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動畫片好看?求大神幫助,有什麼好看的動畫片求大神幫助

時間 2021-10-17 04:14:44

1樓:央央

星夢天使 主人公月島希良梨是乙個活潑開朗的女生,14歲,就讀初一... 一天突然在街上碰到乙個神秘男子……撞倒她匆匆忙忙說聲抱歉就走了……後來希良梨又看見乙隻烏龜在樹上,出於善良的本性救了那只烏龜,卻不小心從樹上掉了下來……剛剛的神秘男子在關鍵時刻出現,救了希良梨……原來這只烏龜是剛才的神秘男子的……神秘男子的微笑及善良,譲希梨良喜歡上了他,認為他就是自己的白馬王子。後來此男子給了她一張ships的演唱票,希良梨在進會場時,由於個子太小擠不進去,走了另一條通道,忽然有乙個男生從樓上跳了下來,並叫她躲開,結果希良梨因為太過吃驚沒有躲開,兩人就撞到了一起……希良梨對這個男生印象很不好……然而那個男生又撕毀了她的入場券……希良梨為了見神秘男生,在寵物小奈的幫助下遛進了會場,在舞台上,當著大家的面說:

「我要成為偶像!」 在學校裡是最充滿元氣和最貪吃的美少女初中生。這樣的希良梨,有一天突然對乙個偶遇的男孩子一見鐘情。

這個一心想要接近作為人氣偶像的星司的希良梨,她也想成為偶像!跨越過乙個接乙個地呈現在眼前的競爭對手和偶發事件,希良梨會成為第一的偶像嗎?!她的戀愛又將是什麼結果呢?

守護甜心 聖夜學園的亞夢被謠傳為很棘手的小學生,外表酷酷的她實際上是個不善言辭的女孩,為了掩飾自己還經常以冷酷的言語來掩蓋自己的怯弱。終於亞夢決定正視自己並祈求守護靈能賜給她改變自己的勇氣。令她感到驚訝的是第二天床上出現了三隻彩蛋,而這三隻彩蛋到底能不能幫上亞夢呢?

另一方面,學校裡有一支被稱作「守護者」的隊伍。他們有著處理學校各種各樣事務的能力,許多人把他們當作偶像。雖然他們表面上非常風光,可是實際上他們也有著無法推卸的責任…和必須進行鬥爭的敵人… s.

a特優生 在超級精英及有錢人入讀的白選館學園高校中,將學生們按照學習成績分別編入a~f班。而一年級到三年級中,有乙個最優秀的班級——special a班,通稱「s·a」的精英中的精英的班級。而s·a班僅僅只有七名學生,他們也是學園中眾人的憧憬。

該班級受到特別的優待,在被稱為校園內的樂園的別館過著優雅的日子。 主人公華園光在六歲玩兒童摔跤時,輸給了男主人公瀧島彗。這個屈辱使她燃起熊熊鬥志,立下了一定要打倒瀧島彗的決心。

自己的父親只是一位普通的木工,但卻為了一直死追瀧島不放,而讓父親花了大錢入讀這所精英學校。視彗為對手,向他幾度發起了挑戰。但是,無論在頭腦、體力還是什麼其它的方面,光都沒有勝過彗一次,而成為了年級中的萬年第二……在超強男主角和遲鈍女主角對戰的同時,「s.

a」的7名成員之間的搞笑故事也接連不斷…… 這個故事描繪了以「打倒瀧島!」為目標而努力的光,混著汗水、淚水和愛的極樂傑出學校生活。 這三部是本人認為最好看的,介紹給你 !

2樓:浮生夢魘

叛逆的魯魯修,最近挺火的! 簡介:該作講述了不列顛帝國依靠超級**——人形的機械人nightmare flame吞併了許多國家,其中也包括了日本。

男主人公魯路修身為帝國的王子,作為人質正好在日本目睹了這一切,他決定毀滅掉萬惡的根源,自己的祖國。一 次意外的事件將魯魯修和朱雀捲入了布里塔尼亞軍對「11」的**中,魯魯修從一位神秘卻有著神奇力量的少女c.c.

的身上得到了名為geass的力量,可 以控制別人精神的絕對力量。魯魯修決心以此為**來破壞布里塔尼亞帝國的強權統治,為了替母親報仇,並締造乙個能讓妹妹娜娜麗幸福生活的世界。殺死第三皇 兄克洛維斯,組辦黑色騎士團……他蒙著面,稱自己為「zero」。

而他在日本的好友朱雀和他出於同樣的目的,卻走上了相反的方向,加入了不列顛軍隊,並且不贊同zero為了建立新世界而殺死很多人的做法…… 主人公魯魯修有柯南般的頭腦,裡面的打鬥場面有高達一樣的激烈,好看! www.dodo8.

com 這個**有動畫**,你可以去看看。

3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好看的動畫片太多了,我認為最好看的是海賊王,尤其是裡面冒險的經歷,唉,看了真是不枉此生啊!

有什麼好看的動畫片求大神幫助

4樓:灰機

海賊王 太經典,很帥很熱血,非常過癮,百看不厭,很耐看!!! 死神 很帥,很喜歡大白小白和戀次,熱血,!. 火影 喜歡我愛羅,鼬.

都卟用介紹了,地球人都知道.! nana 關於兩個女生的故事,不是gl,超喜歡,值得推薦!! 銀魂 很喜歡,貌似很脫線,其實很勵志.

個人超級痴迷!!- - 鋼之鍊金術師 主角的信仰,不可改變的交換法則.超喜歡,很推薦!!!

棋魂 成長歷程的,雖然沒打鬥,但是真的卟錯. 彩雲國物語1,2 古代篇,是男的就肯定是帥哥.很喜歡紫劉輝..

驅魔少年 他們是黑色教團的擁有異能感的驅魔師.很喜歡,很推薦!! 死亡筆記 雖然大家都喜歡l,但我覺得月也蠻可憐的.

地獄少女1,2 其實講的很現實,有點深度,喜歡閻魔愛. 大劍 大熱門,戰鬥為主.很不錯,很帥!!

高達系列 伱要麼看過,沒看過的話就一定要看一下! 史上最強**兼一 很搞笑的格鬥類動漫.無聊樂可以看看輕鬆.

十二國記 看的太早,但卻不忘,很有深度,絕對經典.推薦!!. 閃靈二人組 時尚,可愛,搞笑,帥氣,格鬥.

水果籃子 很溫馨,真的不錯,屬於少女動漫的經典之一.很推薦!!! 天上天下 裡面的那種感覺我總覺得很悲涼,無奈.

自己超愛,看樂n遍. 舞hime1,2,3 不錯的,一群女生打架拯救地球的愛情故事.個人覺得第一部更好些.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後宮篇,但很舒服,是比較耐看的.沒看過的一定要看. 最遊記 顛覆西遊記,夠新穎的創意!

三藏真的很酷,!但莪最喜歡哪吒- -. 武裝煉金 貌似06年的作品,我感覺還好,希望大家去看看.

校園迷糊大王1,2 搞笑類,真的沒見過比他們還迷糊的人勒. 金色琴弦 講的是**比賽的事.帥哥n多,後面有點感人.

愛麗絲學園 很可愛的一部動漫,看過的人都說好.0.0~ 完美小姐演化論 搞笑,.

一群帥哥想要改變乙個只喜歡骷髏等的怪異mm的故事. 士多啤梨棉花糖 好可愛好可愛,小蘿莉,實在是可愛壞了. 士多啤梨100% 愛情校園劇,不容錯過的一場戀愛大混戰哦.

驚爆士多啤梨 屬於gl動漫,沒看過的可以看看哦.. 妖精的旋律 音樂畫質都很不錯,構思很獨特,情節緊湊,有些許血腥,但卟恐怖,非常好看! 灼眼的夏娜1,2 小夏娜簡直太可愛樂,勇敢堅強又可愛!!

叛逆的魯魯修2 很火的**了吧,從第一部追到現在.!!喜歡c.c哦..

死後文 傳遞死後對現實世界秂的最後感情的書信. 吸血鬼騎士 很多帥哥吸血鬼和優姬mm的學院故事,畫風華麗,個人很喜歡!! 隱之王 乙個表世的mm體內有能夠成為隱世之王的智,為此展開的的忍者爭奪戰.

不錯的!! sa特優生 也不錯,很搞笑,劇情不錯的.很有愛,值得看哦..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超可愛的守護神狐貍變身成帥哥美女和高上一家的現代生活,很好看哦! 噬魂師 超好看,人物又可愛又酷,畫面也很新穎,看過都卟捨得刪,很追哦!! - -個人愛好,都是自己寫的,囧..

後面幾個都是新番,集數也不多,有很多選擇哦.主要還是要自己看咯.0.

0~ 均為原創,嚴禁抄襲我的回答,嚴禁複製!注意要臉!!否則一律檢舉投訴!!

5樓:主流刷粉團

新出的有「吸血鬼騎士」很不錯的 ,好多人都喜歡,在**中。 「惡作劇之吻」也在**中,有些搞笑 「sa特優生」也是**中的。覺得一般,但也有人很喜歡,看個人喜好, 國內的那個「秦時明月」第一部「百步飛劍」要是你沒看,也一定要去看,賊好看,古裝武打的,好看得不得了,呵呵。

看得開心啊!

6樓:gt冷知識

影片《大鬧天宮》將孫悟空這一中國式的神話英雄,生動地再現於銀幕,影片色彩濃重,造型奇異,場面巨集偉,將神佛等在傳統造型的基礎上做了誇張處理,突出了形象的裝飾性和性格的典型性。

有什麼好看的動畫片求大神幫助,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動畫片求大神幫助

灰機 海賊王 太經典,很帥很熱血,非常過癮,百看不厭,很耐看 死神 很帥,很喜歡大白小白和戀次,熱血,火影 喜歡我愛羅,鼬.都卟用介紹了,地球人都知道.nana 關於兩個女生的故事,不是gl,超喜歡,值得推薦 銀魂 很喜歡,貌似很脫線,其實很勵志.個人超級痴迷 鋼之煉金術師 主角的信仰,不可改變的交...

有什麼好看的動畫片嗎,動畫片有什麼好看的?

交響詩篇 我看了 4遍 沒年刊一遍 每次都被感動的淚流成河 情人交響夢 搞笑的,夢想之類,女主大愛,聽過一次就能把歌彈出來。魯魯修 真的好好好看 彩雲國物語 女生也可能參加科舉考試,還當官了,可能這輩子不能和皇帝結婚了 棋魂 sai為什麼要消失啊?公主公主 搞笑的,輕鬆,比女生還漂亮的男生,黑執事,...

有什麼動畫片,有什麼好看的動畫片電影?

教之道 孩子一定要看的六部動畫。 邶鴻寶紹柳 零之使魔 驅魔少年 愛麗絲學院 種族傳說 植木的法則 金色琴絃 完美小姐進化論等 這些都很好看的 鬱晚竹琴黛 海賊王最好看。還有就是火影 死神這些都是 的。 奇冷知識 動畫的概念不同於一般意義上的動畫片,動畫是一種綜合藝術,它是集合了繪畫 電影 數字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