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胖的人是誰

時間 2021-10-17 04:14:44

1樓:胡楊小豹子

是寶莉。

65歲女子體重1700多斤,依靠呼吸機生存!寶莉是荷蘭人,今年65歲,體重已經達到1700多斤,這樣的體重寶莉躺在床上肉全部散開,腰圍比1.5公尺的床還要寬。

由於太過於肥胖,現在的寶莉只能通過呼吸機才能生存下來。

卡羅爾·耶格爾(1960-1994)是有史以來世界上體重第二高的人,最高體重達到1500斤,相當於一輛卡車的重量。她因用自然**方法減掉了最多體重而出名。

僅用了三個月的時間就減掉了472斤。34歲因為**細菌感染而壞死的後續而死亡,導致她死亡的主要原因是腎衰竭、多器官衰竭以及病態肥胖症。也是因為細菌感染進入赫爾利醫療中心,她生前備受煎熬,她的肌肉沒有足夠的力量支撐她站起來或者讓她行走。

2樓:歷史謎團

卡羅爾耶格爾,她的最高體重達到727kg。她因為用自然**方法減掉了最多體重而出名。

3樓:生活達人小盧

世界上最胖的人那麼我覺得很難去統計,畢竟從資料顯示的話,最重的乙個人大概在900斤左右吧,但是這個人早就不在了,他是一種疾病性的重量並不是正常的範圍。

4樓:傅品

喬恩·布勞爾出生於2023年 ,因肥胖死於2023年,出生於美國的班布里奇島。這位前計程車司機一直異常沉重,在2023年達到了630斤,在2023年,達到了877斤,在2023年,他的體重達到頂峰的1257斤,這個時候已經瀕臨死亡了。

5樓:社會時情

卡羅爾·耶格爾(1960-1994)是有史以來世界上體重最高的人,最高體重達到1500斤,相當於一輛卡車的重量。她因用自然**方法減掉了最多體重而出名。僅用了三個月的時間就減掉了472斤。

6樓:汪尋凝佼墨

世界上最胖的人是美國的明諾奇先生,2023年出生,體重635公斤,身高185公

分,已於2023年去世,只活了42歲

7樓:奇影匯

他是乙個英國人,叫保羅·馬森。他是世界上最胖的人,體重達到了888斤,不過最厲害的是,他感覺自己已經達到了吉尼斯這個高度,就想**。可是體重是減下來了,一下就減了500斤!

這讓他整個人都變得可怕。脂肪少了,**就鬆弛了下來,看上去就像乙隻蝙蝠。雖然體重下來了,可是他的食量還是一如既往的大,一頓飯就是8個人的飯量,估計大胃王的稱號也能搏一搏。

但是他對自己這麼胖感到十分煩惱,他希望能做乙個普通人過上正常人的生活。他表示要繼續**,直到89公斤到95公斤為止。

8樓:巨集楚翁蘿

約翰·凱茨

他曾重達780磅,在床上躺了7年沒有起來過;為了去醫院治哮喘,消防隊員不得不撬掉他公寓的兩扇窗戶用起重機把他吊出來;如今正在接受****的他,惟一夢想就是能自己站立起來……

【新華社供本報特稿】約翰·凱茨體重625磅(約283公斤),這超出了他雙腿所能承受的極限。他最後一次站立是在2023年8月1日。那晚,他正在美國巴爾的摩市郊區的家中為妻子吉娜做通心粉和乳酪,突然倒地不起。

此後,他在床上一躺就是7年。今年,他39歲。

夢想與希望

凱茨只能俯臥,因為如果他轉身仰臥,身上贅肉的運動就會壓迫氣管,導致窒息。他的頭從來沒有碰到過床單或枕頭。晚上,他的左臉頰就擱在肩膀和胸部的一大堆肥肉上。

凱茨現在有乙個夢想:有一天,他能自己站立起來,在廚房中為客人準備盛宴,他不再需要別人幫他洗澡、上洗手間。

夢想給他以希望。

同樣給他希望的還有:他過去曾經更重。「我曾重達780磅,」他告訴《華盛頓郵報》記者。

吉娜插話說:「781.8磅。」

出門的難題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7年轉瞬即逝。對這對夫婦來說,時間已經使一切在旁人眼中不正常的現場變得司空見慣。

每次凱茨不得不出門——通常是去醫院治哮喘,就如同演一場大戲,得驚動很多人。

2023年春天的那一次,消防隊員撬掉了他公寓的兩扇窗戶,用起重機把他從2樓的屋裡吊了出來。當時,周圍幾個街區都為此被封鎖。

兩個月前,消防隊員又從巴爾的摩國家水族館借來吊鯨魚的專用裝置,把他從房裡吊到一輛平板卡車上。**派出的一架***從空中拍攝了全過程。隨後在電視節目中的亮相加劇了他心靈上的痛苦

世界上最胖的人是誰

歷史謎團 卡羅爾耶格爾,她的最高體重達到727kg。她因為用自然 方法減掉了最多體重而出名。 卜夏蘭柴菁 約翰 凱茨 他曾重達780磅,在床上躺了7年沒有起來過 為了去醫院治哮喘,消防隊員不得不撬掉他公寓的兩扇窗戶用起重機把他吊出來 如今正在接受 的他,惟一夢想就是能自己站立起來 榮驪婧殷蕾 200...

世界上最胖的人,世界上最胖的人

據金氏世界紀錄的記載,目前已知世界上最胖的人也是一名美國人。這位來自華盛頓州的喬恩 布勞 明諾克從小就受肥胖症困擾。曾當過計程車司機的明諾克在1963年就達到177公斤,1976年9月達到442公斤。1978年3月,明諾克因為心臟病發作和呼吸衰竭被送進製於西雅圖的大學醫院。他的主治醫生稱,這位病人在...

世界上最胖的人有多重,世界上最胖的人有多重。

約翰 凱茨.他曾重達780磅,在床上躺了7年沒有起來過 為了去醫院治哮喘,消防隊員不得不撬掉他公寓的兩扇窗戶用起重機把他吊出來 如今正在接受 的他,惟一夢想就是能自己站立起來 約翰 凱茨體重625磅 約283公斤 這超出了他雙腿所能承受的極限。他最後一次站立是在1998年8月1日。那晚,他正在美國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