了喜酒回來,單身的你突然就有緣分來敲門了呢?對吧?

畢竟婚禮現場,人多,熱鬧,喜慶,是緣分最常光顧的地方,說不定會有意外之喜。多少單身男女,在參加完一場別人家的婚禮後就碰上了好姻緣。假以時日,便輪到了他們的喜酒喜事連番上演。

有一小部分人會覺得,分手後還是朋友,還能做朋友,還可以繼續聯絡,見面。關係變了,關心沒變,只不過是退到朋友的那一層微妙的關係罷了。既然還是朋友,那麼朋友結婚,就沒有不去的道理。

所以,當有朝一日,收到既是前任,又是朋友的婚禮請柬自然是要去的。就像是去看乙個老朋友,可以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如果真有一天收到了前任婚禮請柬,那麼也沒什麼,大可以把自己最好最美最優的一面展現在對方的面前。讓對方知道,沒什麼大不了,你其實過得挺好。

我和我男友馬上就要結婚了,可是我發現他特別虛偽,總是說,他看我我對你多好,可是我覺的他的好太表面上

這麼 幼稚的男生 你還能拿他當男友啊 完全就是把你當 保姆式 媽咪型 女友 家務 你來 錢 你出 生理 需求 你解決 這死樣子的男生結婚了 能幹啥 建議你 再多做考慮 結婚是別想了 是不是當男友 可以 挑明瞭 跟他說 我要的是 男友 不是 乾兒子 我要的男友理想型是 怎麼 怎麼樣 最起碼 應該 怎樣...

今年剛結婚,老婆馬上就要過生日了,想給來點新鮮的覺得

紫檀香榭 您好你可以帶你老婆去西餐廳 如果附加有海邊 在那享受微風也是很放鬆的如果選擇去外面用餐 建議買束玫瑰 先寄存在櫃檯 等差不多吃完了在偷偷以去廁所的藉口到櫃檯拿。當然 這不新鮮 如果鮮花裡藏個項鍊呢?如果選擇在家過 如果自己不會做菜 學習幾道 味道不重要 重要的是心 第一次的烹飪可以引來飯桌...

不想結婚。很煩惱,很迷茫,馬上就要結婚了,我突然很迷茫,我不確定我還要不要結婚,請大家給我點意見

深愛葡 沒有喜歡自己真正喜歡或者值得託付一生的人就不要結。有一句話說得好,就算失身了,嘢不要因此結婚但是前提一定要努力賺錢 以後要是真的沒遇上對的,就領養小孩兒吧 軒尼詩孩子 你的性格和想法確實不適合結婚。結婚對你對他人都不利。單身吧。 我的想法和你差不多,我26了。和我相親的男人條件都不錯,可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