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脖子最長的人,世界上脖子最長的人?

時間 2022-03-27 18:45:12

1樓:k的蛻變

你說的應該是緬甸的布導族吧。主要是女性帶。很恐怖的。

這是網上搜到的**

2樓:原海秋

長頸族是**的神仙,其實他們是緬甸和泰國邊境的一支少數民族,以脖子長為美。

3樓:

緬甸東部山林重巒疊嶂的高原上,有乙個名叫巴當得小山村,這裡居住著人口約7000的巴當族。他們的風俗習慣很奇特,女孩從5歲起就要在脖子上套第乙個銅環。脖子上的銅環隨著歲月的增加,到成年時竟增加到幾十隻之多。

其高度可達30厘公尺左右,上面還裝飾著銀鍊和錢幣。

套環使巴當族的女子比普通人的脖子長出一倍以上,成為世界上脖子最長的人。除脖子以外,巴當族婦女的手臂和腿都套有許多銅環。據說,她們最早這麼做是為了防止老虎的傷害,以後世代相傳,這種黃澄澄的銅環就成了巴當族婦女的獨特標誌。

脖子最長的恐龍是?

4樓:每每度心理諮詢

馬門溪龍

中國發現的最大的蜥腳類恐龍,因模式種發現於中國重慶市合川區馬門溪而得名。此屬動物全長22公尺,體軀高將近4公尺。它的頸特別長,相當於體長的一半,不僅構成頸的每一頸椎長,且頸椎數亦多達19個,是蜥腳類中最多的一種。

另外,頸肋也是所有恐龍中最長的(最長頸肋可達2.1公尺)。與頸椎相比,背椎(12個)、薦椎(4個)及尾椎 (35個)相對較少。

新華網新疆奇台2023年8月24日電(記者李曉玲、張鴻墀)記者從新疆奇台縣恐龍化石發掘現場獲悉,科學家們確認26日發掘的這具恐龍化石為馬門溪龍,測量其體長達35公尺,是名副其實的「亞洲第一龍」。 這具蜥腳類食草恐龍化石與2023年在同一地點發掘的恐龍化石都是馬門溪龍,身體總長度為35公尺,比中加馬門溪龍長5公尺。令人驚訝的是,這條恐龍僅脖子就長15公尺,是世界上脖子最長的恐龍。

5樓:阡陌虹塵

恐龍世界:脖子最長的恐龍,它叫什麼呢

6樓:公尺粒計畫

馬門溪龍是地球上已知動物中脖子最長的動物。它最早的化石標本,於2023年在四川省宜賓市馬門溪渡口被發現,因此而得名。2023年中國新疆發現的一具馬門溪龍化石,身體總長度為35公尺,僅脖子就長15公尺。

世界上脖子最長的人叫什麼?拜託了各位 謝謝

7樓:手機使用者

她的脖子沒有變長。隨著年齡,銅項圈的數量慢慢增加,負擔也隨著增加,兩邊的肩膀慢慢地被壓了下來。 所以她的脖子並沒有變長,只是她的肩膀「變低」了。

8樓:堦

世界脖子最長的民族——布島族 世界人口最少的民族當屬生活在緬甸的布島族了。據當地****講,全世界僅存有約200人,緬甸現有不足50人。特別是布島族女性的裝飾尤為奇特,脖子上戴有銅項圈多達十餘個,多者到二十個有餘,重量約有二十斤。

隨著社會的發展,布島族的傳統將漸漸消失。

你好專家我問下 我家龜 總是 趴在石頭上 脖子伸到最長 下吧動好像在呼吸 閉這眼睛我想確定下是 肺炎麼

9樓:薇薇采兒

巴西龜是水生龜,應該放在玻璃制的烏龜缸裡養,我家的5只烏龜常年都放在盛水的玻璃缸裡養著,缸的上方有過濾器,把髒東西都過濾掉了,每星期洗一下過濾棉就行。養了十幾年了,現在已經長到25厘公尺~30厘公尺(龜殼兒)大小了,烏龜每天都在水裡游來游去,可活潑了。玻璃烏龜缸裡有乙個平台,有乙個玻璃做的梯子可供烏龜爬上去。

他們還下了蛋,可惜孵化不出來,溫度太低。我家的烏龜從來不生病,我都是喂他們小魚苗、小蝦、泥鰍等,小時候喂他們活魚蟲。烏龜販子為了不讓烏龜吃東西而浪費錢,所以不給水,幹著養,等於是讓他們冬眠,停止新陳代謝,這樣就可以不餵食也死不了。

烏龜缸裡的水應在平台以下,不要用盆養,因為盆兒不透明,烏龜看不清,所以一動不動。謝謝採納並給分。

哪種藍芽耳機好?推薦一款價效比高的。

10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jeet air plus、小公尺藍芽耳機air、oppo o-free、華為freebuds、jeet mars都是價效比高的藍芽耳機。

1、jeet air plus採用全新高通晶元、lds雷射雷射雕刻天線以及遠距離射頻技術,藍芽連線穩定性大幅提公升35%。至於音質方面也毫不馬虎,採用比動圈更貴的動鐵單元,而且續航個時間達到了10個小時,配合充電倉可以達到35小時,非常驚人。

2、小公尺藍芽耳機air的外觀顏值還不錯,跟蘋果的airpods.耳機充電盒一樣,有一些黑科技,比如採用了磁吸式觸點充電、霍爾磁控開關和 type-c介面,同時,左右耳塞都是採用了金屬觸控邊框面板,還內建兩顆高靈敏度麥克風,在耳機的頂部和底部分別可見。

3、oppo o-free這款真無線藍芽耳機的外觀設計很有辨識度,採用的是漸變色設計,有紫色和藍色兩種顏色可選。耳塞部分大量運用圓潤的曲線設計,腔體部分也不例外,佩戴的時候能貼合耳廓,有效隔絕部分外界噪音,穩定性也還不錯,日常和運動使用都可以。

5、jeet mars藍芽耳機在三輪試產過後,難度極大的「iml+lds雷射天線工藝」良品率扔僅為15%。批量採購的9300套外殼,僅有1400套完成首批量產,這樣不計成本的投入,在國內獨此一家!直至目前,工廠還在死磕優化良品率,以提公升量產數量,滿足屢屢斷貨的jeet mars。

11樓:夜宇天

森海塞爾、紐曼q10、jbl free的藍芽耳機好,價效比很高。

1、森海塞爾藍芽耳機。

森海塞爾在耳機界的知名度很高,特別是木饅頭系列的經典包裝風格深入人心。這款momentum in-ear 的外觀設計依舊是延續了經典。森海和其他藍芽耳機不同之處在於,項圈部分採用的是真皮質設計,更加親膚,但也加重了日常保養的成本。

另外也不推薦大家拿來運動,因為汗漬極易侵蝕皮具。

2、紐曼q10藍芽耳機。

紐曼q10藍芽耳機比較貼心的設計在於,每一步的操作,耳機內建有語音提示。完全不用擔心操作和配對的問題。而這款耳機最大的特色在於線體設計,採用的是彩色收縮套管。

當佩戴完畢取下之後,套管會自動收縮回原來的樣子,省去了繞線難收納的問題。

3、jbl free耳機。

jbl free耳機採用真無線設計,但與蘋果的airpods不同在於,jbl的商務風格更明顯。包括純黑色打底,銀灰色logo搭配。這款耳機的單次續航時間是4小時,而隨身的收納盒能夠提供長達20小時的電量補給,所以把這款耳機帶出門的話,最長可以連續使用長達24小時。

對於外出的朋友來說,簡直是福音般的存在。

12樓:雨中的舊時光

qcy t1藍芽耳機非常好,**便宜***,價效比非常高。

qcy t1(青春版),國產廠商qcy推出的一款分體式藍芽耳機。在前代的基礎上改進了缺點,延遲更低,鏈結更穩定,體積縮小便於攜帶,沒有明顯的短板,非常均衡。

最後說一下**99包郵,對於這個**我只想說100以內的分體無線耳機這個是最好的選擇,沒有之一,其他大牌藍芽耳機基本上**都上千,而且質量也不是很好,價效比太低不值得購買。

13樓:人本新時尚

入手了兩個真無線藍芽耳機,乙個是雷蛇razer的**遊戲藍芽耳機快700元,乙個是hik的x1真無線藍芽耳機200出頭。分享一下使用體驗和兩者的區別,希望對大家有用處。先上圖。

音質對比:音質表現上razer稍好,低音清晰。hik的x1低音稍微有一點模糊。

選用的比較歌曲是女聲idina menzel的「into the unknown」和男聲雷鬼歌手sean kinston的「down low」。

在使用便捷性上,razer讓我覺得需要吐槽的地方是,按鍵定義過於複雜以及觸控的的魔性,差一點使我陷入了癲狂。我覺得razer的按鍵可能不能準確判斷半秒鐘、2秒鐘、6秒鐘的差別,在一通狂點之後徹底混亂,既不能切歌也不能暫停。我按照以下說明,始終無法準確操作到我想要的功能。

只能作罷。

hik的x1操作雖然是按鍵,控制上還算比較簡單。只有暫停和切歌。雖然按鍵需要多用一點點力氣,但真的比起魔性的觸控好用很多。

我個人的感覺是,佩戴舒適性和音質:razer比較好。操作便捷性:

hik x1比較好。延遲方面兩者沒有本質的區別。玩槍戰遊戲還是得用有線。

以上是個人的使用體驗,歡迎朋友們一起討論交流。

14樓:一萬以下都是渣

想要價效比高的可以看看貝殼王子這款藍芽耳機,這款耳機給人的感覺就是

15樓:lql七七八八

藍芽耳機當然是airpods好,這款藍芽耳機比較好,很值得推薦,airpods是蘋果旗下的產品,這款藍芽耳機音質非常好,而且放在專門的小盒子可以防止弄丟,其次是airpods和iphone也有感應,開蓋即連線上。

其次也可以選擇jlab epic executive,它與jlab epic sport 藍芽運動耳機以及epic2 無線運動耳機**相同,而且這款耳機還擁有超多組耳塞配件、良好的聲音質量、優異的噪音消除功能、超長效電力以及在電量快用完時,可以派上用場的有線轉接頭。

另外漫步者的耳機質量很不錯,**也非常親民,非常推薦的就是漫步者w800x這款頭戴式藍芽耳機,這款耳機外觀炫酷,解析力也很強,音質很不錯,而且對電腦和手機的相容性都很好。

最後,這款t280bt是一款運動型藍芽耳機的代表,外觀和jeet w1相仿,入耳式耳塞外設鯊魚鰭弧形支撐,可以固定耳塞,在運動的動態環境下,不致脫落。同時也給予了使用者以舒適的使用體驗。

世界上最胖的人,世界上最胖的人

據金氏世界紀錄的記載,目前已知世界上最胖的人也是一名美國人。這位來自華盛頓州的喬恩 布勞 明諾克從小就受肥胖症困擾。曾當過計程車司機的明諾克在1963年就達到177公斤,1976年9月達到442公斤。1978年3月,明諾克因為心臟病發作和呼吸衰竭被送進製於西雅圖的大學醫院。他的主治醫生稱,這位病人在...

世界上最討厭的人 世界上最討厭的人

嘿嘿 我只是路過。不過挺感興趣的。我這輩子只討厭過乙個人。至於是誰。我不想說。當然也不是什麼大牌明星。他是我以前的朋友。不過現在想想。我討厭死他了。他又不會死。討厭也沒啥用。所以乾脆不去想。因為善有善報 惡有惡報嘛 樹直不怕影子斜!偏題了。不好意思。為什麼要討厭劉翔呢?難道這個社會一定要犧牲自己才能...

誰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是誰?

他的智商有225.排名第二的是霍金。他942年1月8日出生於英國牛津,出生當天正好是伽利略逝世300年忌日。父親法蘭克是畢業於牛津大學的熱帶病專家,母親伊莎貝爾1930年於牛津研究哲學 政治和經濟。阿爾伯特 愛因斯坦 1879年3月14日 1955年4月18日 出生於德國符騰堡王國烏爾姆市,畢業於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