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一部很久以前的動漫,找一部很久以前看到過的動漫

時間 2021-05-10 12:25:06

1樓:永恆的梅阿查

《快要壞掉的八音盒》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不是人形電腦天使心??

找一部很久以前看到過的動漫

3樓:雪桃子

《千與千尋》呀!還有很多宮崎駿的都很好看,新海誠的也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描述有點難以理解

尋找一部很久以前的動漫不記得叫什麼名字了,劇情我都記得很清楚,求大神解答這是什麼動畫片。

5樓:倒黴胖子

叫星際霸戰

01魔獸來襲 天外大敵

02烈火大考驗 枯骨星危權

等等07黑地星大進擊上下

等等11烈火星重生

等等13回家 女王登基

主角叫鐵石

6樓:迷途貓

彈珠警察,也叫彈珠人,很久的。香港地區於2023年7月10日在翡翠臺播出,兩部連播。

7樓:海瑞海大人

彈珠警察

故事簡介:

2023年前被7名擁有“星宿能量”的勇士打敗的黑暗皇帝在2023年後的九大行星直列之時再一次開始了消滅太陽系的恐怖計劃。少年白寶是彈珠市的一個陽光少年,因一次寵物鳥·風之羽的淘氣,不小心撞到了灰寶博士的搬家用飛行器。並得知黑暗皇帝與黑暗彈珠人的事情。

心懷正義感的他為了保護大家的世界,與紅寶、藍寶、黃寶、黑寶等人一起開始了一場正義的戰鬥。

找一部很久以前的動畫片

8樓:kiss以月之名

魔幻仙蹤全26集 類別:勵志科幻冒險地區:國產簡介:

劇本圍繞小主人海嬰、默默及周圍水族動物在海洋世界中,所發生的各種各樣的驚心動魄、浪漫感人的故事。塑造了一個個善良、勇敢、誠實的人物形象。並通過他們所經歷的充滿奇趣、幻想的歷險,表達了積極樂觀,不畏艱險的主題思想。

雖然充滿了各種神奇的歷險,卻始終貫穿著海嬰尋找母親,拯救母親的情感主線。通過無數次磨難、相見與分離,淋漓盡致地展現了母愛的偉大和孩子對母愛的渴求。故事不僅展現了人類世界,還展現了海洋世界和神的世界。

小女孩海嬰以自己渺小微弱的身軀衝向大海深處,尋求**烈焰魔王的法寶,可見她對人類和自然的愛。以魚兄弟為主的海族動物們,雖然頑皮淘氣,但能不惜生命地幫助海嬰完成使命,其中也蘊含著它們保衛生存家園的信心和決心。在明慧仙子,魔卡等人構築的神的世界中,愛與和平也永遠是不可戰勝的正義力量。

成長是本故事要表現的另一個重要主題。人總是要經歷事情才能成長的,如果一個孩子一直處在溫暖的安樂窩中,隨著歲月的流逝,成長的只能是身體,而他的心靈將永遠封閉停留在原始的狀態,不得開化。劇中的小主人公海嬰從小生長在漁村,無憂無慮,突如其來的危險把她帶入了接連不斷的經歷中,從此她也開始了充滿艱辛和挑戰的成長曆程。

在情感方面,海嬰由開始不知道母親是誰的追問疑惑,到確定自己身世後的不倦尋找,再到和母親相遇卻不能在一起的生離死別,最後到化小我為大我、全身心投入到拯救漁村拯救大海的戰鬥中,這個過程裡,海嬰的情感一次次地受到打擊,又一次次地堅強起來,逐漸地,海嬰不再是那個幼稚脆弱的漁村姑娘,而成長為一個敢於面對**,敢於面對挑戰,敢於面對悲歡離合的可愛小英雄。其他人物,比如默默、兄弟魚等,也在跟隨海嬰的路上不斷地磨練,不斷地發現自我和重建自我,改變了曾經的懦弱、狹隘和不懂事,成長為有勇氣,有智慧、有人(魚)格的一群。當然,除了心理的成長,體格的成長也是自然而然的,小主人公們出生入死,風裡來雨裡去,必定也會成長出一副好體魄!是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動畫片《螺旋地帶》

【原 片 名】spiral zone

【出品年代】2023年

【出品公司】atlantic-kushner-locke/the maltese companies/orbis communications

【國別歸屬】美國

【劇集總數】65集

【內容簡介】可能是本片給人的感覺比較陰暗吧,或者是因為當年播出時間很短,大多數觀眾對《螺旋地帶》印象不深。在炭疽熱成為頭版標題以及擔心****可能使用生化**進行恐怖襲擊之前,其實,早在80年代就已經有一部動畫片對這一切進行了演繹。我們對於恐怖威脅最糟糕的設想在“螺旋地帶”裡成為了現實。

在可遇見的未來,一個名叫“黑寡婦”的**組織在全球釋放了一種傳染性病菌,可以控制人類的思想。這種生物劑在全球以螺旋形式傳播,已經覆蓋了近半個地球。感染地區都被標示成螺旋地帶,感染的人類被稱為“地帶人”,是受到黑寡婦控制的無自主意識的奴隸。

為了抗衡黑寡婦,一支被稱作“地帶騎士”的國際精英戰隊應運而生,由自由世界的各個國家組成。地帶騎士從世界各**隊的特種兵中選拔。依靠特別制裝甲以保護其不受細菌感染,地帶騎士的使命是要從和黑寡婦和他們的**勢力作戰中,解救整個世界。

關鍵特徵:單輪戰鬥摩托車

第三本:記憶很模糊只知道大多數都是開車的.那些車都很厲害.駕駛員的可以放出光芒~不知道是不是壞的這邊有一個開***的.忘記了.好像好的這邊有輛紅色的跑車`可以飛上天的`

答案:蒙面鬥士檔案總結

麥特 德拉克 matt park ,

**:流光炮,滑翔式流光炮,紅外線鐳射炮,流星雷光炮,於光炮

專業技能:不詳

飛車代號:雷鷹

布魯斯 撒脫 bruce sato ,

**:黃光炮

專業技能:玩具大王兼大師兼特技專家兼機械工程師兼設計專家,所有車輛維修大王

飛車代號:犀牛

格洛麗亞 貝克 claudia baker

**:電光炮,神光炮,閃光炮,磁光炮,輝光炮

專業技能:冠軍車手,柔道六段,考古學家

飛車代號:鯊魚

亞歷克斯 塞克多 alex

**:白磁力電光炮

專業技能:動物學家兼通訊專家,犀牛系統司令

飛車代號:犀牛

達斯梯 哈野

**:維光炮,碎光炮,破光炮,真空光柱炮

專業技能:全國地形專家兼跟蹤爆破專家,汽車潛艇特技大王

飛車代號:鱷魚

洪達 莫潑裡

**:雷光炮,泡光炮,聚光炮,維光炮

專業技能:**專家兼軍事戰略專家,非洲地形專家

職業:教師

飛車代號:煙火

巴比 霍波斯 bobbie hobbes

**:虛光炮

專業技能:偽裝大師兼情報專家

職業:汽車修理工人

飛車代號:煙火

布拉徳 特納 bradley turner

**:迷光炮,黑黃光炮,反光炮

專業技能:摩托車和***駕駛員,搖滾**家,世界一流水平,對印第安學有研究

職業:搖滾樂手

飛車代號:神鷹

傑克斯 拉弗諾 jacks

**:海市蜃樓幻光炮

專業技能:不詳

飛車代號:火山

艾斯@利克

**:黑光炮

專業技能:不詳

飛車代號:神劍

朱利歐 羅賓 robin

**:蒸氣膠,滅火式流光炮

專業技能:破譯密碼專家

職業:醫生

飛車代號:飛蠅

鮑里斯 卜斯基 boris

**:不詳

專業技能:不詳

飛車代號:公牛

國籍:俄羅斯

克倫 伯爾斯

**:洪光炮,鞏光炮

專業技能:不詳

職業:建築學家

飛車代號:烏鴉

阿里 龐貝

**:旋風光炮

專業技能:不詳

飛車代號:不詳

克拉斯 霍波斯 horace hobbes

**:面具光炮

專業技能:不詳

飛車代號:野貓

那威達**:圖騰炮

專業技能:不詳

飛車代號:流星

希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海爾兄弟》,如果不是,請在看完《海爾兄弟》的介紹後,接著往下看

《海爾兄弟》介紹:

人物原型全劇總長度為212集的《海爾兄弟》動畫片,是一部以環球歷險世界一週為主軸線,集娛樂性、知識性、趣味性為一體的寓教於樂的一部巨型動畫片。由中國北京紅葉電腦動畫公司和中國著名企業海爾集團聯合投資6000餘萬元,歷時十餘年完成製作的一部巨型動畫片。是獻給未來社會的主人——全世界兒童的一份厚禮!

海爾集團在早期曾以該公司的兩個**形象為原型創作出動畫片《**島》(又名《琴島與海爾》),動畫片《海爾兄弟》沿用了兩個經典的**形象,並賦予了新的象徵意義和故事情節。

該片的主要主人公——海爾兄弟,是由智慧老人用高科技手段創造的一對機器人,並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賦予他們人類的靈魂與靈性,灌輸了人類在發展中集中積聚的科學知識,成為了人類知識和智慧的象徵。

《海爾兄弟》是中國動畫史上科普類動畫的巔峰之作。

如果把全部畫稿排成畫廊可長達一千公里的動畫巨片《海爾兄弟》現已全部製作完工,將近期面向全國電視臺發行。由上百名藝術家參與創作,其長度超過國外同樣由企業投資拍攝的《鐵臂阿童木》。這部動畫片講述海爾兄弟暢遊世界,歷經種種艱難險阻,最終來到中國的故事。

該片是中國建國以來最長的動畫片,也是世界上企業投資拍攝最長的一部動畫片。其主人公海爾兄弟從太平洋出發,首先駛向北極,然後漂過波斯灣,飛越地中海,經過種種艱難磨難,穿過古代絲綢之路來到中國,領略了中國輝煌的文化文明,環球一週又回到太平洋。一路經過五大洲、四大洋、近一百個國家,歷經238種艱難險阻行程19萬多公里,相當於環球近5周,是《西遊記》唐玄奘西天取經行程的20多倍長。

通過描述海爾兄弟的探險經歷,向人們傳遞了遠至古埃及,今到網路黑客;小從小孔成像,大到核能航天機等豐富的科學與人文知識,以頗具現代感的動畫形式給人們帶來全新的視覺效果和深切的內心感受,以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滿足人們一**竟的好奇心,人們往往是在意猶未盡之餘,又開始下一集的期待。

該片故事情節跌宕起伏,跨越時空,蘊含豐富的自然、歷史、地理、人文等社會科學知識和趣味性、娛樂性,一反美、日進口動畫片充滿打打殺殺強者為王、唯**論的內容。

主要內容:

中國製作的最長動畫片《海爾兄弟》講述一對由智慧老人所創造的海爾兄弟和他們的朋友,為解決人類面臨的災難、為解開無盡的自然之謎而環遊世界,從太平洋穿越北南美、南極、澳洲、非洲、歐洲、亞洲,最後回到他們的誕生地太平洋的神奇歷險故事。他們從太平洋出發,首先駛向北極,途中他們幫助火山島的居民用熱氣球脫離了險境;在復活節島看到了奇特的地理現象,在穿越大洋時戰勝了風長的馬尾藻,結識了愛斯基摩人,看到了極晝現象;然後他們又橫跨北美大陸和南美森林,在飛越澳洲之後,又踏上了非洲大地,期間他們戰勝了飛蟒、海盜,逃離了旋轉島,見識了海市蜃樓;繼而,他們又漂過波斯灣,飛越了地中海,到達了美麗的歐洲;他們**出海嘯,救活了土著小孩,經歷了紅海、死海的考驗,遭遇了喀斯特地形的作怪 ;海爾兄弟來到中國,開始他們夢寐以求的對中華輝煌文明的探索,他們歷磨經難,穿過古絲綢之路來到中國,來到亞洲的東部,途經神祕的樓蘭古國,登臨傳說中的火焰山,拜會尼亞風神,尋覓珍稀野駱駝,穿梭兵馬俑,最後回到了海爾兄弟的出生地——太平洋,在那裡又得到了再生!

劇情簡介:

綿延的旅程

該片描述了海爾兄弟和他們的朋友——天真滑稽的克魯德、美麗善良的詹妮姑娘、睿智鎮定的老爺爺,為解決人類所面臨的災難,為解開無盡的自然之謎而周遊世界的歷險過程。

前106集表現了海爾兄弟的誕生以及和朋友們共同穿越北太平洋,深入北極,結識了勤勞勇敢的愛斯基摩人,親眼看到極晝這一自然界的奇怪現象。他們橫跨廣闊的北美大陸和充滿神祕色彩的南美森林。在這艱難的旅程中,他們戰勝了凶猛的飛蟒,強悍的海盜,逃離了旋轉島,並見識了海市蜃樓。

在飛越澳洲之後,他們又踏上了非洲大陸。

而後106集則講述了海爾兄弟一行人漂過了波斯灣,飛越了地中海,到達了美麗的歐洲。海爾兄弟用自己掌握的知識**出將要發生的海嘯,克魯德用海姆利奇救生法救活了被骨頭卡住的土著小孩,在尋找水源中與土著小姑娘交了朋友,經過紅海之火的考驗,又掉進了世界著名的死海。由於科斯特地形的作怪,他們暫以棲身的城堡也倒塌了……

經過種種磨難後,海爾兄弟等終於穿過古絲綢之路來到中國境內。在中國他們途經三十個省市自治區,考察了中國各名勝大川,深深體會到了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最後終於來到了平靜溫馨的亞洲東部,從那裡他們又回到了海爾兄弟的出生地——太平洋。

他們一路經過了五大洲、四大洋、56個國家,歷經了238種艱難險阻,總計行程19萬多公里,相當於環球近5周,是《西遊記》唐玄奘西天取經行程的20多倍長。

-----------------------------------

如果,以上不是你要找的話,那你找的肯定是這個:《**島》,又名:《琴島與海爾》.

故事的主人公也是海爾兄弟,不過哥哥在裡面叫秦島,乘坐會飛的鋼琴,弟弟海爾乘坐形似飛鳥的水路兩用飛機。

講的是琴島和海爾保衛百音古琴的故事,由海爾公司贊助拍攝的,漫畫版曾在《我們愛科學》雜誌上**過,但似乎夭折了,原因不明。

動畫裡面黑頭髮的那個不叫海爾,叫秦島,黃頭髮的那個才是海爾。兩人是好友。秦島住在一個叫**島的地方,海爾還有個神奇的海螺。後來火山島的妖怪襲擊了**島……

詳細資料:

《琴島與海爾》,海爾公司早期的推廣動畫片,又名《**島》,是海爾兄弟的前身。黑頭髮的是琴島,中國人,黃頭髮的是海爾,德國人。

主要內容:

琴島住在一個叫**島的地方,海爾還有個神奇的海螺。後來火山島的妖怪襲擊了**島……**島的動物們被一陣妖風搞得全部失去了聲音。然後他們還假冒海爾嫁禍給他。

海爾的海螺似乎很厲害啊,能夠發出冷凍鐳射,也是靠這個才洗清不白之冤。那個火山島大王的女助手是條火紅美人魚,曾經潛入**島偷七音古琴,是個川島芳子式的利害人物。後來琴島被抓到了火山島,被逼服翠綠色的魔力飲料,一個老婆婆救了他,從她口中才知道美人魚是冰島公主,因為服用了橘紅色飲料才性情大變的。

後來琴島他們找到了冰島女王,然後和她聯手,最後狠k了火山島。

**島,是當年海爾公司的贊助片。我記得大概是十年以前,我小學的時候,而且只播過一遍,之後就沒見哪家電視臺重播過了。

引用某人的話:“ 是**島沒錯啦,另外他們的飛船應該是兩艘,琴島的是彎月形,武裝是光束炮,海爾的是梭形,武裝只在最後一集出現,好像是浮游炸彈之類的東西。記得他們爭奪的焦點是七音古琴。

好像還是用琴島的指紋作鑰匙的。最後那個反派的女助手還是某國的公主被下了藥催眠的,還嫁禍**島。”

不知道是不是你要找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最後不要face的小小要求一下:樓主不打算給偶加點分麼?!你這個問題真的好難,估計沒有幾個人能回答的上來,偶想了半天絞盡腦汁才想起《琴島與海爾》!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的話,請大方點,多給點分吧(主要是我等著分急用啊!)~~~~~

希望採納

求一部很久以前的動漫,求一部很久以前動漫的名字

秀逗魔導士 第三部 參考資料 貓 憫 暗夜魔法使 故事介紹 現在的世界被窺視著。包圍地球的 結界 被穿越,從異界而來的敵人 emulator 的侵略,在這個時代的裡側已經悄悄地開始了 包含現代兵器在內,所有的 常識 產物對其都無法通用。能與這些身份不明的敵人對抗的,只有 魔法 力量覺醒的 被稱為 w...

一部很久以前的動漫,找一部很久以前的動畫片

搖控機器王 又名 無敵三四郎 或 柔王丸 漫畫名稱 模型神童主角是乙個名叫司三四郎的男孩,那個 筆記本 是電腦控制器,是專門控制柔王丸的內部機體的,這部電腦裡也有乙個位置是放柔王丸的,後來柔王丸有思想和自主能力了,就不放這裡面了。姿3四郎,姿家武館的傳人,但他不潛心鑽研柔道而對數碼金剛人的製作及比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