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長壽的人是什麼,世界上最長壽的人是誰?

時間 2021-08-11 16:48:22

1樓:來自駱馬湖輝煌的麥兜

他叫馬巴高索,印尼人,出生於2023年,死於2023年,活了146歲,是吉尼斯紀錄認證的最長壽的人。

2樓:玻璃溫室建造

歷史上最長壽的女人:有確鑿檔案證明的、有史以來最長壽的女人是法國的詹妮·路易·卡門(jeanne louise calment)。生於2023年2月21日,死於2023年8月4日,享年122歲164天。

歷史上最長壽的男人:是日本人的泉重千代,生於2023年6月29日,死於2023年2月21日,享年120歲237天。

目前在世的最長壽的人:一名黎巴嫩名叫哈公尺達-穆索爾瑪尼的婦女的個人檔案表明她出生於2023年,今年已經128歲,這使得她有望成為世界最長壽之人。

有證書的最長壽的人之一:我國四川省樂山五通橋120歲的杜品華老人,在2023年116歲時,獲得了上海大世界吉尼斯總部頒發的證書,被確認為世界上最長壽的人。

有證書的最長壽的人之二:2023年,《金氏世界紀錄大全》宣布當時114歲的波多黎各公民埃公尺利亞諾·梅爾卡多-德爾托羅為世界上最長壽的人,今年的8月21日他在位於波多黎各伊莎貝拉鎮的家中度過了115歲生日。

據說是世界上最長壽的人:中國的一位老中醫,名叫李清雲,是一位素食主義者,據說他出生於2023年,死於2023年,享年256歲。

3樓:金絲扇

你確定要問這個問題?

不知道你是認真的還是想到了一些減少壽命的問題

世界上最長壽的人是誰?

4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長壽,是人類孜孜以求的重要目標。隨著醫學的進步,人的平均壽命已經大大提高,但是,離人應享有的壽命還相差很遠。據美國的生物學家海弗利克經過研究發現,正常細胞大約**到50代以後就停止**而導致死亡,而細胞**一代的週期為22.

4年。於是科學界按照他的理論,推算出人類的平均壽命應在100~120歲之間。

事實上,世界上有些壽星的壽命遠遠超過了這個「極限」。世界上最長壽的人是英國的弗姆·卡恩,他活了207歲;而南美洲的一位婦子瑪卡蘭珠則活了203歲。

為尋求長生不老的秘方,古往今來人類付出了巨大的代價。近幾年有些科學家取得了比較可觀的成績,研究發現激素**、體育運動和合理的膳食能延緩甚至逆轉人體衰老的程序。

生長素是人體大腦的腦垂體分泌有一種能調節人類生長、發育和衰老過程的激素。通常,人到30歲,腦垂體分泌生長素的功能開始下降。但是,在60歲左右的老人中,仍然有2/3的人的腦垂體具有分泌生長素的功能。

美國威康星州醫學院的丹尼爾·魯德曼和他的同事對一組腦垂體已喪失分泌生長素功能,年齡在61~81歲的男性老人給予一定劑量的生長素。結果,6個月後,這些老人的體態由肥胖變瘦,**也變得厚實而有彈性,不少人的自我感覺良好,精力充沛,彷彿年輕了10~20歲。當然,我們也決不能由此而認為生長素是抗衰老的萬靈妙藥。

塔夫脫大學的瑪利亞·菲亞泰隆領導的一組研究人員讓一組90歲以上的老年男女在固定的體育器械上,用腿進行提重鍛鍊,每週3次,每次15分鐘。每次鍛鍊結束時,這些老人都精疲力竭。然而,8周以後,老人的肌肉都大為改善,他們的步行速度較從前快了50%。

他們還讓60歲的以上的老人在固定蹬車和划船器上進行鍛鍊,結果他們的心臟輸血功能增強了25%,體內脂肪貯存減少了,膽固醇的水平也有所下降。科學家們由此斷定體育鍛煉可推遲人體衰老。

此外,人類每天進食量的多少對衰老的程序也起著一定的作用。科學家的研究表明,從原生動物水蚤一直到魚類、鼠類,如果減少它們每天的進食量,就能防止各種疾病的發生,並能使它們的壽命延長50%左右。為了證明這些在生物實驗上反映出來的成果也適用於人類,美國的醫學專家們正在對一組猴子進行嚴格的節食試驗,以觀察它們的衰老過程。

由於猴子是人類的「近親」,這項試驗將有助於人們了解節食對延長人的壽命的作用。

科學家們一直在努力探索人類衰老的遺傳基礎。人們相信,通過全世界科學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夠使人體延緩衰老,讓人類的壽命越來越長。

5樓:小青蛙說娛樂

世界上最長壽的人是誰?以前都不知道人可以活這麼久!

6樓:來自駱馬湖輝煌的麥兜

他叫馬巴高索,印尼人,出生於2023年,死於2023年,活了146歲,是吉尼斯紀錄認證的最長壽的人。

7樓:gogo1978的家

歷史有記載的是活256歲四川人,名字忘了。還有個菜籃公也很有名活了300多歲。張三丰活了三百多,再就是彭祖了,800歲。

世界上最長壽的人是誰?活了多少歲?

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長壽的人,根據吉尼斯世界記錄大全,最長壽者是中國長壽氣功養生家李慶遠,他生於清康熙十八年,死於**二十四年(1679-1935),享年256歲。老人去世後,北京的一些報紙曾以「地球上最長壽的人」為題予以報道,但當時卻被《金氏世界紀錄大全》懷疑和否認,後來經多方考證,才得到證實。

9樓:謇秀榮閩秋

人類歷史上最長壽的人

中國的一位老中醫,李清雲先生,就活了256歲,而他是一位素食主義者!

李清雲出生於2023年,死於2023年,在世256年歲,是清末**初年的中醫中藥學者,也是世界上著名的長壽老人。

10樓:不吃草的牛

根據吉尼斯世界記錄

大全記錄:報道的最長壽者是中國長壽氣功養生家李慶遠,他生於清康熙十八年,死於**二十四年(1679-1935),享年256歲。李慶遠原籍雲南省,90多歲時到四川省開縣定居,一直到去世。

老人去世後,北京的一些報紙曾以「地球上最長壽的人」為題予以報道,但當時卻被《金氏世界紀錄大全》懷疑和否認,後來經多方考證,才得到證實。 據2023年統計,中國現有百歲壽星一萬人,中國貴州的龔來發,2023年去世時147歲;四川青城山採藥道人李青蓮去世時154歲;伊朗老婦穆赫辛,2023年161歲;日本有個叫滿平的,長壽242歲,妻 221歲,兒196歲,兒媳193歲,孫子151歲,孫媳138歲。中國中醫學者李慶遠,2023年去世時256歲。

以上證明,人活到百歲、甚至二百歲已成就,無可非議。又據《新民晚報》報道:據史書記載世界上壽命最長的人是英國的弗姆·卡恩,他活了209歲,經歷了12個王朝,(但奇怪的是英國出版的《金氏世界紀錄大全》中卻未有記載,本書作者注)。

一般人的平均壽命究竟有多長呢?科學家們認為可以用以下方法來測算:一是按性成熟的年齡來測算,為14-15歲的10倍即140-150歲;二是按成長期年齡來計算,為20- 25歲的7倍即140-175歲;三是按細胞**次數來計算,為50次乘以細胞每次**平均週期2.

4年即120歲。比較多的專家傾向於第三種演算法。 2023年2月在德國首都柏林召開的「衰老的分子觀」討論會上,在回答「人的壽命究竟有多長」這個問題時,與會的40多位生命科學家的答案是:

從理論上講人人都可以活到 110歲

11樓:匿名使用者

李青雲,活了256歲

12樓:秦奎甲

寶掌和尚1072歲,最長壽

1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忘記多少歲了,可能是146記不清了

世界上最長壽的人是多少歲?

14樓:雲隱月

在世的117,這是吉尼斯認證的公認的,今天新聞報道的,其他回答都是各種民間杜撰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吉尼斯世界記錄大全記錄:報道的最長壽者是中國長壽氣功養生家李慶遠,他生於清康熙十八年,死於**二十四年(1679-1935),享年256歲。李慶遠原籍雲南省,90多歲時到四川省開縣定居,一直到去世。

老人去世後,北京的一些報紙曾以「地球上最長壽的人」為題予以報道,但當時卻被《金氏世界紀錄大全》懷疑和否認,後來經多方考證,才得到證實。

據2023年統計,中國現有百歲壽星一萬人,中國貴州的龔來發,2023年去世時147歲;四川青城山採藥道人李青蓮去世時154歲;伊朗老婦穆赫辛,2023年161歲;日本有個叫滿平的,長壽242歲,妻 221歲,兒196歲,兒媳193歲,孫子151歲,孫媳138歲。中國中醫學者李慶遠,2023年去世時256歲。以上證明,人活到百歲、甚至二百歲已成就,無可非議。

又據《新民晚報》報道:據史書記載世界上壽命最長的人是英國的弗姆·卡恩,他活了209歲,經歷了12個王朝,(但奇怪的是英國出版的《金氏世界紀錄大全》中卻未有記載,本書作者注)。

一般人的平均壽命究竟有多長呢?科學家們認為可以用以下方法來測算:一是按性成熟的年齡來測算,為14-15歲的10倍即140-150歲;二是按成長期年齡來計算,為20- 25歲的7倍即140-175歲;三是按細胞**次數來計算,為50次乘以細胞每次**平均週期2.

4年即120歲。比較多的專家傾向於第三種演算法。 2023年2月在德國首都柏林召開的「衰老的分子觀」討論會上,在回答「人的壽命究竟有多長」這個問題時,與會的40多位生命科學家的答案是:

從理論上講人人都可以活到 110歲。

16樓:夏正初孟霏

根據切尼斯世界記錄大全(chinness.com)記錄:

報道的最長壽者:報道的最長壽者是中國長壽氣功養生家李慶遠,他生於清康熙十八年,死於**二十四年(1679-1935),享年256歲。李慶遠原籍雲南省,90多歲時到四川省開縣定居,一直到去世。

四川省開縣籍的劉成勳曾於2023年專程拜訪過這位老人,劉的採訪回憶文章發表在2023年第六期《氣功》雜誌上,同時刊登的還有壽星李慶遠口述的「長生不老決」約1000多字。老人去世後,北京的一些報紙曾以「地球上最長壽的人」為題予以報道,但當時卻被《金氏世界紀錄大全》懷疑和否認,後來經多方考證,才得到證實。

17樓:苦驪穎革越

中國最長壽的人

叫李彩容(女),

是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西樵鎮西岸銀坑村的老人,2023年12月19日她已年滿120歲(虛

歲,實為119

歲),據報道,李彩容老人已經接到了英國金氏世界紀錄所發出的邀請函,如果認證成功的話,她將超過已故的日本女壽星——116

歲的本鄉門真,成為在世的世界最長壽的人。

一般而言,女人的壽命會比男人長5年,研究發現隨著年齡的增長男人的心臟會變得衰弱,但乙個身體健康的女人到了70

歲,她的心臟依然和20

歲的時候一樣富有生命力。男人心臟力量的減少主要是因為那些控制心臟肌肉收縮的細胞隨著年齡的增長會大量減少。乙個70歲的男人會比他20

歲的時候減少1/3的此類細胞。

18樓:1妞

世界上最長壽的人,根據吉尼斯世界記錄大全,最長壽者是中國長壽

氣功養生家李慶遠,他生於清康熙十八年,死於**二十四年(1679-1935),享年256歲。

李慶遠原籍雲南省,90多歲時到四川省開縣定居,一直到去世。老人去世後,北京的一些報紙曾以「地球上最長壽的人」為題予以報道,但當時卻被《金氏世界紀錄大全》懷疑和否認,後來經多方考證,才得到證實。

據2023年統計,中國現有百歲壽星一萬人,中國貴州的龔來發,2023年去世時147歲;四川青城山採藥道人李青蓮去世時154歲;伊朗老婦穆赫辛,2023年161歲;日本有個叫滿平的,長壽242歲,妻 221歲,兒196歲。

中國中醫學者李慶遠,2023年去世時256歲。以上證明,人活到百歲、甚至二百歲已成就,無可非議。又據《新民晚報》報道:

據史書記載世界上壽命最長的人是英國的弗姆·卡恩,他活了209歲,經歷了12個王朝,(但奇怪的是英國出版的《金氏世界紀錄大全》中卻未有記載,本書作者注)。

一般人的平均壽命究竟有多長呢?科學家們認為可以用以下方法來測算:

一是按性成熟的年齡來測算,為14-15歲的10倍即140-150歲;

二是按成長期年齡來計算,為20- 25歲的7倍即140-175歲;

三是按細胞**次數來計算,為50次乘以細胞每次**平均週期2.4年即120歲。比較多的專家傾向於第三種演算法。

2023年2月在德國首都柏林召開的「衰老的分子觀」討論會上,在回答「人的壽命究竟有多長」這個問題時,與會的40多位生命科學家的答案是:

從理論上講人人都可以活到 110歲。

世界上最長壽的植物是什麼,世界上最長壽植物活了多少年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一錘定音 世界上最長壽的植物是龍血樹,它們的壽命短則一兩千年,一般都能活五六千年,更有甚者活上 1 萬歲也是有可能的。 波西多尼亞海草。壽命最長的這種植物,只生長在地中海地區的海水之中,這種海草的壽命長的你無法想象,可達10萬年的生命長度,讓人歎為觀止。 zhou天山來客 1草...

世界上最長壽的鳥是什麼,世界上最長壽的鳥類

鳥類中的長壽者不少,如大型海鳥信天翁的平均壽命為50 60年,大型鸚鵡可以活到100年左右。在英國利物浦有乙隻名叫 詹公尺 的亞馬遜鸚鵡,生於1870年12月3日,卒於1975年11月5日,享年104歲,不愧為鳥的老壽星 在幾千種鳥類中,它們的壽命長短不一,有的幾年 十幾年,有的則幾十年。在人工飼養...

世界上脖子最長的人,世界上脖子最長的人?

你說的應該是緬甸的布導族吧。主要是女性帶。很恐怖的。這是網上搜到的 長頸族是 的神仙,其實他們是緬甸和泰國邊境的一支少數民族,以脖子長為美。緬甸東部山林重巒疊嶂的高原上,有乙個名叫巴當得小山村,這裡居住著人口約7000的巴當族。他們的風俗習慣很奇特,女孩從5歲起就要在脖子上套第乙個銅環。脖子上的銅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