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seo的新人,馬上就要上班了,但我很猶豫因為到公司只能去發外鏈寫寫軟文,我不知道這對新手適合

時間 2022-03-27 18:45: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要去的公司業務模式是什麼樣的?是外包形式的,還是獨立負責乙個**。

如果是外包形式的,我覺得大可不去,因為這種seo外包公司,一般都會有很多**,每個人負責的部分都很單一,只是不停的重複同一件事情,不會學到系統的知識,對新人的成長幫助不大。

如果獨立負責乙個或多個**,作為乙個公司的部門,你還可以去,在這樣的地方,你會系統的接觸到乙個**seo的各種細節,會對你的成長有幫助。

2樓:奮鬥

對於新手來說就是去實踐 不管是做外鏈還是做軟文這個是 必須經歷和實踐的 所以你可以去 再就是 多總結和多交流和同行 這樣進步是比較快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力成長最快,那肯定是有大神給你專門講解,但是這是不現實的,工作你就得做事,沒理由人家免費培訓你,然後等你有能力再跳槽,從基礎開始,慢慢學習才是王道,發外鏈,寫軟文也不是那麼容易做好的。

4樓:賀琬

可以去啊,你跟他們混熟一點,慢慢就把他們的都全學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暈,你的問題跟我原來差不多的呢……其實,解決起來也簡單,看你自己的情況了,如果你迫切需要乙份工作的話,就去上班好了,然後,你便可以在工作當中,經累一些實際的經驗,無論對於從事seo行業新手的你,還是根本就沒有什麼seo基礎的你來說,都是非常非常有必要的

你也可以藉著工作之餘,自己好好研究研究**的情況,最起碼,你已經有了乙個可以選擇的行業進行償試著優化了,如果你控制不了你們公司的**的話,那可以自己也做乙個簡單的**,來試著進行優化。

不要告訴我,你沒**呀,現在建個站很容易的,一年下總共花費還不到100塊。

對於從事seo的人來說無論是外鏈,還是軟文,還有建站與優化,都是必需有一定的了解與實際操作經驗才可以的。

它可以為你以後在seo專業的進步與成長,打下很好的也很有必要的基礎。

當然,如果你不著急找工作的話,就先不要去了。

自己先建個**,然後找個行業開始償試著去優化,從而真正踏入進專業seoer的門檻之內!

都要了解的,最好先從建乙個**開始,那樣子的話,會比較有成就感,也利於你以後在這個行業裡的勤學苦練

而且,先從建站開始的話,成本也最小,大概幾天時間就能學會與掌握起來……

6樓:百科

如果你是新手的話,只能從這些基本的做起,因為讓你掌控整個**優化戰略你也做不了,發外鏈寫軟文只是優化的一部分但是必須要做的,可以先從這些做起,慢慢來!

7樓:匿名使用者

seo沒什麼發展了,還是換個有發展的工作吧。對新人很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seo分站內和站外,有程式基礎的話做站內吧

愛人馬上就要結婚了,可是新娘不是我,心裡很難受 我該怎麼辦呢

掌心裡 寶貝 誰讓你那麼愛他?你想她是說明你還愛著他 你們在不在一起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愛他就希望她幸福對麼?既然他在你那得不到幸福那麼就讓別人去給他幸福 把他藏在心裡默默愛 你和他在一起有那麼多的酸甜哭辣難以忘記 忘不掉那就不要忘記 誰強迫你忘記?那些回憶,那些過去都可以把它當成是一種思念,一種愛過...

我是小三喜歡的人馬上要結婚了我很難過怎麼辦

春天 你喜歡的人馬上要結婚了,那你在與他相處的這段時間他還沒有結婚。那你不屬於小三。小三是指與已婚男士保持男女朋友關係。但你不算。充其量也就是公平競爭。現在競爭失敗了,那就願賭服輸。接受現實。談戀愛失敗很正常。重要是要從這戀情中總結經驗教訓。找出自己的不足之處。分就分了吧,有的人註定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我是初三的學生馬上就要中考了我很緊張

百小度 沒有不緊張的,想當年我中考的時候,總以為會多緊張,可真到了那時候才發覺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那時候精神上的緊張已經轉化為了身體上的反應,表現為胸悶,煩躁,踏不下心來寫作業,犯一些莫名其妙的錯誤,成績不穩定等等等等。如果你真的出現了這些現象,那麼絕對不要遲疑,直接找心理醫生 注意不是醫院裡的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