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胖的人在哪個國家,世界上哪個國家胖人最多

時間 2022-08-10 02:1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墨西哥男子曼努埃爾·烏裡韋以近560公斤體重被《金氏世界紀錄大全》列為「世界上最胖的人」。

美國佛州女子羅莎莉·布拉德福德曾是「全世界最胖的女人」。2023年1月她體重最高達到545公斤,並被載入金氏世界紀錄。

2樓:

可靠資料是美國,不過近幾年法國大有趕超之勢

世界上哪個國家胖人最多

世界上最民主的國家是哪個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大概是美國等國家有議會把,但現在的國家都是很民主的,封建時代不是早就沒了,中國,古巴,朝鮮是社會主義國家,我覺的他們很民主

4樓:皎月

應該是北歐國家,芬蘭,瑞士等!

世界上最胖的人是誰?

5樓:

墨西哥男子曼努埃爾·烏裡韋以近560公斤體重被《金氏世界紀錄大全》列為「世界上最胖的人」。

美國佛州女子羅莎莉·布拉德福德曾是「全世界最胖的女人」。2023年1月她體重最高達到545公斤,並被載入金氏世界紀錄。

6樓:歷史謎團

卡羅爾耶格爾,她的最高體重達到727kg。她因為用自然**方法減掉了最多體重而出名。

世界上最重的人是哪個國家的?叫什麼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醫學史上最重的人是住在美國華盛頓州班布雷奇島的焦·公尺諾克,他身高1.85公尺,當他2023年因心臟病和呼吸困難被送進醫院時,體重為635公斤,但他的心臟病和呼吸困難的主要原因是尿瀦留。12名消防隊員用一副臨時擔架將他送到渡口,然後又送他醫院,在醫院裡他的床是兩張病床綁在一起的。

此後他開始節食,每天吃含1200卡熱量的食量,體重隆到了216公斤,但他在2023年去世時,體重又長到了362公斤。

世界上最胖的人,世界上最胖的人

據金氏世界紀錄的記載,目前已知世界上最胖的人也是一名美國人。這位來自華盛頓州的喬恩 布勞 明諾克從小就受肥胖症困擾。曾當過計程車司機的明諾克在1963年就達到177公斤,1976年9月達到442公斤。1978年3月,明諾克因為心臟病發作和呼吸衰竭被送進製於西雅圖的大學醫院。他的主治醫生稱,這位病人在...

世界上最富的是哪個國家,世界上哪個國家最富

最富裕的國家,如果按國家總財政收入,當然美國第一了,但按人均財富就不是了。國家 人均財富 美元 瑞士 648,241 第一名 丹麥 575,138 瑞典 513,424 美國 512,612 德國 496,447 日本 493,241 奧地利 493,080 挪威 473,708 法國 468,02...

世界上最早出現政黨是在哪個國家,世界上最早發現和使用石油的國家是哪個國家?

最早出現的資產階級政黨是起源於17世紀70年代英國的輝格黨和託利黨。 法國政黨可以說是最早出現的,法國大革命時期的幾輪特派,雅各賓派等.世界上最早發現和使用石油的國家是哪個國家? 漫閱科技 考古學家從來中國古代大自量的史料和出bai土的文物考證 中du國是世界上最早發現zhi和使用石油的國家。史書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