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討厭的人 世界上最討厭的人

時間 2023-06-03 10:33:03

1樓:李掰小七

嘿嘿 我只是路過。

不過挺感興趣的。

我這輩子只討厭過乙個人。

至於是誰。我不想說。

當然也不是什麼大牌明星。

他是我以前的朋友。

不過現在想想。

我討厭死他了。

他又不會死。

討厭也沒啥用。

所以乾脆不去想。

因為善有善報 惡有惡報嘛~

樹直不怕影子斜!

偏題了。不好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討厭劉翔呢?難道這個社會一定要犧牲自己才能得到世界的理解嗎?他是人,不是機器。

機器可以沒有疼痛,但他是有血有肉的男兒啊。我還是相信他的。即使,他以後不會有突出的貢獻,但他畢竟輝煌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最討厭誰,好象曾經討厭過很多人,可是討厭總是維持不了多少時又不討厭了。

4樓:一點點的微笑

劉翔還是有貢獻的 ! 功過相抵 就當他是一般人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討厭他,他總是惹我生氣,但是從來也不肯道歉,我不會再理他了,因為我不想自己受傷。

世界上最討厭的幾種人?

6樓:匿名使用者

⒈討厭婆婆媽媽的男人。

討厭羅嗦的人。

討耐埋和厭事後諸葛的人。

討厭喜歡開別人不喜歡的玩笑人。

討厭出賣朋友的人。

討厭沒有勞動就獲得果實的人。

討厭沒有自知之明的人。

討厭沒講信用的人。

討厭不誠實的液啟人。

討厭自己把自己吹的很昌盯高的人。

討厭最無藥可救的人。

討厭不公平的人。

討厭通常喜歡抱怨的人。

討厭喜歡不分清紅皂白的誣陷別人的人。

討厭。壞人。

7樓:大姐捂嘴笑

不自量力,自以為是,自私自利。

8樓:摺紙大作戰

過度纖困讓虛偽的人明明很喜歡吃肉,卻非要裝出一副「我尺神喜歡吃菜」的樣子,明明很喜歡大紅大綠的顏色,非要表現出那麼喜歡優雅的灰色之類,不管哪一方面毀局,不虛偽就覺得難受。

最討厭的人有哪些?

9樓:網友

第一,最討厭馬屁精。

這種人在每乙個公司都存在,你會驚奇地發現,這類人在公司中一般整天都比較閒,工作中不見得積極,打聽老闆形蹤拍老闆馬屁倒很積極。只要老闆一出現,就各種奉承,鞠躬盡瘁的逢迎,把老闆吹上天,老闆高興了他就覺得自己的地位高人一等,在同事中間拿羽毛當令箭,但是你又不能得罪他,因為這種人很勢力,他爪會珍惜普通同事之間的友誼,說不定哪天會在背後桶你一刀。

第二,最討厭愛說別人是非的小人。

小人就是那種口是心非的人,其表面一套背後一套,做事不講誠信,為人沒有底線,搬弄是非,無中生有;小人的行動都奔利益去的,在職小人通常是不會認真踏實的工作,而是會使用陰謀詭計來博得公升職。在小人眼裡只有利益沒有友情,他利益的驅動下他就會踐踏友情,甚至會不擇手段。

第三,最討厭挑拔離間製造紛爭,之後假裝好人。

在職場有的人是牆跟草隨風倒,經常在同事之間為了個人利益排拔離間,等紛爭出來了之後又假裝好人來當說客,善於做表面工作。

四、是邀功精型。

這種人做事都為了獲得領導的表揚,為邀功而做許多事情。這樣會讓企業裡面一些存在的問題解決不了,或者只能夠把問題膚淺化,無法深入員工的內心。比如做一些事情,為了表現而表現,把其他部門和同事當成擺設,浪費公司大量人力物力,不管有沒有解決實質的問題,只要做了事情就想著如何邀功。

大部分員工對這種人也是非常討厭的。

因為禍從口出,遇事缺之冷靜時的事就會受情緒影響,這就給小人「扣帽子和上綱上線」的機會,就會把原本很簡單的事情反而複雜化,不利於自已的工作。打鐵還需自身陳,所以要先做好自己的工作是你在公司混下去的鐵證,不管小人怎麼說把你拉下水,他能頂替你的工作嗎?弄不好還會被領導責備,引領導反感,得不償失。

10樓:好客山東魯

討厭北京人,山東人。

最讓人討厭的人有哪些?

11樓:8琴瑟琵琶

一、喋喋不休的人。

這種人無論到哪都說個不停,既不看談話情勢,也不管別人想不想聽,只管自個兒嘮嘮唧唧、絮絮叨叨,沒完沒了,結果是空耗了別人的時間。這種無端占用別人時間的人最不受歡迎。

二、喜好爭辯的人。

你說長,他偏說短;你說方,他偏說圓。什麼事都喜歡與人爭論不休,不千方百計把人駁得啞口無言不算完。天長日久,人們對這種人都會畏而遠之。

三、傳播隱私的人。

無論跟誰交往,他們都神神秘秘、齷齷齪齪,喜好窺探他人的隱私,傳播別人的奇聞秘事,到處煽陰風點鬼火,並且以此為樂。這種人,人見人避,因為沒有人願意讓自己的隱私在大庭廣眾之下被別人到處傳揚。

四、說三道四的人。

不是當面給人提出批評、建議,出謀劃策,而是在背後論人短長,說三道四,評頭論足,歪曲事實;他們總是戴著變色眼鏡看人、論事,把別人說得走了型變了樣,以顯示自己真理在握、高人一等。這種人,人們都不願意與之為伍。

你們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12樓:小安電視牆

1高高在上瞧不起人的人。

2當面一套,背後一套。

3喜歡搶功勞,把過錯都甩給別人。

你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13樓:機械小王子

一些人可能會討厭說謊者、自私自利的人、欺凌者、不守承諾的人或者缺乏誠信的人等。同時,也有人可能會討厭那些喜歡干涉他人私人事務或者無所事事的人。這些情況可能出自於個人的生活經歷或對待事物的看法。

此外,某人的狀態也會影響他們的態度和情感。有些人可能因為悲傷、憤怒、焦慮、擔憂等負面情緒而煩惱,而有些人則可能會因為喜悅、幸福、滿足、輕鬆等積極情緒感到快樂。某個人的狀態此時也會在一定程度上決定他們對某些事物或人的喜愛或厭惡程度。

例如,當乙個人處於疲倦或心煩意亂狀態時,他可能對大聲喧嘩或其他嘈雜聲音的容忍度會降低。

總之,某人的背景、生活經歷、情感狀態等因素都會影響他們對某件事物或人的喜愛或厭惡程度,這是非常個體化的。

世界上最胖的人,世界上最胖的人

據金氏世界紀錄的記載,目前已知世界上最胖的人也是一名美國人。這位來自華盛頓州的喬恩 布勞 明諾克從小就受肥胖症困擾。曾當過計程車司機的明諾克在1963年就達到177公斤,1976年9月達到442公斤。1978年3月,明諾克因為心臟病發作和呼吸衰竭被送進製於西雅圖的大學醫院。他的主治醫生稱,這位病人在...

誰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是誰?

他的智商有225.排名第二的是霍金。他942年1月8日出生於英國牛津,出生當天正好是伽利略逝世300年忌日。父親法蘭克是畢業於牛津大學的熱帶病專家,母親伊莎貝爾1930年於牛津研究哲學 政治和經濟。阿爾伯特 愛因斯坦 1879年3月14日 1955年4月18日 出生於德國符騰堡王國烏爾姆市,畢業於蘇...

世界上最聰明的人,世界上最聰明的5個人

愛因斯坦,希特拉,牛頓,亞里斯多德,愛迪生 愛因斯坦 李時珍曹雪芹 陳景潤 等等,太多了 達文西霍金 牛頓束星北 不大清楚啊,沒什麼明確的標準吧。既然沒有標準,那也就沒什麼公認的答案了!我同意,但是愛迪生嗎也沒什麼,如果我們不知道有電燈就不會怕黑了,呵呵!即使他不發明電燈,他的競爭對手也會發明,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