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部比較經典的電影,推薦幾部比較經典的電影

時間 2021-10-14 22:58:49

1樓:親愛的麗萃

真心為你推薦:(我也是女生,愛看經典**)我看過覺得很有意義。

一 泰坦尼克號

經典的愛情,而且也創造了至今無人能破的票房神話,不看太遺憾。

二 阿甘自傳

簡單的人生,純美的生活童話。淡淡的味道,執著的精神在不知不覺間盡頭心底。

三 海上鋼琴師

絕對精彩,流淌的鋼琴曲緩緩流入心間,看完之後只剩一絲惆悵,對自己的生命有點說不清的思索。(我們老師推薦給我們文學社的第一部電影)

四 傲慢與偏見

05版 油畫般的風景,緊湊的情節。名著改編,不容錯過。

五 成為簡。奧斯汀

簡奧斯汀是傲慢與偏見的作者,這部電影講述她的故事,雖然有人說這部影片節奏步行上一部影片一樣緊湊,但絕對感人。建議:若真採用我的建議,我認為先看《傲慢與偏見》,再看這一部還好。

其實我還有其他的想法,不過你先看看這幾部吧,如果你願意。不知合不合你的口味,所以不比一下子說太多

推薦幾部經典的系列電影

2樓:載利葉朋衣

《終極鬥士》系列,第一部是由“刀鋒戰士”韋斯利史奈普斯主演,第二部由米切爾傑懷特主演,發生在監獄裡的拳王爭霸賽,打鬥場面看得人們熱血沸騰。

《生化危機》系列,經典的電玩改變的恐怖電影,米拉喬沃維奇化身成斬殺喪屍的女戰士,第四部馬上就能與影迷們見面,相信不會讓fans們失望。

《刀鋒戰士1.2》經典的吸血鬼與吸血鬼獵人的電影,相信所有人都會被刀鋒那身酷酷的裝備與精彩的格鬥技巧所征服,第二部中更有甄子丹加盟,雖然不是主角但是能在電影中看到他的面孔還是覺得很親切。

《虎膽龍威》系列使布魯斯威利斯成為了好萊塢新一代的動作巨星,也給全球影迷呈現了一個孤單闖天下的英雄形象。

《極限**》系列,第一部由範迪塞爾主演,其中滑雪的場面至今仍為經典無人能及。第二部由美國說唱歌手克里斯庫伯主演,退役**臨危受命救國家於危難之際,力挽狂瀾英勇代表。

《歌舞青春》系類講述美國高中生的夢想與愛情,載歌載舞明快歡樂,掀起了一股全球的“歌舞熱”。

3樓:匿名使用者

《回到未來》三部曲

《諜影重重》系列,一共5部

《碟中諜》系列,目前已經拍到第6部

《007》系列

《黑夜傳說》系列 目前有5部

《生化危機》電影版系列(目前一共有6部,推薦看1-3部,比較接近遊戲版的生化危機,4-6部有點太玄幻了)

《終結者》系列(阿諾施瓦辛格的成名作,目前一共拍了5部,第2部是巔峰之作,推薦看1-4部,因為劇情上有聯絡,所以建議從第一部開始看,還有一部電視劇《終結者外傳》)

《奪寶奇兵》系列(目前一共5部)

《變形金剛》電影版系列(目前一共5部,推薦看1-3部)

《心慌方》(又名《異次元陣殺》)系列,目前一共3部

《鐵血戰士》系列,目前一共4部

《異形》四部曲

《的士速遞》系列,目前最新的是第5部,推薦看1-4部,非常搞笑的**

《機械戰警》,目前一共4部,其中包括老版1-3部,以及一部重拍版本(翻拍第一部)

《教父》三部曲

《加勒比海盜》系列

《小鬼當家》系列

《無間道》三部曲

《逃學威龍》系列

《星際傳奇》系列

《雙狙人》系列

《異形大戰鐵血戰士》系列

《星球大戰》系列,包括原版三部曲,前傳三部曲,以及星球大戰7:原力覺醒,星球大戰8:最後的絕地武士,還有一部外傳《星球大戰:俠盜一號》

4樓:笑看風中微塵

推薦幾部我看過的法國喜劇系列電影吧!

1."警察系列"

這是一套先後拍攝了6部的法國喜劇電影史上最成功的系列喜劇:《聖特羅佩的警察》、《警察在紐約》、《警察結婚記》、《散步的警察》、《警察與外星人》和《警察與女警察》,這一群法國富翁度假別墅最多的小城聖特羅佩的圍繞在菲奈斯的身邊不折不扣的鴕鳥警察,他們彼此吹吹拍拍,在各種奇遇中笑料百出,遇事相互推卸責任,領功封賞卻爭先恐後,經常糾纏在一些與破案無關的小事上逞口舌之能。似乎從此打下了一個“搞笑警察”的模子,一直到德斯利·尼爾森的美國“白頭神探”和後來的“的士速遞三部曲”。

2."深入敵後搞搞震“

共有三部。這是戰爭片,也是喜劇片,是典型的法國喜劇,準確的說是典型的熱拉爾烏里的喜劇。熱拉爾烏里是法國最著名的喜劇電影導演,他的《虎口脫險》不但在法國異常賣座,在中國也被大家奉為經典。

遠景出了熱拉爾烏里的另外一部以戰爭作為題材背景的喜劇片《深入敵後搞搞震》,影片裡充滿了笑料,表現了法國士兵的機智勇敢,也表現了德軍的狡猾和愚蠢,是一部娛樂性很高的影片。影片的男主角皮埃爾蒙地是法國著名演員。在“警察系列”裡也是主角之一。

5樓:渾濃強浩然

奪寶奇兵系列

雖然比較老

但是很經典

推薦前3部

木乃伊系列

拜見岳父大人1,2

驚聲尖叫系列

鬼來電系列

尖峰時刻

6樓:依稀相見匜

《加勒比海盜》:

《加勒比海盜系列電影》是由戈爾·維賓斯基執導,約翰尼·德普等主演的美國奇幻電影。

《加勒比海盜系列電影》講述了在加勒比海有一條大船滿載著極其**的海盜四處燒殺搶奪的故事。

《教父》

教父三部曲作為電影史上最偉大的黑幫電影(沒有之一),給黑幫片重新標註了定義,它成就了科波拉,成就了帕西諾,成就了白蘭度,成就了德尼羅,也成就了黑幫電影的最高巔峰。

《魔戒》

《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又譯《指環王》,是英國作家、語言學家、牛津大學教授約翰·羅納德·瑞爾·托爾金創作的長篇奇幻**。該書是《霍位元人》的續作,被公認為近代奇幻文學的鼻祖。經過十二年的創作和四年的修改,《魔戒》於2023年至2023年出版。

全書分為三部:《護戒同盟》《雙塔奇兵》《王者歸來》。

《哈里·波特》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是英國作家j·k·羅琳(j. k. rowling)於1997~2023年所著的魔幻文學系列**,共7部。

其中前六部以霍格沃茨魔法學校(hogwarts school of witchcraft and wizardry)為主要舞臺,描寫的是主人公——年輕的魔法師學生哈利·波特在霍格沃茨前後六年的學習生活和冒險故事;第七本描寫的是哈利·波特在第二次魔法界大戰中在外尋找魂器並消滅伏地魔的故事。

《速度與激情》

《速度與激情》是羅伯·科恩等執導,於2023年至2023年範·迪塞爾、保羅·沃克(已故)、喬丹娜·布魯斯特、米歇爾·羅德里格茲等主演的賽車題材的動作犯罪類電影,截至2023年,一共拍了八部。之後兩部續集正式定檔,《速度與激情9》和《速度與激情10》分別於2023年4月10日和2023年4月2日上映

《碟中諜》

《碟中諜》(mission: impossible)是2023年布萊恩·德·帕爾瑪執導的美國動作冒險電影,由湯姆·克魯斯、強·沃特、艾曼紐·貝阿等主演,於2023年5月22日在美國上映。《碟中諜》根據1968-2023年在美國cbs電視臺播出的同名電視劇改編,故事圍繞美國“不可能的任務情報署(imf)”。

該情報署的**都身手不凡,而且他們也擅長使用易容術,讓目標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供出情報。

7樓:針樂務閒靜

教父黑幫題材,就怕你看不下去,因為太悶了

第一滴血

戰爭題材,我沒看下去,因為太老了

星戰系列

科幻片,**很好,但是可能是因為個人原因,所以還是沒看下去海豹突擊隊

海軍陸戰隊

玩命速遞

現代動作片,槍戰什麼的還算火爆

計程車司機

法國喜劇片,和宿舍的同學看的,差點笑翻

樓上幾位推薦的也都值得一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奪寶奇兵(4部)

博物館奇妙夜(3部)

國家寶藏(2部)

納尼亞傳奇(不記得了)

我竟然忘記了加勒比海盜,太不應該了,5部

9樓:匿名使用者

《死神來了》系列(5部)(重口味)

《國家寶藏》系列(2部)(劇情、動作、演員超一流,冒險類的)《熱血高校》系列(2部)(日本鬼才導演三池崇史的力作)《計程車》系列(4部)(由呂克·貝鬆編劇,絕對可看)《電鋸驚魂》系列(7部)(個人認為1-3可看,其他為爛片)《加勒比海盜》系列(4部)(個人認為1-2可看,3、4為爛片)《小屁孩日記》系列(2部)(童星扎克瑞·戈登主演,不錯的兒童片)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蜘蛛俠1》

2023年《蜘蛛俠2》

2023年《蜘蛛俠3》

2023年《蜘蛛俠4》

2023年《蜘蛛俠5》

2023年《敢死隊1》

2023年《敢死隊2》

2023年《敢死隊3》

2023年《生化危機1》

2023年《生化危機2:啟示錄》

2023年《生化危機3:滅絕》

2023年《生化危機4:戰神再生》

2023年《生化危機5》

2023年《玩命快遞1》

2023年《玩命快遞2》

2023年《玩命快遞3

11樓:匿名使用者

黑夜傳說系

列 007系列 極限戰警系列 超人系列 生化危機系列 教父系列 終結者系列 星球大戰系列 星河艦隊系列 第一滴血系列 奪寶奇兵系列 國家寶藏系列 木乃伊系列

其他的暫時想不起了。

希望能幫到你。

12樓:琥珀海

異形和鐵血系列及異形大戰鐵血系列

13樓:匿名使用者

《蝴蝶效應1-3》

《心慌方1-3》

《死神來了1-5》

《電鋸驚魂1-6》

14樓:匿名使用者

《倩女幽魂》系列

《黃飛鴻》系列

《方世玉》系列

《醉拳》系列

《無間道》系列

《小鬼當家》系列

《美國隊長》系列

《英雄聯盟》系列

《蝙蝠俠》系列

《教父》系列

《諜影重重》系列

《納尼亞傳奇》系列

15樓:風流惑

加勒比海盜,第一滴血,納尼亞傳奇,太多了,進我主頁自己找吧

16樓:善良的

怒火攻心 可以試試。傑森斯坦森主演的,不過只有兩部

17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也想再找點經典系列電影。不過在座的說的好像全部都看過了。另外補充幾部。

還有納尼亞傳奇。亞瑟王國和他的迷你王國。冰河世紀。

怪物史萊克。小鬼當家。尖峰時刻。

如果樓主有新的。也分享分享。最近新上映的就不用說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生化危機1——5

異形1——4

極限**1——2

諜影重重1——3

異種1——4

終結者1——3

異形魔怪1——4

黑暗侵襲1——2

致命彎道1——4

的士速遞1——4

敢死隊1——2

奪寶奇兵1——4

虎膽龍威1——4

19樓:匿名使用者

死神來了,加勒比海,生化危機,第一滴血,x-man,速度與激情!

20樓:一號家政服務號

變形金剛系列、古墓麗影系列

幾部比較壓抑的電影,推薦幾部比較壓抑的電影

神叨旭哥講電影 日本高分電影 無人知曉 空虛石 壓抑的,我看過的很壓抑的有夢之安魂者,黑暗中的舞者,還有英國迷你劇黑鏡,推薦,有深度,但是都很壓抑的 紫翼雪蝶 pink floyd 的搖滾電影,全是歌沒一句對話的 迷迭暗號 你說的電影我都沒看過,所以不太清楚你喜歡的風格。我就按我理解的推薦了幾部,大...

請幾部比較有趣的勵志電影,請推薦幾部比較有趣的勵志電影

三人迷 1 肖申克的救贖 三人迷 不只是越獄那麼簡單,美麗的人生才是重點。2 美麗人生 三人迷 與自己做鬥爭是最難的,不是麼。3 美麗心靈 三人迷 天真無邪的孩子,幽默樂觀的父親,純真浪漫的愛情當幸福來敲門 4 三人迷 當時好像真的留眼淚了。貧民窟的百萬富翁 三人迷 看完了就知道什麼是奧斯卡。5 撞...

幾部經典美音電影,推薦幾部經典美音電影

謊言之軀 這個有點難度啊,專業名詞比較多 費城故事 湯姆 漢克斯版 這個絕對是好東西,好多人拿它練的 搏擊俱樂部 大段獨白 我也聽了好多遍 影片本身的內容也超.唉,說不出來,總之很好就對了 大話王 冒牌天神 金 凱瑞的肢體語言表達的比較多,但是是純正美式喜劇其實你不必特意去找美音電影,大多電影都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