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部感人的電影,能讓人哭的那種,推薦幾部感人的電影,能讓人哭的那種?

時間 2021-07-03 15:47:43

1樓:喜氣洋洋的粉紅豹

《歲月神偷》 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場被歲月偷走的記憶。即使看這部影片眼淚流了那麼多,但絲毫不覺得煸情。影片的節奏雖慢,但不瑣碎。

很喜歡李治廷的表演。這部影片帶來的一場感動,來得無比自然、真實而樸素。難一步,佳一步。

一步難,一步佳。有這樣的爸媽,我們難道沒有理由看得見天空中同時出現的兩條彩虹嗎。

2樓:

《媽媽再愛我一次》、《七號房的禮物》 、《只有你》、《唐山大**》、《我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等。

3樓:明媚說娛樂

《情書》、《都市情緣》、《甜蜜蜜》、《7號房的禮物》、《一條狗的使命》、《如父如子》、《桃姐》。

4樓:農家小妹婉兒

《我不是藥神》、《神話》、《食神》、《大長今》,每一部都是特別感人的,給人特別感動的一些電影吧。

5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戰狼二,釜山行,寄生蟲,這些電影都非常值得一看。

能讓人哭的死去活來的電影,介紹幾部能讓人哭的死去活來的電影?

每個人的淚點都不一樣,希望你能喜歡下面的電影 人工智慧 講機器人以及親情的,我看的時候哭得挺厲害的 這個殺手不太冷 我知道這個很出名,如果樓主看過的話,請不要怪我在這裡廢話,不要打臉,o o謝謝 靈異第六感 開始有點小悶,但後面很精彩,尤其是結尾。我是在看到小男孩和母親談到祖母的時候哭得,還挺傷心的...

請大家幾部唯美的愛情電影,很感人的那種

戀空 唯美的愛情故事 暮光之城 很養眼 雛菊 感人 廚房 算是唯美吧 時間旅行者的妻子 手機 家的愛情 挺誇張的 電視劇集 神話 很不錯,超感人,雖說裡面的歷史幾乎完全虛構 雲中漫步 我的女友是機械人 不可思議的愛 戀戀筆記本,超級感人的!觸不到的戀人 要更多的話,你可以到迅雷看看中搜愛情片,就有很...

幾部感人的完美結局的愛情電影,推薦幾部 感人的完美結局的愛情電影

去看韓劇吧哈 保證感人 但是結局就不保證喜劇咯. 風聲雲跡 我強烈推薦 宛如天堂 緣分天註定 初戀50次 電子情書 美好的一年 西雅圖夜未眠 夏日的沖繩 戀愛假期 情歸阿拉巴馬 六天七夜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 諾丁山漂亮女人 以上電影都絕對是你想要的 這些電影可以在這裡找 http www.btc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