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壞的人是誰,中國最壞的人是誰?世界上最壞的你是誰?

時間 2021-10-15 00:11:25

1樓:

注:一網友的妙筆和紳 在大清王朝的歷史上,清高宗乾隆是一代英明君主,大**和紳是一個奸佞小人。以乾隆之英明卻寵幸劣跡斑斑的和紳長達二十餘年,是君臣相得,還是別有隱情?

是乾隆看錯了和紳,還是和紳鑽了乾隆的空子?歷來眾說紛紜,莫衷一是,真是千古奇謎。 近日夜晚無 事,閒讀《乾隆原典》和《和紳傳》,細加研磨,漸有所得,方悟乾隆與和紳之關係絕非世人想象的那麼簡單,其中攸關兩人際遇、性情、愛好與志趣等諸多因素, 說到底,他們二人之間是一個相互依存、互相利用的矛盾統一體,原本就有著密不可分的融洽關係。

據《清宮遺聞》和《清朝野史大觀》記載:乾隆做太子的時候,一次因事進宮,看到父王雍正的一個妃子嬌豔無比,正對鏡梳妝,不禁想和她開個玩笑,於是就從後面用雙手捂住了那個妃子的眼睛,妃子不知就裡,遂用梳子往後擊打,正好打到了乾隆的額頭上。乾隆的母后見了,就說那個妃子調戲太子,將她賜帛自盡。

乾隆覺得對不住這個妃子,就用硃砂在妃子的頸上點了一下,悲痛地說:“我害爾矣,魂而有靈,俟二十年後,其復與吾相聚乎?” 後來,和紳入宮侍駕,乾隆越看和紳越像那個冤死的妃子,驗其項頸,果見其頸上有一紅色胎記。

叩其年齡,也與那妃子死去的時間相合,正是25年。乾隆愈發吃驚,遂認為和紳就是那冤死的妃子之後身所化。為償還年輕時的“孽債”,乾隆對和紳關愛由加,處處袒護,致使和紳平步青雲,步步高昇,以至權傾朝野,作威作福長達二十餘年而不倒。

直到後來乾隆死後,嘉慶皇帝才將他扳倒,死時居然也是白綾賜死,與那妃子一般無二,真是歷史的巧合。 乾隆寵愛和紳,原因是多方面的,除了“還債說”載於野史,不足全信之外,其中有和紳自身的原因,也有乾隆的原因,當然更主要的還是封建官場的**機制,三者互起作用,才成就了這一對令人難解的君臣之緣。 和紳生於鈕牯祿氏旗,屬於滿洲正紅旗,幼時喪父,家境貧寒,使他過早的嚐盡了人間世態的炎涼,同時也使他對金錢有了更加深入的認識。

他認為:只有有了錢,才能被人尊重;只有有了錢,才能做人上人。這一認識,為後來他瘋狂斂財打上了深深的印記。

為了出人頭地,還在咸陽宮官學讀書時,他就奮發努力,成了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為他日後進入清朝**打下了堅實的學問基礎。 據說和紳身材忻長,眉清目秀,不僅是個標準的美男子,而且還是一個聰明絕頂、出口成章、處事機敏的幹練之材,而且以最會理財、斂財專長。例如:

在他任內務府總管之前,這個主管皇家事務的機構經常入不敷出,常常虧空,和紳做了總管之後,內務府不僅不虧空,而且還略有贏餘;他不僅善於從各省封疆大吏、鹽政織造、及富商大賈那裡聚斂錢財獻給皇上,而且還首倡在朝廷施行“議罪銀”,收入所得,全部併入內務府特別收入,以滿足乾隆驕奢淫逸和好事鋪張的生活需要,這點深得乾隆皇帝嘉許。乾隆自稱儒雅皇帝,和紳相貌俊俏且精通滿漢蒙藏四種語文,平時巧答應對、處理政務幹練決斷,都甚和乾隆心思,是乾隆晚年不可多得的助手。 從這一點上矗

2樓:匿名使用者

遼寧莊河包義龍,不用解釋。

3樓:匿名使用者

眾所周知,最壞是希特勒

最好的目前為止是我爸爸

4樓:東以彤

包名揚最壞!他是個人嘛還是個牲口啊? 回答:牲口牲口

中國最壞的人是誰?世界上最壞的你是誰?

5樓:星星記號

注:一網友的妙筆

和紳在大清王朝的歷史上,清高宗乾隆是一代英明君主,大**和紳是一個奸佞小人。以乾隆之英明卻寵幸劣跡斑斑的和紳長達二十餘年,是君臣相得,還是別有隱情?是乾隆看錯了和紳,還是和紳鑽了乾隆的空子?

歷來眾說紛紜,莫衷一是,真是千古奇謎。

近日夜晚無

事,閒讀《乾隆原典》和《和紳傳》,細加研磨,漸有所得,方悟乾隆與和紳之關係絕非世人想象的那麼簡單,其中攸關兩人際遇、性情、愛好與志趣等諸多因素, 說到底,他們二人之間是一個相互依存、互相利用的矛盾統一體,原本就有著密不可分的融洽關係。

據《清宮遺聞》和《清朝野史大觀》記載:乾隆做太子的時候,一次因事進宮,看到父王雍正的一個妃子嬌豔無比,正對鏡梳妝,不禁想和她開個玩笑,於是就從後面用雙手捂住了那個妃子的眼睛,妃子不知就裡,遂用梳子往後擊打,正好打到了乾隆的額頭上。乾隆的母后見了,就說那個妃子調戲太子,將她賜帛自盡。

乾隆覺得對不住這個妃子,就用硃砂在妃子的頸上點了一下,悲痛地說:“我害爾矣,魂而有靈,俟二十年後,其復與吾相聚乎?”

後來,和紳入宮侍駕,乾隆越看和紳越像那個冤死的妃子,驗其項頸,果見其頸上有一紅色胎記。叩其年齡,也與那妃子死去的時間相合,正是25年。乾隆愈發吃驚,遂認為和紳就是那冤死的妃子之後身所化。

為償還年輕時的“孽債”,乾隆對和紳關愛由加,處處袒護,致使和紳平步青雲,步步高昇,以至權傾朝野,作威作福長達二十餘年而不倒。直到後來乾隆死後,嘉慶皇帝才將他扳倒,死時居然也是白綾賜死,與那妃子一般無二,真是歷史的巧合。

乾隆寵愛和紳,原因是多方面的,除了“還債說”載於野史,不足全信之外,其中有和紳自身的原因,也有乾隆的原因,當然更主要的還是封建官場的**機制,三者互起作用,才成就了這一對令人難解的君臣之緣。

和紳生於鈕牯祿氏旗,屬於滿洲正紅旗,幼時喪父,家境貧寒,使他過早的嚐盡了人間世態的炎涼,同時也使他對金錢有了更加深入的認識。他認為:只有有了錢,才能被人尊重;只有有了錢,才能做人上人。

這一認識,為後來他瘋狂斂財打上了深深的印記。為了出人頭地,還在咸陽宮官學讀書時,他就奮發努力,成了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為他日後進入清朝**打下了堅實的學問基礎。

據說和紳身材忻長,眉清目秀,不僅是個標準的美男子,而且還是一個聰明絕頂、出口成章、處事機敏的幹練之材,而且以最會理財、斂財專長。例如:在他任內務府總管之前,這個主管皇家事務的機構經常入不敷出,常常虧空,和紳做了總管之後,內務府不僅不虧空,而且還略有贏餘;他不僅善於從各省封疆大吏、鹽政織造、及富商大賈那裡聚斂錢財獻給皇上,而且還首倡在朝廷施行“議罪銀”,收入所得,全部併入內務府特別收入,以滿足乾隆驕奢淫逸和好事鋪張的生活需要,這點深得乾隆皇帝嘉許。

乾隆自稱儒雅皇帝,和紳相貌俊俏且精通滿漢蒙藏四種語文,平時巧答應對、處理政務幹練決斷,都甚和乾隆心思,是乾隆晚年不可多得的助手。

從這一點上矗

6樓:籪了的弦

人最壞男人 ?!

女人 !?男

7樓:

蔣介石~~~你神經病??他是民族英雄??什麼時候變成壞人了??又是一箇中共的產物`~~真為你感到悲哀~~

8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們吧`人家那不叫壞` 是自己有自己的難處那人家不得活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壞 只有更壞!

世界上最壞的人是誰?最壞也沒有人人憎恨?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沒觸犯法律,有道德底線,不能算最壞的人。

11樓:受傷的小鳥

還記得動物園裡有一塊布擋著,裡邊還有一塊鏡子,旁邊寫著世界上最恐怖的東西。

12樓:匿名使用者

傷害過自己的人、但他沒有傷害到別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恨是恨不完的!做好自己就對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壞的人是誰?女人?

地球上哪的人最壞,世界上最壞的人是誰

日本人最壞 就算是現在還是日本人。說幾個簡單的例子 日本森林覆蓋率為66 中國為可是日本就是要從中國大量進口木材。日本生產的膝上型電腦如東芝 他們把最好的內銷,把第2好的賣給歐美,最水的賣到中國。綜上所述,我認為相對於中國人來說,日本人最壞。應該說是日本右翼分子。人並沒有好壞只分,最壞的人也有好的一...

人類是不是最壞的生物,人類是世界上最壞的動物。

咖啡王子 人類真的是所有生物中最壞的嗎?以題意,這個 壞 指的是道德判斷上的壞吧?在道德上做出的這個判斷對不對?這個問題很複雜,至少要分為兩個方面來說了。第一 是基本的方面,答案是 不對,因為這是個偽問題。大家要知道,在物種層面上是沒有道德判斷的,所以在物種層面上說人類好壞沒有意義,既然沒有意義,那...

中國歷史上最壞的人是誰,中國歷史上最壞的女性是誰?

反對樓上 對慈禧太后的評價,一,在當時的社會情況下 政局變動 正需要乙個強有力的 主持政局光緒皇帝不行 慈禧太后可以 二,慈禧太后當政時 任用大批有遠見 有能力的漢族 並給予他們很大的權利 曾國藩 李鴻章 左宗棠 他們對中國的近代化事業做出很大的貢獻。清朝的滅亡包括很多方面 單單把乙個國家的滅亡說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