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一部早期的武俠電視劇集,我想找一部70 80 90年代的古裝武俠電視劇集。

時間 2021-09-17 07:15:31

1樓:哎我是小化

可是又有點像《金蠶絲雨》!

2樓:匿名使用者

《風雲爭霸》

演員:高曙光 蔣勤勤 黃少祺 賈妮 阮丹寧 黃格選 千葉真一 王宇婕 王馨悅

元末明初,四方門主韓林兒建韓宋帝國,與朱元璋爭奪天下。韓部很快敗落,戰至僅剩手下東方青木、北堂墨、南宮烈和西門若水等人。韓中箭將死,他將風火雷電四塊麒麟玉分給四大**,望有朝一日合齊四玉以尋寶藏,重起大事。

正直聰穎的嘯天深受擎手劍派掌門宋凌霄的厚愛,其女吟荷與嘯天相互傾心,此均遭宋凌霄大**易水寒的妒恨。他暗中勾結蒙古雲妃以及單公公,欲除凌霄、嘯天以及嘯天之父原少卿。但雲妃全然不知原少卿當年收養了自己的嬰,就是嘯天。

她瘋狂報復,欲奪四方門的四塊麒麟玉,以尋寶藏復興大元。

雲妃為得到麒麟玉,結合易水寒等人,殺死南宮烈、致殘西門若水、親手將嘯天推下萬丈深淵,並與出賣四方門的北堂墨傾力拼殺。嘯天卻鐃幸沒死,並在獄中和深洞裡習得東方青木和西六若水的四方神功。馨兒對英俊仗義的嘯天傾慕有加,與之生死相隨。

當嘯與水寒拼鬥臨危之即,吟荷用身體擋住了水寒的毒掌,以命了結了三人間的恩恩怨怨。

嘯天終於練成了「四方玄功」,並得到了西門若水捨身幫助,與易水寒的」擎天霹靂「一決雌雄……

你說的那個二師弟就是主角 原嘯天

我想找一部70-80-90年代的古裝武俠電視劇集。

3樓:閩薌苑

這真的很難猜啊,男主角的名字裡真有帶飛字嗎神州俠侶

【領銜主演】:

潘迎紫 飾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天蠶變》,徐少強演的雲飛揚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蟬翼傳奇吧,他在山洞裡練天蠶絲,他叫蘇小魂,穿過紫色的衣服,裡邊有個人叫蘇小非

我想找一部小時候看過的武俠劇

6樓:詮釋

我小時候也看過,前幾天剛回味呢。

《箭俠恩仇》

主要演員:林文龍 洪欣 魏駿傑

集數:20

產地:香港

出品:tvb(無線)

年份:1995

分類:武俠劇

劇集簡介:

【克敵制勝 首重人心】

「神龍令」雖是天下無敵的**,然而最厲害的**卻在「人心」,人的力量才是無限。而這種力量來自人對公義的堅持與信念,將這種信念發揮到武功的至高境界,便能天下無敵。

「箭俠恩仇」故事透過兩名主人神箭俠盜連箭與劍客孤竹無名的對立關係開始,他們既有不共戴天之仇,卻又是惺惺相惜的生死之交,用以闡明正邪之爭及kh間情義始能化解夙世之仇怨。其中更穿插數段愛恨交纏的浪漫戀情,亦即唯有真情能破解心中怨毒,最後更能憑藉對公義的信念,消滅**取得最後勝利。

【神龍令出 天下無敵】

相傳神箭山莊有一厲害**-神龍令,此令能殺人於無形,寸土不生。故擁有此令者得以脅制江湖,各門各派對此令均顧忌三分,因而對擁有此令的神箭山莊奉如天神,山莊歷代莊主更被視為武林正義之代表。

神箭山莊以神龍令領導江湖,與當時之神秘組織大堡壘一直抗衡年但卻無結果。而各門派之高手陸續失蹤,莊主連城(蔡國慶)深知此事與大堡壘有關,故鋌而走險派獨生子連箭(林文龍)偽裝成俠盜喬三在江湖上行走買賣,引起大堡壘之注意,大堡壘堡主楚天威(張翼)派手下孤竹無名(魏駿傑)以。保家之身分與箭接觸,而箭為奪御用金,特意向**世家列家之女當家列楓(曹眾)訂製弓箭,楓本為箭未過門指腹為婚之妻子,箭對楓有意遂特意隱瞞未婚夫身分追求楓,楓卻感到厭煩不已。

對孤竹保送的「御用金」有企圖的,除了連箭外,更有一浪族女子月影沙立(洪欣),因其族人面臨滅族危機,遂領族人至中原,欲追查族中已失落卻能改變族人命運能力的之「聖物」下落,而為解決經費問題,故決定與箭爭奪御用金。

【英雄相惜 兒女情長】

爭奪之戰,月影與箭明爭暗鬥,水火不容,而孤竹在陰錯陽差的機緣下救了連箭,兩人惺惺相惜下成為好友。後大堡壘主威對箭賞識有加,令孤竹盡快招納之否則殺無赦,連箭將計就計,製造假象與神箭山莊結下深仇,進而加入大堡壘以探虛實。威對箭仍未信任,為試探箭,命令其入山莊盜神龍令,事敗則殺之,箭進退兩難,身陷重重危機..。

同時月影發現神箭山莊之神龍令與其聖物有關,決偷偷潛入山莊盜寶,幾經波折卻與連箭產生愛恨交纏的矛盾情愫..。

連箭、月影沙立、孤竹無名、列楓,四人間難以取捨的兄弟情誼,糾纏不清的兒女情長,加上運用計算機動畫的雷射特效,將帶給你耳目一新的感受。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求一部武俠電視劇集名字,求一部武俠電視劇集的名字

絕世雙驕 主要演員 林志穎飾小 魚 江飛魚 tae飾無 忌 李小璐飾紫 嫣 天 心飾宇文霜 吳啟華飾常 春 於 莉飾明月宮主 鄭國霖飾小 江 張瑞竹飾雪 雨 何嘉文飾豆 豆 劉致妤飾東 維 徐錦江飾魚老大 黃仲昆飾燕昊天 王 道飾嶽龍軒 黃淳隆飾段天寶 顧冠忠飾宇文普 嶽躍利飾葉天照 恬 鈕飾朱曉彤...

求一部早期的武俠電視劇,求一部10年前的古裝武俠電視劇

1986年版 金劍鵰翎 周紹棟 蕭翎 張詠詠 嶽小釵 瀋海蓉 嶽小釵 姜厚任 藍玉堂 林秀君 百里冰 江生 方橫 1990年 02月05日 天上凡間 20集 04月01日 劍魔獨孤求敗 20集 黃日華,邵美琪 05月28日 蜀山奇俠 20集 關禮傑,李婉華,郭富城 09月10日 江湖小子 20集 溫...

求一部早期古裝電視劇集有一部早期大陸的電視劇集,意思是皇上扮作小太監出宮,遇見武功高強的俠女

七鵬仔 忠勇小狀元 很早以前看的,和你提的要點很符合。下面提出了相關兩人的劇情 有省略 劇情 紅葉師妹青蓮闖皇宮欲打皇上為師兄報仇,被錦衣衛追殺,巧遇皇上並救下青蓮。一日,小皇帝出宮又遇青蓮,兩人在相互了解中互訴衷腸,依依不捨,並約三天以後相見。青蓮得知出宮尋她之人正是小皇帝,驚訝萬分,並下決心為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