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美的人,世界上最美的人,圖片

時間 2022-04-28 22:35:19

1樓:野豬藍子

沒有最美麗的人 因為所有人的心裡都會有醜惡的欲念

甚至無法通過比較比出人之中誰最美 因為沒有人知道乙個人心中的黑暗有多深 他自己也不會知道

最美麗的人 只存在於人對於美麗的幻想中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蒙娜麗莎!100%是!!!!!!

3樓:沙翰墨

我認為勞動者是最美的人----趙本山

4樓:佔闌

只要善良,付有熱心,你就是最美的人

只所謂外表在美只不過是個殼,重要的是心靈美,才叫真正的美

5樓:匿名使用者

內外都美的人!

老師常說:內在美的人比外在美的人好。

其實關係是這樣的:內外都美的人 > 內在美的人=外在美的人

6樓:靈微天使

最美的人就是自己的媽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認為美的才是最美的,沒有嚴格的標準劃分,看自己的心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符合你自己審美標準的人,即使是全世界都認為最美的人,你如果不喜歡他(她)也是有瑕疵的。

9樓:

沒有最美的人, 你最愛誰誰就最美. 你最欣賞誰?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很主觀的東西啊,你愛誰,誰在你心裡就最美

世界上最美的人,**

11樓:卞傲厹

世界上沒有最美的女人,只要是人都會老,老了還能算美嗎? 而且所謂的美女都是化妝出來的,真正的美是心靈美,自然美.

12樓:無色的清風

媽媽、愛人、父親、老師這些一般都是常用的...

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是誰?

13樓:棗花很小

是自己的情人,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嘛。

14樓:媯卿

是我家柯靖女神^_^

15樓:

陳永萱是這個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16樓:老衲金城武

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是安徽省蕪湖市南陵縣三里鎮的康萍萍

17樓:海濤

世界總美女人是泰國前總理英拉

18樓:

在我眼裡是我老婆,你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是我,就是我,啦啦啦啦啦,小哪吒

世界上最美的人是誰呢!?

20樓:

你認為誰是最美的人誰就是啊!情人眼裡出西施啊!衡量的標準在每個人自己的心裡

21樓:

美對應醜,有多麼醜的,就有多麼美的,你就小小犧牲一下,你變成最醜的,對應出乙個最美的吧。我認為我說了乙個冷笑話,也不知是否很幽默。

世界上誰最美?

22樓:姚科帆

在世界上。沒有誰比你的父母更美,他們用他們的雙手陪了你一生。如果你覺得你父母不美那你就滾!

23樓:平民百姓小生

世界上誰最美?如果說外表貌的話,很難說,因為每個人的審美觀點不同!那麼要比內在美,我覺得出生在猶大伯利恆的耶穌最美,他的心靈最美,最純潔。

24樓:

這個,答案有很多。

乙個生命的誕生的場面最美。

植樹的人最美。

懂得珍惜的人最美。

從各人的角度去看,可能有很多「最美」

2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世界上誰最美?只要你心裡美就是世界上最美的人。誰美?你只要心裡美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母親,因為,沒有天哪有地,沒有地哪有家,沒有家哪有你,沒有你哪有我!

27樓:匿名使用者

最美的還是你父母,不管誰比你父母更美的,必須得是你父母父母陪伴了你一生,如果你說你父母不美,那就表示你是乙個沒有教養的孩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王玉瑩最美。可美可美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美的風景,世界上最美的風景是什麼?

美得讓時間靜止 世界10大著名風景區 1.童話裡王子與灰姑娘也許就是住在這裡的美國約塞米蒂國家公園 2.希臘聖托裡尼島 希臘著名的旅遊勝地,愛琴海上的明珠,柏拉圖筆下的自由之地,同時也是浪漫至極的啤酒樂園 3.千里達及托巴哥海濱風光 加勒比海的絕世風情,讓人想起了加勒比海島的傳奇之旅 4.義大利道羅...

世界上最美的事物是什麼,世界上最美的是什麼?

有用 世界上最美的事物就是你覺得美的事物,如果連你自己都不覺得它美了,別人再怎麼說它美,你還是沒什麼感覺的。 要看你自己覺得什麼最美 母親慈祥的笑最美 老婆開哎的笑最美 看你自己啦 應該沒有吧,最美的事物一般都是在一定的時候和場合,就是天時地利的時候才會出現不是盲目的是人們自己對某些事物看法在一定的...

世界上什麼最美麗?世界上最美的是什麼?

什麼叫美麗?就是你站在前方,我不覺得你攔住了我的去路,反而忘記了我起初的方向 什麼叫美麗,就是你埋藏在夜空,我也能清晰地看到你那美麗的倩影在晚風中獨物 什麼叫美麗,就是在你想要抓住時,它卻閃開漂移,令你的視線朦朧而渴望 什麼叫美麗,就是你哭泣的淚花能生長出一朵紫色的睡蓮,讓你痛苦過後也能收穫意外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