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和我喜歡的人在一起了,我要怎麼辦啊

時間 2022-08-10 02:10:06

1樓:祁桂蘭過丙

哇!這個問題挺糾結的!祝福的同時,不要讓自己太傷心,學會放下也是種大度和勇氣!你的緣分還沒到!但總會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乙個朋友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這樣的事情,普天之下,何處不可見,這是乙個非常普遍的事情。這並不只是會出現在文學作品之中,現實中是真的存在的。

以上是我的全部回覆,希望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希望在您方便的情況下,給個贊哦,謝謝您啦~更多2條

當我喜歡的人跟我的好朋友在一起了,怎麼辦?

3樓:陌路靜緣

那你的所謂好朋友就是乙個處處與你比較,事事想跟你爭的乙個善於嫉妒,善於用心眼的小人

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以免為自己以後的人生留下不必要的麻煩

還有你那個你愛的人也挺傻,被人拿來刷也不知道。唉,可憐的女人

4樓:紅み線

最好放棄吧`````我做過這樣的事`把朋友的物件給翹了`最後我和那女的分手了`和朋友也結束了````

但是`你要是真的愛那個人`能在一起一輩子`那你就翹```

自己好好想想`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這個朋友值不值得你忍痛割愛啦,還有你的女朋友值不值得你放棄,你要考慮清楚。

6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吧!

有句話不是說過嗎「多乙個敵人,不如多乙個朋友。」

如果他們真心相愛就祝福吧!

7樓:簡單

有什麼想的呢``

如果他們是真心想愛的難道你去拆散他們麼``你忍心麼``乙個是你的最愛 乙個是你的兄弟``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朋友``

你跟你朋友說 我想你朋友會放下的`

8樓:掌心幸福城堡

唉!!罪過啊!!

他們就沒有考慮過你嗎??

那你也就鄙視他們好了

最重要的是 你要快樂 一定要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在一起

你並不知道他喜不喜歡你朋友啊

自己的愛的男人要好好把握

我也和好朋友專這麼說過:如果屬有一天我們同時愛上了乙個男人,你要怎麼做?

她說:我想我會委屈求全,把他讓給你.

我說:要是你非常非常的愛他,比我還要深呢?

她說:還是一樣...把他讓給你

聽完我就給了她一巴掌 "幼稚啊你!"

後來我們就一直笑

知道為什麼麼?

我想有一天你會知道

***********************************

我的性格

"不明白他是不是自己的人之前,都要努力去爭取至少我付出過 我不難過"

10樓:鍵盤吉他

不是你的,不要強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自己怎麼想的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她們.

相信你內心也會好過點.

自己的朋友和自己以前喜歡的人在一起?我要怎麼辦?怎麼面對他們?

13樓:市夏澄申

別在乎他們

你應該學的瀟灑一點

面對他們千萬不要恐懼

應該微笑的去面對

那麼別人看來你是最放的下的

最瀟灑的

好朋友和喜歡的人要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14樓:不准你哭

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那就算咯,如果你喜歡的人喜歡你,那還是算了吧。何苦插足當第三者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沒有看開 其實別說你現在也不是多麼喜歡他了 就算你喜歡他他們也有在一起的權利啊 他們在一起也不是意外 感情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楚 沒有對與錯 關鍵是你要放開 不要找自己的麻煩 也別讓別人在你面前不好意思在一起

16樓:因為路過你的路

我也不太好評價,但是我知道有這樣一件事,就是當曾經一直追你的人突然屬於別人了,這樣,你就有一些不舒服,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就是人的一種心裡吧,很難說清楚。但是你這個問題我想你應該這樣想,因為首先你也有男朋友了,你也會有你自己的幸福。

所以你也應該祝福他們。你說對不對?有些事情就是應該適當的放一下,這樣大家都會幸福啊,對吧?

最後,祝你幸福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故事,我也有過相同的感受和經歷。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如果雙方都是真心相待的話,那麼無論什麼都阻止不了兩個人走在一起。反之,一切都可以成為分手的藉口和理由。

我只能說,你在對的時間遇上了錯的人,是遺憾。如果你的"男人"真心愛你疼你的話,我還是勸你不要錯過身邊的人。

要好的朋友和曾經喜歡的男生在一起了,我該怎麼辦?

18樓:幸運的小建人

自己想要的就要努力去爭取,如果不需要就不要依依不捨,要果斷放棄,如果當初你主動向他示好,就算他拒絕了你,你也可以知道他並不喜歡你,而離開他,現在這種情況,你就遠離他吧,在找乙個,努力工作,爭取比他生活的更好,,有些東西失去就回不來了,人生也只有一次

19樓:我矯情我愛你

既然你喜歡的人有自己喜歡的人,況且他們兩情相悅。

何必再在意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至於怎麼緩解難受,做自己該做的事情吧,生活總是很忙的,忙起來就好了。

最好的朋友和自己喜歡的女孩在一起了,我該怎麼辦!?

20樓:喬雅草

首先,感情這種東西是我們控制不來的,它不是實實在在的,可以摸得到的,你今天這樣想,也許聽了某些人一些話,想法就改變了。所以你也不能就覺得是你朋友騙了你,我相信這個結局也不是他想要的,我只能說,他比你會把握,會抓機會。

其次,如果我是你,我就要問問自己了,我到底是想讓自己更快了,還是讓那個女生更快樂,或者說讓那兩個在一起的人更快樂。因為,那個女生和你的好朋友是互相喜歡的,如果你還苦苦相逼的話,那最後的結果肯定是你們三個都不快樂,你拆散了一對人,自己也得不到那個女生的心(這一段話的前提是,那個女孩要專一阿~不能誰追跟誰跑,如果真是這樣的女生也沒什麼好喜歡的)。相反,如果你放棄了,他們會快樂的在一起,你也許不會失去這兩個朋友。

你也要知道,這種痛苦是暫時的,你現在有的可能只是更多的不甘與無奈,你作為乙個男人沒能得到你想要的。但是,她只是眼前的,她並不是你這生的唯一,還會有更適合你的,真正屬於你的在前面等著你,一定的!

該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怎麼也得不到。

21樓:

最好的辦法是你既可以保持朋友之間的友誼,又可以再擁有乙個要好析朋友。

22樓:清風殺手

你苯了,自己的事自己去做。看樣你還小。小小的年紀就以學業為重啦。

別想其他的了。

要是朋友和你喜歡的女孩倆人真的相愛。那你就只有祝福了。別那麼小氣哦。

傷心歸傷心,會有合適你的哦。

23樓:白紙的一生

怪你自己了....要是真心喜歡的話大膽去追他回來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不能強求的,就算你得到她的人也無法得到她的心啊,因為她不愛你,你要想清楚了,再說你不希望你喜歡的人幸福嗎??愛,不一定要說出口

25樓:怎麼也學不好

問自己~如果自己堅持要追到手~那個女孩和你朋友會很痛苦的話~你還追嗎~

自己想~愛乙個人就是要那個人比 自己幸福~你做到了嗎~?

去聽~《比我幸福》這首歌~

26樓:涵林玉

沒關係,尷尬的不應是你,你要想到,那個女孩不值得你去愛,那樣的朋友不值得你去相信他。

愛乙個人,不在於那個人是否愛你,而在於你對她的愛是不是真誠的。

既然你們不能相愛,何不相知,或許這是上天為你們安排的結局,也或許女孩和你的朋友也不能相愛到永遠,因為他們都背叛了你。

忘記女孩,你的愛何不去給另乙個人。

27樓:

哥哥`沒關係``

你要學會拿的起放的下``

沒辦法``你真心喜歡的女孩`你希望她快樂麼?

如果你希望``請讓他愛上你的朋友``

28樓:摩天輪上的婚禮

呵呵~~對阿~~

你要知道~~友情比愛情更重要~~`

可以沒有女朋友

但是不能沒有朋友~~

29樓:一勺眼淚

感情的事勉強不了 要麼祝福他們 要不兩個都不理 我要是你就選前著至少我還有個朋友~

你說呢當然人和人不同

只要你覺得是對的就好了

我能的 你不一定能對吧~

30樓:葉相雨

不覺得是你的問題嗎?

因為自己放棄了追求的機會,而要朋友代勞,

一開始就是個錯誤~~~~~~~~

曾經失去是為了你將會擁有~~~

好好加油哦!!

31樓:

祝福他們吧,大丈夫何患無妻啊

我最好的朋友和我最心愛的女人在一起了,我該怎麼辦?

32樓:至此丶全劇終

她如果真的幸福就祝福她。她如果不夠幸福就告訴她你想給她真正的幸福。至於朋友。告訴他公平競爭。最重要的是她的態度。

33樓:end你和我

我也不會說一些要你去祝福他們的話,因為我知道,那樣的話你說不出來,換成任何人都很難說出口,我只能告訴你,你還沒有找到你的唯一。

第乙個是你自己

第二個是你最愛的人

第三個是最愛你的人

第四個人是你將與之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

體會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

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了愛與被愛

學會了愛才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的

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

在現實中

這三人往往不是同乙個人

你最愛的人

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人

往往是你不愛的人

而最長久的人,偏偏不是你最愛的與最愛你的人只是,在適合的時間出現的人

34樓:上上

每個人都會有失戀的時候。當你面臨女友和好友的選擇時,你要考慮清楚什麼才是自己想要的。我個人的意見是:

愛情失敗了一次,可以重頭再來,畢竟是她對不起你。但多年的兄弟情,說沒就沒,那就......還有,真正的愛情是雙方付出的,並不是你單方面的,我想,她並不是你命中註定的公主吧,你真正的公主還等著你去尋找,別再失落了,她在尋找她的幸福,那麼你也該放手去尋找你真正的幸福了。

現在的悲傷就是在祭奠過去不成熟的愛戀。別讓你的悲傷蒙蔽了你的雙眼,也許幸福就在你身邊,好好把握吧。祝你幸福!

35樓:jj秋無痕

既然他能愛上別的人,就不值得你傷心難過,你應該慶幸她這麼早的離開你

36樓:kkk1111**座

呵呵 哥們 我怎麼覺得你是在說我呢~!還是大度些吧,一邊是兄弟,一邊是心愛的人,手心手背都是肉~!事情既然已經發生了,也沒有挽回的餘地了,就順其自然吧,他們要是過的好,咱就祝福他們,他們要是過的不好,咱就鄙視他們~!

還有就是記著,你跟你的朋友永遠都不會是兄弟了~!因為彼此之間都有陰影~!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今天它能離你而去,明天也會離它而去的~!

想開些吧,自己快樂比什麼都重要~!這也是我的親身經歷~!

37樓:匿名使用者

抓不住的沙,乾脆揚了它。果斷忘記。

和我暗戀很久的人在一起了,我卻不高興

你和我乙個好朋友的情況好像哦 她先追的乙個男生,結果那個男生答應和她在一起了,但是兩個人在一起沒有任何情侶的感覺,也是像你說的這樣什麼事都不在一起做,後來女生受不了這樣不溫不火的,把話說明白之後兩個人就分手了。女生哭了很久,然後長達半年沒緩過來,但是分手之後兩個人沒有任何聯絡哦,結果半年後那個男生自...

閨蜜和我以前喜歡過的人在一起了,我該怎麼辦?

在這個時候你要充分冷靜下來,因為可能在你們好過程中,閨密就有可能跟你喜歡人聯絡,在了一起這個時候你只需要遠離他們兩個人即可。對於這種對感情不忠人,切記不要挽留,因為也沒有什麼值留戀事情。閨密之間應該是無話不談,很顯然閨密隱瞞了自己,那這個時候你就要做出抉擇,有些緣分也切記,不能強求,或許你跟你閨密之...

我喜歡暗戀的女生和我的朋友在一起了其實也不算在一起

lovessss落葉 他們是彼此不喜歡,那你就直接表白嘛!每個人都應該對自己的感情負責任,不要讓自己的愛有悔 東東 你也真是點糊塗,你先和你那個朋友說說,婉轉點說你喜歡那個女生,看看你朋友什麼反應。主要是你沒追到女孩子先不說,別再傷了朋友感情。 讓你朋友先跟他說清楚,然後你再像她深情表白啊 同意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