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想找很久卻又太少人知道的電影

時間 2021-10-14 22:58:49

1樓:匿名使用者

catch me if you can

中文翻譯叫

《我知道你是誰》

又叫《逍遙法外》

catch me if you can

又譯:《逍遙法外》

夢工場公司(dreamworks skg, usa)2023年出品主演: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leonardo dicaprio)湯姆-漢克斯(tom hanks)

詹妮弗-迦納(jennifer garner)克里斯托弗-沃肯(christopher walken)馬丁-希恩(martin sheen)

導演:史蒂文-斯皮爾伯格(steven spielberg)型別:劇情/動作/驚悚片

分級:pg-13

2樓:

斯皮爾伯格導演

萊昂納多主演的catch me if you can

中文翻譯為:逍遙法外 或者是貓鼠遊戲

3樓:

《逍遙法外》

片 名 逍遙法外

影片型別 動作片

出產地區 美國

劇情簡介:高中生法蘭克(leonardo dicaprio)憑著高超的偽裝技術及絕頂智商,化身為飛機師、律師、醫生甚至大學教授,進行種種訛騙活動,金額數以千萬計,併成為fbi有史以來最年輕的通緝犯。fbi探員喬伊(tom hanks)欣賞法蘭克的狡黠,另一方面想破案,「貓捉老鼠」的遊戲,後來法蘭克被邀成為fbi的破案顧問。

找了好久才找的一部經典國產武打電影,有多少人看過

4樓:

武 林 志

上映:2023年

時長:99分鐘

地區:中 國

語言:國 語

導演:張華勳

主演:李俊峰

型別:劇情

找了好久才找的一部經典戰爭電影,有多少人看

5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港》

是由邁克爾·貝執導,本·阿弗萊克、凱特·貝金賽爾和喬什·哈奈特等聯袂出演的一部劇情電影。

影片講述了雷夫(本·阿弗萊克)和丹尼(喬什·哈奈特)是一對相交多年的好友,二戰爆發後一起參加美國空軍部隊並同時愛上了戰地醫院裡的女**伊夫林。就在此時,日本偷襲珍珠港事件發生了,美國宣佈加入戰爭。三人之間的感情面臨著烈火硝煙的嚴峻考驗。

找了好久才找的一部經典武打老電影,有多少人看過

6樓:匿名使用者

《猛龍過江》

是是由李小龍自編自導,李小龍、苗可秀、羅禮士、小麒麟等主演,該片於2023年12月30日中國香港首映 。描述了一名香港青年受親友之託,前往義大利的一家唐人餐館,幫助老闆對付***分子威脅的問題 。

我想找一部很久以前的歐美恐怖電影,不知道什麼名字,就知道吃人的小怪物帶尾巴的 5

7樓:殉難者真相

魔精:http://baike.baidu.com/view/254028.htm#4

馬桶妖怪:http://baike.baidu.com/view/3932927.htm

想找一部很久以前的外國電影,內容大概是 美人魚出現在水槽裡,被兩個女孩發現了,她們做了好朋友

米佐矢子 美人魚 美2006 佛羅里達州的一處海邊小鎮,活潑可愛的花季女孩克萊爾 艾瑪 羅伯茨 飾 和海莉 喬安娜 利維斯克 飾 暢享著夏日的海浪與陽光,暑期一過,海莉就要別無選擇地跟隨身為海洋生物學家的老媽前往遙遠的澳大利亞,面對著即將的離別,克萊爾與海莉不由得暗自神傷,情同姐妹的二人共同企盼著奇...

尋找一部很久以前的動漫,找一部很久以前看到過的動漫

永恆的梅阿查 快要壞掉的八音盒 你說的是不是人形電腦天使心?找一部很久以前看到過的動漫 雪桃子 千與千尋 呀!還有很多宮崎駿的都很好看,新海誠的也不錯。 這個描述有點難以理解 尋找一部很久以前的動漫不記得叫什麼名字了,劇情我都記得很清楚,求大神解答這是什麼動畫片。 倒黴胖子 叫星際霸戰 01魔獸來襲...

我想找一部早期的武俠電視劇集,我想找一部70 80 90年代的古裝武俠電視劇集。

哎我是小化 可是又有點像 金蠶絲雨 風雲爭霸 演員 高曙光 蔣勤勤 黃少祺 賈妮 阮丹寧 黃格選 千葉真一 王宇婕 王馨悅 元末明初,四方門主韓林兒建韓宋帝國,與朱元璋爭奪天下。韓部很快敗落,戰至僅剩手下東方青木 北堂墨 南宮烈和西門若水等人。韓中箭將死,他將風火雷電四塊麒麟玉分給四大 望有朝一日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