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結婚。很煩惱,很迷茫,馬上就要結婚了,我突然很迷茫,我不確定我還要不要結婚,請大家給我點意見

時間 2021-10-15 00:28:57

1樓:深愛葡

沒有喜歡自己真正喜歡或者值得託付一生的人就不要結。

有一句話說得好,就算失身了,嘢不要因此結婚但是前提一定要努力賺錢

以後要是真的沒遇上對的,就領養小孩兒吧

2樓:軒尼詩孩子

你的性格和想法確實不適合結婚。結婚對你對他人都不利。單身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想法和你差不多,我26了。

和我相親的男人條件都不錯,可我看著他們總覺得跟看著我認識的普通男性朋友差不了多少,沒有特別的感覺。

也許我不懂愛情吧!

我身邊已婚的女性朋友都是以前成天吵著沒男朋友就覺得寂寞無聊的人,所以,很可能你跟我一樣,是個不戀愛,不結婚,也一樣覺得生活很有趣的人。

等吧,等到想開了再結婚好了。

草草結婚,結後又沒有好下場的話,幹嘛要結呢?

4樓:丨水約

汗,我是個男士。

從男士的角度說下我的觀點

現在的男人不一定都是大男人主義的

你討厭做家務。討厭一早起來為老公準備早飯。討厭下班之後還得為他們忙碌。討厭為柴米油鹽的事情吵架,討厭結婚生活的一切一切。

個人覺得家務這件事情上,兩個人一起分擔不一定要女人全部去做,我想一個疼自己的老婆的人,不可能會看著老婆一個人受累吧,現在的人大部分都是80了,男女肯定有要有工作才能供得起房子是吧,試想下如果你工作累到不行,回家還要做家務,那你乾脆就別和這樣的男人結婚了,不值得。

你要結婚就要這個疼你的,把你討厭的事情都和男方說明,如果男方的想法是誰幹家務都行,不是那麼介意,那你討厭的事情基本上應該是沒有了。

唉,畢竟我是個男的,個人意見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是要結婚的,看人家成雙成對的,難道你就沒一點想法,不想結婚只能說是你還沒找到那個另一半.

6樓:

"但是我覺得人的一生很短暫。應該按自己的想法去做。就算後悔也是自己的選擇。”我也是這樣的觀點.

’沒有面包的愛情我寧願不要愛情’你一定要清楚自己要是的麵包還是愛情,很少有愛情和麵包兼有的,所以這一定要慎重.這才是以後幸福的關鍵.

我選擇的是麵包,很可惜我們都不愛對方,我們不幸福,這是我自己的選擇我不後悔.因此:

選擇愛情可以,但一定不能太窮.否則愛情早完是沒用的東西.

選擇麵包可以,但這個人一定要愛你,捨得為你花錢.呵呵.

希望你找到幸福.

女人太晚了是不好找物件了,既然怎麼還是要結婚就好好去發現吧.男人不喜歡太老的. 一定不能超過三十

馬上就要結婚了,我突然很迷茫,我不確定我還要不要結婚,請大家給我點意見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bai不能確定,那麼就從du

利益方面來考慮吧,看這個結zhi

婚對你dao有沒有好處,如果內壞處大於好容處,那還是不結為好.從你的補充看:壞處遠遠大於好處.

再從你要結婚的物件看:那個男人本人條件是不是好,,是不是尊重你,是不是會為你著想.如果三條一條都沒有,果斷不結,如果三條都具備,那還可以結.中兩條的慎重.

我也補充:你們認識了30年,那現在肯定超過30歲了,30多歲的人工資才2千,他剛夠養活自己甚至連自己也養不活(要不也不會到現在都沒存什麼錢了.).

如果以後,你們沒有孩子,生活還不會太拮据,沒有孩子還是好的.如果有了孩子,那日子就難過了,因為你會因此有一年的時間不能有任何收入還會有比較大的支出(懷孕及做月子).還有他老爸都那麼大了,萬一有個大病,那就完了,以後的日子真的沒法過了.

明眼看到的坑,是個人都不會跳.貧窮就是這麼可怕,我一個人獨自在外面流浪過,其中的滋味真的不想再嘗.除非他去做結紮手術(必須他結,不能你結.

),確保你們兩個永遠都沒有孩子,否則這婚結得不安全.

8樓:匿名使用者

結 !!!!!!!!!!! 不要考慮!!!!!!!不要想太多!!!!自己給自己找事!!!!

9樓:雲嵐

你不會是婚前恐懼症吧,其實結婚也是一個必要的過程,到了下決定的時候,誰都會有點迷茫,要相信自己,冷靜的分析以後要遇到的情況。

10樓:小瑋

結婚吧,難得遇到這麼好的男人,不要辜負了他,身體可以治好的 你們要努力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11樓:大川he忠琦

都已經談婚論嫁了 就說明彼此有緣分 如果不是患了婚前恐懼症 那就認真的去愛 快快樂樂的走進婚姻 去用心地經營這份愛情。祝你們幸福!

12樓:ch很二先森

如果你愛他,就一起面對唄,別讓自己後悔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大事 慎重考慮

14樓:饞嘴貓

婚前恐懼症?你要清楚讓你迷茫的原因是什麼?

男朋友不想結婚很煩惱。又怕找不到好的

15樓:

男方不想結婚可以有很多種理由,比如經濟實力不夠,比如心理準備不夠,比如身體狀況不好,比如感情不夠到位等等。婚姻不是愛情的保險箱,結了婚也有離婚的,好好的去思考這一生是不是可以和他一起相守,如果可以,那麼就理解他,寬容他,和他溝通。

16樓:竇茉

不結婚他和你光戀愛?找到理由,看那些理由能否說的通,再下判斷

17樓:加你扣扣交流下

你男朋友也不是什麼君子

18樓:仙駿

你是說他怕找不到好的嗎

80後,面對婚姻與感情很迷惘……不想結婚,但有害怕一個人孤獨終老……

19樓:凌尛尛

為什麼不想結婚?是因為覺得結婚太複雜,很瑣碎,要面對很多生活上雞毛蒜皮的小事麼?

其實我覺得很多人懼怕結婚真的是有道理的,因為它會讓原本甜美亮麗的愛情變得面目全非,可是,結婚以後的愛情就是親情了,我不知道你哦,我每次看到街上有老爺爺和老奶奶牽著手過馬路我都感動得想哭……所以我特別嚮往能和一個人在一起一輩子,結婚,有自己的家……

所以我覺得婚姻雖然聽起來可怕,但是只要有信心,是會有特別美好的結果的。

所以還是結婚吧,要不然真的有可能孤獨終老哦~~蠻可憐的說……

20樓:來自玉田湖足智多謀的丁香花

韻華白首,不過轉瞬。珍惜現在,不要等老了後悔。

21樓:粉紅眼睛盒

迷茫啥,壓力大!?房子貴!很多事都可以兩個人一塊解決,一塊打拼,幸福可大可小,你總有你的幸福。

22樓:那愛↑輸給距離

- -!很正常! 一個人不想結婚說明他滴心還不夠穩!

或許嘗試工作!給自己壓力!讓自己有想依靠另一半的想法!

重點要傾向!也或者說你還沒有方向!快去找屬於你自己的方式!

我肯定你是個微小沒主見滴人 - 0-!至少不夠堅定!

大家感覺結婚好嗎?馬上要結婚了,心情很複雜,誰能告訴我婚後生活是不是很乏味

辰晨晨 怎麼說呢,結婚有好有不好,不好,就是說的所謂的沒有自由了,但是我感覺來說還是結婚的好處多,特別是有了寶寶以後,寶寶給一個家庭帶來的快樂是沒法用語言來形容的,一個人結婚是人生中必須經歷的,難道你恐懼了就一輩子不結婚?這也不太現實,人還是要在什麼時間段做什麼事情,不要脫節為好。 那得看跟你結婚的...

我要結婚了,祝福語,我馬上就要結婚了,怎麼發一段祝福語

跑馬的漢子 您好。一 祝福新人結婚的詩句 兩句 1 比飛卻似關睢鳥,並蒂常開邊理枝。2 杯交玉液飛鸚鵡,樂奏瑤池舞鳳凰。3 百年恩愛雙心結,千里姻緣一線牽。4 琴韻譜成同夢語,燈花笑對含羞人。5 白首齊眉鴛鴦比翼 青陽啟瑞桃李同心 6 紅梅吐芳喜成連理 綠柳含笑永結同心 7 歡慶此日成佳偶 且喜今朝...

感覺男友不愛我 很糾結 馬上也年底結婚了

咱先不說其他的 我們老家女的嫁到男人家隨男姓,男的倒插門進女的家隨女姓,不管幾個孩子都一樣,嫁到哪哪主要帶孩子但另一方也會帶但時間很短,買房也是嫁到誰家誰家主要出錢,另外一方要視條件出錢,一般多少都給點。在結婚前這一段時間因為各種矛盾的出現會讓大家情緒比較容易衝動,都互相的冷靜冷靜。咱結婚都是找付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