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部兒童英文電影,推薦幾部兒童英文電影

時間 2021-10-17 04:14:44

1樓:百年孤獨的

孩子成長中,動畫片佔據著重要位置。今日,我們精心挑選幾部部優秀英語動畫片,讓孩子們在看動畫的過程中,學習英語。

經典中的經典:《白雪公主》世界上第一部動畫電影,直到現在對於我們的動畫製作仍有借鑑價值,

1.《冰河世紀》(認識親情友情愛情)一二三部都很經典的,超級推薦

2.《馬達加斯加》(找回自我,迴歸自然)

3、《海底總動員》

影片告訴孩子如何用勇氣和愛戰勝內心的恐懼,也傳遞了一個道理,一生中有些事情的確是值得自己冒險和努力的。

4、《蟲蟲危機》

又名《蟲蟲**隊》,該片靈感取材自伊索寓言《螞蟻與蚱蜢》,講述一段昆蟲世界的冒險之旅。面對強大的敵人蝗蟲,小螞蟻們靠著機智和團結贏得勝利,再次印證一個永恆的真理,“團結就是力量”。

5、《快樂的大腳》

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獎。很可愛很環保,一個會跳舞的企鵝阻止人類的破壞生態環境,很有創意。主人公小企鵝超可愛,孩子們特別喜歡。

6、《玩具總動員》

對兒童觀眾來說,它是有教育性的!它透過一種童話式的擬人化設定,讓玩具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也能夠擁有生命、擁有自己的世界,他們把主人當成好夥伴,並且全心全意的付出,這樣的故事其實是訴說著珍惜,提醒著小孩子不要喜新厭舊,也不要輕易把玩具丟掉,因為這些曾經喜愛過的玩具,其實隱藏著無數的情感,而且它所帶來的每一段歡樂時光,都值得永遠珍藏。

7、《人猿泰山》,故事很感人,畫面很美,其中的主題曲特別好聽。

好的話,望採納。

2樓:夏天

《狐狸夫人狗獾先生》很可愛,有英文原聲版本的

主角和小夥伴們都是各種居住在森林中的小動物,因而他們的行為和日常生活中也包含了許多動物界的小常識,比如狗獾和狐狸都是居住在洞穴中的動物、松鼠喜愛囤積松果、野豬會洗泥巴浴來趕走跳蚤……

將知識點巧妙融進故事情境

3樓:作業

海底總動員,查理與巧克力工廠。

4樓:智者的問題

《牧羊人》《abc》

5樓:乘船破浪前行

這100部都是給學齡前兒童**的動畫片,故事情節簡單,善惡黑白分明,笑料幽默健康,即使給**看,也是輕鬆度過一個半小時的愉快時光。

推薦幾部兒童看的英語電影

6樓:鬱放昂雙文

小鹿斑比(我首推):講父子情深的 人猿泰山(其次) 鼴鼠的故事(好像是比利時還是**的,沒有太多語言,但是很動人,很震撼)

有什麼值得兒童看的英文電影?求名字! 30

推薦30部經典的英文電影

7樓:辛耀辛思真

十大經典電影(人生篇)

1、《肖申克的救贖》

2、《百萬金嬰》又名《百萬寶貝》

3、《悲慘世界》2023年版

4、《辛德勒的名單》

5、《阿甘正傳》

6、《勇敢的心》

7、《活著》

8、《天堂影院》

9、《殺手裡昂》又名:

這個殺手不太冷/

終極追殺令

/殺手裡昂

10、《完美的世界》

十大經典電影(愛情篇)

1、《羅馬假日》

2、《泰坦尼克》

3、《卡薩布蘭卡》

4、《花樣年華》

5、《人鬼情未了》

6、《亂世佳人》

7、《風月俏佳人》

8、《西雅圖未眠夜》

9、《廊橋遺夢》

10、《英國病人》

十大經典電影(戰爭篇)

1、《巴頓將軍》

2、《拯救大兵雷恩》

3、《現代啟示錄》

4、《戰爭與和平》

5、《野戰排》

6、《西線無戰事》

7、《最長的一天》

8、《獵鹿人》

9、《遙遠的橋》

10、《黑鷹墜落》

有哪些適合兒童看的英文版的電影

8樓:加***

查理與巧克力工廠 很不錯

汽車總動員

玩具總動員

冰河世紀

飛屋環遊記

歐美的有:

9樓:延秀珍寸庚

1、《哈利·波特與魔法石harrypotterandthesorcerer‘sstone》(2001)

幾乎所有的孩子都為j.k.羅琳j.

k.rowling創造的哈利波特而著迷。哈利波特首部劇集的震撼幾乎吸引了所有年齡段的人們。

這部電影取得了九億兩千六百萬美元的票房,也成為了好萊塢歷史上第四賣座的電影。片中的主角是由丹尼爾·雷德克里弗danielradcliffe飾演的哈利·波特。故事圍繞著哈利·波特與和他有殺父之仇的**伏地魔進行鬥爭。

華納兄弟出品,克里斯·哥倫布chriscolumbus執導。

2、《星球大戰前傳1:幽靈的威脅starwars:episodei-thephantommenace》(1999)

喬治·盧卡斯georgelucas執導的這部電影稱得上經典。這部電影是星球大戰系列電影的第一步,也可能是最好的一部。電影講述的是一個拯救被強大黑魔王入侵的naboo星球的故事,片中該星球的女王通過尋求qui-gonjinn和obi-wankenobi的幫助來拯救她的星球。

該片取得了九億兩千四百萬的票房,是第六賣座電影。20世紀福克斯公司出品。

適合孩子看的十大經典兒童英文電影

3、《怪物史瑞克shrek》(2001)

《怪物史瑞克》是一部夢工場出品的電腦動畫電影。故事**於威廉·斯泰格williamsteig創作的童話故事圖畫書。這部電影贏得了2023年奧斯卡獎最佳動畫長片獎。

該片靠著六千萬的投入和兩億六千七百萬的票房成為了第二賣座的動畫類電影。片中主要動畫形象史瑞克和菲奧娜分別由麥克·梅爾斯mikemyers和卡梅隆·迪亞茲camerondiaz配音。安德魯·亞當森andrewadamson和維姬·詹森vickyjenson執導該片。

4、《哈利·波特與火焰杯harrypotterandthegobletoffire》(2005)

這是哈利·波特系列的又一力作,改編自j.k.羅琳j.

k.rowling的第四部**。這部電影取得了八億九千二百萬的票房,是第九賣座電影。

華納兄弟出品,麥克·內維爾mikenewell執導的這部電影,講述的是三名年輕的小巫師為得到火焰杯而競爭的故事。

5、《外星人e.t.:theextra-terrestrial》(1982)

一部兒童科幻電影,贏得過2023年的奧斯卡獎。即便是成年人也大批地走進影院來欣賞這部被看作是史上最偉大的科幻電影。環球影業出品的這部電影取得了四億三千五百萬的國內票房,是第三賣座電影。

影片講述的是一位10歲的小男孩與一位外星人結下了深厚的友誼,最後外星人加入到了小男孩這邊來。場景令人相當痛心。著名的天才導演史蒂芬·斯皮爾伯格stevenspielberg執導了本片。

6、《海底總動員findingnemo》(2003)

另一部獲得奧斯卡獎的動畫類電影,由皮克斯動畫公司pixaranimationstudios創作並於2023年釋出。電影的主要角色是小丑魚馬林的兒子尼莫,尼莫被潛水的牙醫捉走,馬林非常擔心兒子的安危,並營救尼莫的任務。艾伯特·布魯克斯albertbrooks、艾倫·德詹尼斯ellendegeneres、亞歷山大·古爾德alexandergould等人蔘與了這部經典動畫電影主要角色的配音工作。

《海底總動員》在釋出首周就取得了好萊塢歷史上前無古人的七千萬票房。除了票房的火爆,馬林與尼莫之間美麗的關係也是亮點。

7、《小鬼當家homealone》(1990)

2023年釋出的《小鬼當家》是該系列電影的第一部。如果不把《小鬼當家》列入最偉大兒童電影裡面真是對這部無比經典電影的極大不敬。即使看了一遍又一遍,人們人就會忍俊不禁。

這是一部真正偉大電影的精髓所在。該片贏得了兩項奧斯卡提名。片中主角由麥考利·卡爾金macaulayculkin主演,這也使他成為了那個年代標誌性的童星。

8、《獅子王thelionking》(1994)

迪斯尼動畫2023年釋出的《獅子王》以七千九百萬的投資預算取得了三億一千二百萬的票房,使其成為最賺錢的影片。就像電影名字中體現的那樣,影片講述的是小獅子森巴從背信棄義地陷害他父親的刀疤叔叔手中奪回王位和王國的故事。羅傑·阿勒斯rogerallers和羅伯·明可夫robminkoff執導,唐·哈恩donhahn製作。

馬修·布羅德里克matthewbroderick、喬納森·泰勒·托馬斯jonathantaylorthomas和詹姆斯·厄爾·瓊斯jamesearljones為該片主角配音。電影主題曲《生命的輪迴》非常經典,由埃爾頓·約翰eltonjohn創作,蒂姆·萊斯timrice演唱。

9、《綠野仙蹤wizardofoz》(1939)

這部奧斯卡獲獎影片(2項奧斯卡獎)簡直就是個**幻想,深受孩子們歡迎。米高梅電影公司是最初的發行商,直到2023年華納兄弟接手。英國電影協會(bfi)把維克多·弗萊明victorfleming2023年執導的這部電影列為十大供孩子**的經典電影之一。

朱迪·嘉倫judygarland出演片中主角桃樂絲。影片講述了她是如何來到一片神奇的土地,以及後來如何和她的朋友們回到原來的地方。片中其他角色分別由瑪格麗特·漢密爾頓margarethamilton、雷·博爾格raybolger、弗蘭克·摩根frankmorgan、傑克·哈利jackhaley、碧莉·伯克和伯特·拉罕出演。

該片的流行程度至今不減,電影**堪稱奇幻。

10、《小鬼當街/超能塞豆隆baby’sdayout》(1994)

《小鬼當街》是一部深受孩子和大人歡迎的喜劇電影。約翰·休斯johnhughes編劇,帕特里克·裡德·約翰patrickreadjohnson遜執導這部喜劇電影。故事情節圍繞嬰兒比克。

三個綁架者綁架了比克,然後開始了他們地獄般的生活,接下來發生的故事絕對瘋狂。

10樓:特蕾西愛讀書

1、哈利波特

2、小鬼當家

3、海底總動員

4、鄰家**

5、小屁孩日記

11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動物城,冰雪奇緣

適合孩子看的10部經典英文片 親子電影如何選怎麼看

12樓:辨子姑娘

10部適合10歲孩子觀copy

看的英文片:

《怪物bai史瑞克shrek》

13樓:匿名使用者

ipxyyyhf 5 2 f к· ㏄ zwdw

hgpeeu

tayg

qrrmqqw

qb**xdb

能幾部值得一看的經典英文電影嗎,能推薦幾部值得一看的經典英文電影嗎

真名就叫蘇蘇 全球歷史票房100 壯志凌雲 全球歷史票房099 聖誕怪傑 全球歷史票房098 生死時速 全球歷史票房097 007 明日帝國 全球歷史票房096 美國美人 全球歷史票房095 風中奇緣 i 全球歷史票房094 尖峰時刻ii 全球歷史票房090 誰陷害了兔子羅傑 全球歷史票房089 本...

誰能幫我幾部好看的英文電影,誰能幫我推薦幾部好看的英文電影

勵志電影 心靈捕手 青年人的奮鬥 勵志 好看的故事 演員演技 死亡詩社 教育 人性 感動 震撼 演員的演技 好看的故事 美麗心靈 著名數學家的曲折之路,勵志 阿甘正傳 經典。不用多說了。案例應該看過吧 肖申克的救贖 經典。也不用多說了 三個傻瓜 很好看的故事,對人有啟迪,情節也歡樂 就是比較長 再加...

幾部英文類校園電影,推薦幾部英文類校園電影

自薦 歌舞青春3部 舞出我人生2部 乖乖女是大明星 很好聽 灰姑娘的玻璃手機 辣媽辣妹 平民天后 諾丁山曼哈頓灰姑娘 這兩部不是校園電影,是都市,我個人很喜歡。希望你能喜歡,都是我自己看過的,手打上來的。 震震可愛 歌舞青春1.2.3 很好看 註冊 資料 美國派系列 已經拍了7部,非常有代表性的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