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部催人淚下的電影,推薦幾部催人淚下的電影

時間 2021-05-03 22:03:15

1樓:在慧雲寺坐過山車的粉薔薇

《我的女友是機械人》!!!

版本一次郎是個寂寞的大學生(小出惠介 飾),到了生日也沒人為他祝福。次郎跑到百貨公司給自己買二十歲生日的禮物,他碰到了乙個好像剛從火災現場逃出來的可愛女孩(綾瀨遙 飾),女孩隨手挑了件連衣裙穿上,沒付錢就揚長而去。接著,次郎在餐廳獨自吃飯時,又碰到了她。

「今天也是我生日啊!」女孩拉著次郎一起慶祝生日。次郎被她搞得團團轉,還被她打,兩人因為吃霸王餐給警察狂追……次郎的人生中從來沒有過這麼刺激的夜晚。

然而,當次郎墜入愛河、深深被這個不按理出牌的漂亮女孩吸引時,她卻突然不知所蹤。

一年後,次郎在21歲生日那天居然又遇到了她!然而,她似乎發生了微妙的變化。乙個持槍男子襲擊餐廳,在次郎即將被子彈擊中的瞬間,女孩化解了次郎的危機。

女孩說出了真相,原來她是來自未來的機械人——一直忘不了20歲生日那場邂逅的未來的次郎,製作了乙個和那個女孩完全一樣的機械人送到過去,想要改變自己不走運的人生。由此,不知所措的次郎開始了和機械人女友朝夕相處的奇妙生活。

機械人女孩不僅在家裡照顧次郎,而且還去大學和打工的地方看次郎。她利用特殊能力屢屢幫助次郎,還把他帶往過去享受快樂的時光旅行。次郎漸漸愛上了她,愛上了這個沒有情感的機械人。

為了讓她嫉妒,次郎故意和別的女孩約會,然而機械人根本不懂什麼是嫉妒。絕望的次郎一氣之下把機械人女孩趕出了家門,隨即獨自一人傷心不已。

一天,大**突然爆發,次郎墜樓瀕危。在混亂的局面中,次郎與機械人女孩意外重逢。他們之間的愛創作出奇蹟,戰勝了次郎死於事故的命運,超越了生物人與機械人的隔閡……

版本二即使是過生日,也沒有任何人會送來祝福,大學生治郎(小出惠介 飾)一直過著寂寞的獨身生活。20歲生日那天,治郎去百貨商場給自己買生日禮物。突然,乙個穿著一身像是被火燒過般的破破爛爛衣服的女孩(凌瀨遙 飾)進入了治郎的視線中,「她」在百貨商場裡換了身新衣服,然後沒有付錢去就直接走了出去。

不久,「她」又出現在了治郎正在用餐的料理店,「我也是今天的生日」,治郎被「她」身上頑皮的魅力征服了,便與這個突然出現在他面前的女孩一起過生日。

她的言行大膽,而且不可**,吃完飯不付錢,治郎與這個神秘的女孩為了不被身後的警察抓到,拼命地奔跑著。有生以來,那一晚是治郎度過的最令人興奮的一晚。雖然治郎的心中充滿疑惑,他卻身不由己地被「她」深深吸引著。

但是,那天以後,「她」卻突然消失了。對治郎來說,20歲生日那晚與「她」共處的幾個小時,已經成為他人生中最美麗的時刻,他將永生難忘。

一年後,與去年的生日一樣,「她」又出現在了乙個人過生日的治郎面前。雖然,她還是原來的樣子,但治郎感覺氣氛與去年有點不一樣。就在治郎對她身上微妙的不協調感充滿疑惑的時候,乙個男人拿著槍向治郎他們吃飯的料理店掃射著,就在治郎即將被那名男子打中的時候,「她」出手救了治郎,對此治郎非常吃驚。

後來,治郎知道了事情的真相。原來「她」是未來的治郎為了保護現在的治郎,送給現在的治郎的乙個機械人。因為一年前的那一天,那個女孩的出現,對治郎來說簡直是命運的相遇,未來的治郎也一直沒有忘記那一天。

為了改變自己不幸的人生,未來的治郎製作了乙個與那天的「她」一模一樣的機械人,送給了現在的治郎。並且,現在的治郎如果能努力與「她」相處的話,可以為這個機械人編寫下情感程式。就在治郎躊躇著是否真的要這樣做的時候,他與她不可思議的共同生活已經慢慢了。

「她」開始跟著治郎一起到大學上課,無論做什麼事,都是兩個人一起完成,而且「她」總是盡可能地發揮乙個機械人所擁有的神奇力量,還帶著治郎回到「過去」進行「時間旅行」,每天都會將治郎從各種小小的危機中拯救出來。治郎與她在一起的日子每天都非常快樂,漸漸地治郎愛上了「她」。但是,對方是乙個沒有人類情感的機械人。

治郎總是不能了解到「她」的所思所想,他對她的愛好象隨時都會破碎。而另一方面,「她」似乎能感覺得到治郎的溫柔,但是治郎的心裡究竟是怎樣想的,「她」也因自己不能理解他的心情而苦惱著。

治郎打算引起「她」的嫉妒之心,於是與其他的女孩開始約會,可是,「她」一點也不了解嫉妒是怎樣一種情感。治郎非常絕望,將「她」從家裡趕了出去,然而獨守空房的治郎卻又心痛不已。一天,治郎的家突然崩塌了,那裡發生了從未有過的大**。

街道、樓房全部都倒塌了,治郎被摔在了地上,就在這時「她」出現了。治郎的命運因為這次與「她」的相遇而改變,「她」帶著治郎不停奔跑著,試圖逃離這場災難……而治郎的命運已經來到了死亡的邊緣,他們已經跨越了人類與機械人的隔閡,兩個人的愛超越了時空。

補充:在治郎死後,她被送到博物館進行展覽,2023年,乙個去參觀的學生發現她跟她長得一模一樣,於是在拍賣時將她買了下來。 因為在東京大**中,她依然保留了記憶晶元,於是她就把機械人晶元中所有的記憶都轉到了自己的腦中。

她非常想要見一下治郎,於是她回到了2023年11月22日,在機械人出現的前一年。她第一眼見到治郎的時候就愛上了他,但是她在那裡呆的時間很短,很快就悲傷地離開了。大**後,她又回到了過去,看見治郎在瓦礫中尋找機械人,於是她陪他度過了餘下的日子。

2樓:匿名使用者

被嫌棄的松子一生 講乙個叫松子的女人悲劇的一生 一直在追逐愛情卻總是被拋棄的故事

大約在雨季 死去的媽媽突然回來的故事 很純淨很感人

情書 錯失的青春 非常美好啊看完很憂傷

青之炎 為了保護媽媽和妹妹殺掉討厭的繼父的高中生秀一的故事 看到最後真是不能自拔的悲傷

天使之城 歐美的 很感人的愛情電影 天使愛上女醫生 為了愛情而變**類 卻失去摯愛的故事

人狗奇緣 關於狗狗的電影總是非常感人啊 保證哭的西里嘩啦的

最後推薦人間失格 很老的一部日本電視劇集 沒有一定的心理承受能力絕對看不下去的 不是感人啊 就是慘 絕望 哎

3樓:幸淑英中妝

鐵達尼號!!!!!!!

這是我見過最感人的電影

1000之感動,催人淚下!!!!!

一定要去看!!!1

4樓:匿名使用者

《黑暗中的舞者》《破浪》《人鬼情未了》《贖罪》《紐約的秋天》 這些能讓你哭死 尤其前兩個

5樓:匿名使用者

魯冰花漂亮媽媽

法外情阿郎的故事

我的兄弟姐妹

6樓:匿名使用者

南極大冒險,人和狗的情!

7樓:九無將

法國有部電影不錯 推薦

我最好的朋友

請推薦幾部催人淚下的電視劇集

8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的韓劇金智勳主演《請摘星星給我》真是催人淚呀~那幾個小孩~沒人看了不說感人的~ 但這劇中還有很多搞笑的情節,讓你哭讓你笑~ 不要錯過~

9樓:pose美業

催淚的電視劇集,傾向於推薦老劇。比如以前播過的啞巴新娘系列劇,什麼我愛我夫我愛之的,醜娘、傻春等。韓劇比如天國的階梯、天國的樹等都是比較經典的催淚劇。

10樓:貓小曼喵

週末父母,題材很好的一部電視劇集,小男孩演的也很好,還有大唐榮耀,香蜜沉沉燼如霜是比較虐的。

11樓:人生巔峰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

《我的前半身》

《天涯赤子心》

《打狗棍》

《那年花開正圓》

《戀愛先生》

12樓:小七葫蘆

《白狐》鍾欣潼主演的

《悲傷逆流成河》任敏主演的

《傾城絕戀》李晟主演的

《活色生香》

《大魚海棠》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國的階梯 藍色生死戀

今生緣冬季戀歌

,《孝子和母親是條河》 對不起,我愛你

14樓:街九

張譯演的雞毛飛天上是一部很好看的電視劇集,感情豐富,劇情也很棒,一代人的跌宕起伏的人生。很值得一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鄧超孫儷<甜蜜蜜>在那種時代背景的襯托下,他們對愛情的執著和付出挺讓人感動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生死戀 一公升眼淚

17樓:本德雍飛雪

特別推薦你看【租個女友回家過年】

非常非常的好看哦

看過的人都說很喜歡

我自己看了好幾遍了

看了第一遍還想看第二遍

推薦幾部感人,催人淚下的電影!

18樓:厚昭資簫

鐵達尼號!!!!!!!

這是我見過最感人的電影

1000之感動,催人淚下!!!!!

一定要去看!!!1

跪求催人淚下的爆感人的電影,推薦幾部感人,催人淚下的電影!

日本電影 忠犬八公物語 保證你哭,第一次看那麼好的日本電影,雖然討厭日本,但這個真的催人淚下 其實 忠犬八公的故事 是改編自日本電影 八公犬物語 雖然我很討厭日本,但這部 中 阿八 的演技太精彩了,後拍的 忠犬八公的故事 簡直無法比擬。我找了一年多,才找到一本原版的 強烈推薦一下 別的就不多說了力推...

幾部希區柯克的電影,推薦幾部希區柯克的電影

不必全看,推薦兩三部,後窗,蝴蝶夢,西北偏北 推薦一下希區柯克的經典電影 蒲瀟荷 他沒有一部影片不值得看,看看 蝴蝶夢 吧,好陰鬱的,有愛情 捉賊記 很好笑的 西北偏北 看得我糊里糊塗,很考驗我們的邏輯推理能力 森林裡的小朋友 鳥 恐怖啊 從此以後我就特別怕很多鳥在一起的場面了。尤其怕鴿子那種大小樣...

幾部好看的電影,推薦幾部好看的電影

祈蕾杞培 碟中碟共3部 部部經典 碟影重重 共3部同樣經典 你看看這6部 我再給你說其他的 勾蘭英蔚嬋 西雅圖夜未眠 荒島餘生 幸福終點站 天堂電影院 西西里的美麗傳說 百萬寶貝 渾楊氏刑嫻 韓國的電影 第11個媽媽 裡面的那首歌曲 無情 相當好聽。電影 美女的煩惱 很搞笑的。裡面的歌曲 瑪利亞 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