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胖的人有幾斤,世界上最胖的人有多重?

時間 2021-10-17 04:14:44

1樓:廊橋夢者

美國佛州女子羅莎莉·布拉德福德曾是“全世界最胖的女人”。2023年1月她體重最高達到545公斤,並被載入吉尼斯世界紀錄。但令人驚歎的是,經過4年堅持不懈的**之後,她成功地減少了454公斤贅肉,體重降到僅為91公斤,並因為“**最成功”而再次打破吉尼斯紀錄。

為了去掉**後鬆弛**,她先後做5次拉皮手術,但卻因此造成併發症,不得不住院**。11月29日,63歲的她去世了。

2樓:歷史謎團

卡羅爾耶格爾,她的最高體重達到727kg。她因為用自然**方法減掉了最多體重而出名。

3樓:玉旎機昊

墨西哥男子曼努埃爾·烏里韋以近560公斤體重被《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列為“世界上最胖的人”。不過最近兩年來,烏里韋已在醫生與親友幫助下成功減重260公斤,幾乎達到他原來體重的一半。

胖人煩惱

現年42歲的烏里韋年幼時就是個胖小子,十幾歲時體重就已經達到115公斤。他30日對英國《每日電訊報》記者回憶說,自2023年起,他就像“吹氣球”一樣越來越胖。但他並不太在意,依舊沿襲不科學的飲食與生活習慣。

2023年夏天,身體負荷過重的烏里韋終於臥床不起,只能依靠母親和朋友給他餵食和清洗身體。

2023年1月,痛苦萬分的烏里韋在墨西哥電視上露面,尋求社會各界幫助他**,也因此在世界範圍內引起廣泛關注。

很快,一支由義大利、美國和墨西哥醫生組成的救助隊來到烏里韋身邊,幫助他**。兩年來,烏里韋一直嚴格執行由美國波士頓生化學家巴里·西爾斯制定的高蛋白食譜。

出行不利

2023年,足不出戶長達5年之久的烏里韋首次邁出家門,可謂“興師動眾”,而且之後他的每次出門都如此:首先,人們用一輛剷車把躺在滑輪鐵床上的烏里韋從家裡運出來;然後,動用一輛拖車把他和他的臥榻送至目的地。一路上,總有大批行人追隨出行隊伍。

今年3月9日對烏里韋而言是個意義重大的日子,這天是他女朋友的生日,恰好也是他**兩週年紀念日。烏里韋決定開一個派對,和大家一起慶祝。

那天天氣炎熱,親友在烏里韋鐵床的四角固定了4根柱子,撐起一面油布為他遮陽。不料走到半路,1根柱子撞上天橋。遭遇意外的烏里韋血壓驟然下降,在醫生建議下他取消了這次慶祝派對。

世界上最胖的人有多重?

4樓:英麟昌

世界上最胖人有544公斤,羅莎莉·布拉德福德。

來自美國佛州的羅莎莉·布拉德福德曾經是“全世界最胖的女人”,體重最高達544公斤,被載入吉尼斯世界紀錄,但是後來又成功減少了454公斤贅肉,從而再次打破吉尼斯世界紀錄。

羅莎莉·布拉德福德在其母親去世之後,便得了“食物上癮症”,整天靠暴飲暴食來減輕悲傷。14歲時體重是92公斤,到了15歲就達到了149公斤。20多歲時儘管是一名超級胖妞,但還是找到了不嫌棄她體重的男友,最後結婚並生下一子。

婚後的生活就是在家帶孩子做飯,也因此體重一路狂飆。儘管試過多種節食**法,但最後都以失敗告終。直到2023年體重直飈544公斤,隨後便被載入吉尼斯世界紀錄,成為有史以來最肥胖的女人,而這個記錄至今仍未打破。

5樓:蔣小燕

墨西哥男子曼努埃爾·烏里韋曾經以近560公斤的體重被《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列為“世界上最胖的人”。肥胖對身體有害,想要身體健康還是要控制好飲食習慣。

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最胖的女人是美國佛州女子羅莎莉·布拉德福德曾。2023年1月她體重最高達到545公斤,並被載入吉尼斯世界紀錄。她比世界上最胖的男人只少了15公斤,比世界上最瘦的人多了525公斤。

特別的肥胖,肥胖也給她帶來了很多的困擾。

7樓:九妹

約翰·凱茨體重625磅(約283公斤),這超出了他雙腿所能承受的極限。他最後一次站立是在2023年8月1日。那晚,他正在美國巴爾的摩市郊區的家中為妻子吉娜做通心粉和乳酪,突然倒地不起。

此後,他在床上一躺就是7年。今年,他39歲,仍在**。

8樓:天使№魔

美國亞利桑那一位32歲,育有二子的婦女蘇珊娜·埃曼,以1600磅(約725公斤)的體重,打破體重241公斤的唐娜·辛普森,成為世界最胖的婦人。

9樓:北鴦

世界上最胖的人是約翰·凱茨,曾重達780磅。

他在床上躺了7年沒有起來過;為了去醫院治哮喘,消防隊員不得不撬掉他公寓的兩扇窗戶用起重機把他吊出來;如今正在接受****的他,惟一夢想就是能自己站立起來……

約翰·凱茨體重625磅(約283公斤),這超出了他雙腿所能承受的極限。他最後一次站立是在2023年8月1日。那晚,他正在美國巴爾的摩市郊區的家中為妻子吉娜做通心粉和乳酪,突然倒地不起。

此後,他在床上一躺就是7年。今年,他39歲,仍在**。

長得胖的人似乎有一個共同特徵:心寬!心寬才能體胖。

自然,也有愛發火的胖子,好就好在愛發。槍發火空膛,人發火通泰。長得胖的人發**來肉在顫動,神經在抖動,心在悸動,所以說胖子更有激情。

人體彷彿是一個抽水馬桶,要不斷沖洗,不斷吐故納新才能保持清潔。將廢話藏在心裡就要捂餿發酵,保密工作倒是做得好,結果開啟蓋子一看是一罐發黴的臭豆腐,豈不令人厭惡麼。世上無完人,比較起來胖子的完美程度較瘦子高,起碼心眼比瘦子少。

胖人可交,這是普遍規律。交友不同於談戀愛,戀愛中人要苗條、修長,而作為朋友的第一要素是可靠,所以選擇胖子,能吃能睡,營養都滋養了肥膘。

10樓:夫培勝許碧

約翰·凱茨.

他曾重達780磅,在床上躺了7年沒有起來過;為了去醫院治哮喘,消防隊員不得不撬掉他公寓的兩扇窗戶用起重機把他吊出來;如今正在接受****的他,惟一夢想就是能自己站立起來……

約翰·凱茨體重625磅(約283公斤),這超出了他雙腿所能承受的極限。他最後一次站立是在2023年8月1日。那晚,他正在美國巴爾的摩市郊區的家中為妻子吉娜做通心粉和乳酪,突然倒地不起。

此後,他在床上一躺就是7年。今年,他39歲,仍在**。

11樓:醫者

根據現有資料顯示,世界上最胖的人是:寶莉是荷蘭人,今年65歲,體重已經達到一千七百多斤,這樣的體重寶莉躺在床上肉全部散開,在床上好比一朵開花的花朵,腰圍比1.5米的床還要寬。

由於太過於肥胖,現在的寶莉只能通過呼吸機才能生存下來。所以大家還是不要吃那麼多食物,不然弄得那麼胖就不行了,人不人,鬼不鬼的。天天靠機器來維持自己的生命活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胖的人有1450斤,是美國蘇珊娜·埃曼。

蘇珊娜·埃曼並沒有因為自己的肥胖而感到難過、自卑,反而她從小就有一個夢想,那就是長大了之後成為世界上最胖的女子,她經過不懈的努力,在38歲時突破了世界吉尼斯紀錄,至今世界上最胖的人還是由她所保持的,雖然蘇珊娜·埃曼有如此之重的體重,但她不怕與瘦女站在一起。她的體重是靠精算卡路里而來,她與兩個兒子每月都會到賣場,花八個小時補滿多達六輛手推車的“糧食”。且她早餐吃大量肉類,午餐就開始吃冰淇淋,一天吃下超過兩萬卡路里。

至於在肥胖者身上常見的疾病,在蘇珊娜身上完全找不到。她自承想挑戰能多胖,且不認為她的健康會走下坡。她每天都會散步,也會做伸展運動,因她的肌肉需要能撐住體重。

且每天都會量血壓以檢視健康狀態,目前然尚未出現糖尿病的症狀。

適當的肥胖對人體不會有什麼影響,太過肥胖的人健康就是最大的問題,大多數會患心臟病,而且壽命也會因為肥胖而大打折扣,只有少數像蘇珊娜.埃曼這樣還能健康的生活,最好是堅持鍛鍊合理膳食,保持正常的體重。

13樓:榮俊逸瀧穎

墨西哥男子曼努埃爾.烏里韋是世界上最胖的人,體重達550公斤!!雙腿根本無法支撐他的體重!!!

2023年10月24日,曼努埃爾·烏里韋在自己的家裡,把結婚戒指親自戴到未婚妻格拉迪亞·索利斯的手上。26日,他與未婚妻結婚。此前,在確定了結婚的日期之後,“心寬體胖”的烏里韋與新聞**關係不錯。

《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今年記錄烏里韋為“世界最胖男子”。他的體重在2023年一度達到大約560公斤,現已減重250公斤。他還在繼續努力**,爭取把體重降到120公斤。

14樓:其靜也翕

蘇珊娜.埃曼,最高體重725公斤,美國亞利桑那州女子,已育有兩子且身體健康,是目前世界上最胖的人,但是她現在還不滿足,還想讓自己增重到一噸。

15樓:功學林富曉

我認為墨西哥蒙特雷的烏里韋應該是,他現年40歲,體重550公斤。他因為贅肉過多,他過去5年間只能在自己家中的床上活動。從**上看,烏里韋像座小山,床幾乎被肉“淹沒”,他腹部的贅肉像個大腫瘤。

你們看看他的相片就知道了。他曾在國家電視臺上希望能有醫生救救他。

16樓:沒得感情

有335公斤。據〈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記載:世界上最肥的人是住在美國華盛頓州班佈雷奇島的焦·米諾克,他身高1.

85米,當他2023年因心臟病和呼吸困難被送進醫院時,體重為335公斤,但他的心臟病和呼吸困難的主要原因是尿瀦留。

12名消防隊員用一副臨時擔架將他送到渡口,然後又送他醫院,在醫院裡他的床是兩張病床綁在一起的。此後他開始節食,每天吃含1200卡熱量的食量,體重隆到了216公斤,但他在2023年去世時,體重又長到了362公斤。

17樓:狼騎薩滿

世界上最胖的人有1000斤。

據外媒報道,曾經被稱為"全球最胖女性"的埃及人eman ahmed因心臟和腎衰竭,當地時間25日上午在阿布扎比醫院逝世。

據瞭解,37歲的eman ahmed因生下來就基因缺陷,她狂吃不飽,體重達到79英石(約500公斤),也就是說體重達到1000斤。

肥胖會直接增加腎臟負擔,使腎小球長期處於“三高”狀態(即:腎小球濾過率、腎血流量及腎小球濾過分數增高),這種“三高”狀態可導致內皮細胞、足細胞及系膜細胞損傷,破壞腎小球濾過屏障,導致蛋白超濾,引起腎病。

過多脂肪會增加體內炎症反應,一定程度上損害肺臟。法國一項研究發現,與體重正常者相比,腹部肥胖者肺功能損害機率高兩倍,慢阻肺和睡眠呼吸暫停等呼吸道疾病發病率更高。比如,我們熟知的,胖人更容易打呼嚕。

據瞭解,目前國內主要開展的減重手術為胃旁路術和袖狀胃切除術,都是通過腹腔鏡技術開展的。前者減重及控制血糖效果明顯,是美國常見的聯合減重與糖尿病手術;後者不改變胃腸道的生理狀態,不干擾食物的正常消化吸收,是目前歐洲廣泛採用的**手術。

世界上最胖的人,世界上最胖的人

據金氏世界紀錄的記載,目前已知世界上最胖的人也是一名美國人。這位來自華盛頓州的喬恩 布勞 明諾克從小就受肥胖症困擾。曾當過計程車司機的明諾克在1963年就達到177公斤,1976年9月達到442公斤。1978年3月,明諾克因為心臟病發作和呼吸衰竭被送進製於西雅圖的大學醫院。他的主治醫生稱,這位病人在...

世界上最胖的人有多重,世界上最胖的人有多重。

約翰 凱茨.他曾重達780磅,在床上躺了7年沒有起來過 為了去醫院治哮喘,消防隊員不得不撬掉他公寓的兩扇窗戶用起重機把他吊出來 如今正在接受 的他,惟一夢想就是能自己站立起來 約翰 凱茨體重625磅 約283公斤 這超出了他雙腿所能承受的極限。他最後一次站立是在1998年8月1日。那晚,他正在美國巴...

世界上最胖的人是誰

胡楊小豹子 是寶莉。65歲女子體重1700多斤,依靠呼吸機生存!寶莉是荷蘭人,今年65歲,體重已經達到1700多斤,這樣的體重寶莉躺在床上肉全部散開,腰圍比1.5公尺的床還要寬。由於太過於肥胖,現在的寶莉只能通過呼吸機才能生存下來。卡羅爾 耶格爾 1960 1994 是有史以來世界上體重第二高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