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一部電視劇集,尋找一部電視劇集?

時間 2021-09-02 07:37:56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我主皇朝》

你可以看一下這個片頭是不是你想找的

尋找一部電視劇集? 100

2樓:漩渦中的漩渦

《金劍bai鵰翎》這部劇後空翻動作du有,有沒有藏菜不清楚zhi,不過男dao主角有被抓的場景。

《金內劍鵰翎》是根據臥龍容生同名武俠**改編,由海潤影視製作****、北京中亞廣告****、黑龍江電視台聯合製作,王奕開執導,黃坤玄、羅海瓊、于榮光、艾偉、連奕名等聯袂主演的古裝武俠電視劇集。

該劇講述了單純幼稚的蕭翎歷經坎坷漸漸成熟,為信仰、正義、良知而奮爭,引發武林正邪大戰,終於成為受人尊敬的一代俠客的故事。

3樓:愛吃菜7號

你這個大多武俠劇都有啊

4樓:世紀榮華

emmm

這種武俠劇多了去了

神鵰俠侶

射鵰英雄傳

金庸老師的有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有沒有印像,劇情大多都有點相似,或者大概是那個歷史時間段的,什麼朝代

6樓:匿名使用者

消遣人呢。哪個古裝劇沒有?

7樓:平淡自強不息

線索太少了,無法回答。

8樓:匿名使用者

尋找哪一部電視劇集呢?具體沒有具體的條件。是感情劇。還是港劇還是恐怖劇?

想尋找一部電視劇集忘記名字了?

9樓:我就是靜靜

那你想想電視劇集是演些什麼的,總不會連內容都忘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顏炳燕主演的電視劇集《滿秋》

找一部電視劇集。

11樓:啊紅啊

《女囚》

《女囚》第二個故事   發了財的白亮子沒有子嗣,遭族長三大爺痛斥。媳婦田芬提出借錶弟媳翠兒之腹生子之計,表弟劉俊為錢所惑也求翠兒,翠兒豎決不充。田芬以死相求,翠兒只好跟白亮子進城。

三個月過去翠兒未懷孕,卻暗戀上白亮子。鄉下的田芬和劉俊惺惺相惜,糊塗同床,田芬竟有了身孕。為保兒子,白亮子讓翠兒回鄉,田芬留在城裡。

在慶滿月的喜宴上,心懷怨恨的翠兒端著有毒的糖水,走向白亮子的兒子。

《女囚》由鮑國安、李明啟、陶虹主演,這部九個女人悲劇命運的故事。向世人警示著乙個發人深省的主題。千百年來的東方女性,特別是那些受到傷害的女性,她們走的是毀滅自我達到復仇或自我解脫的老路,這條路甚至延續到現在。

【劇集長度】二十集電視電影故事片

《女囚》由鮑國安、李明啟、陶虹主演,這部九個女人悲劇命運的故事。向世人警示著乙個發人深省的主題。千百年來的東方女性,特別是那些受到傷害的女性,她們走的是毀減自我達到復仇或自我解脫的老路,這條路甚至延續到現在。

九個女人悲劇命運的故事每一部都令人辛酸、震撼,都灑滿了女囚們悔恨的眼淚,從不同角度揭示了世間百態:這裡有愚昧的悲劇,也有女兒為母親報仇給父親下毒;吸毒導致善良的大媽走進鐵窗;妻子疑心丈夫有外遇,醋意大發失手犯罪;更有為洩私慾傷及無辜等不該發生的悲劇。

尋求一部電視劇集,是講犯罪的。

12樓:1987_張

我也看過,是講述十個犯罪故事,第乙個是學生殺人……就是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好像在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 是 [紅蜘蛛] 或 [水中月] 符合你的要求你去pps看下希望能為你解答 採納~!~~謝謝!

14樓:南笙姑涼海星

**十三宗

優酷看有好幾個版本你找到那個第一季叫小琴的就是你要的那個版本

15樓:

你找見沒有?我也想看,不記得名字,十年前了看的小時候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說的電視劇集是什麼 但是我可以介紹一部電視劇集給你看 《深瞳》很好看 很懸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犯罪還是想學犯罪還是想研究犯罪?

18樓:穆職稱憾

第五十六回 吳用使時遷盜甲 湯隆賺徐寧上山

尋找一部很老的電視劇,尋找一部很老的電視劇 50

朗月明軒 臺灣的,寇世勳主演 應該是以下其中一部,說實話我也記不清了。寇在 如果有來生 中扮演一位大夫,叫 陸維桐 在 心聲淚痕 中飾演律師叫任天磊。兩部 的女主角都是甄秀珍。前一部 她演陸維桐的前妻叫斯曼菲,因為誤會兩人分手了,後來她回臺灣報復陸家。後一部 她演一位受到冤枉的女犯,寇是她的辯護律師...

尋找一部電視劇集

是曹駿演的 真命小和尚 慈秀珍 八歲龍爺鬧東京 釋小龍 真命小和尚 曹駿 下雨天不餓 釋小龍 八歲龍爺鬧東京 尋找一部電視劇集 微1995五月 是港劇 詭探 嗎 香港電視娛樂出品,湯皓浚 楊志堅指導,邵仲衡 尹揚明 蔣祖曼 駱振偉 楊偲泳 陳子豐 張雷 車保羅 楊思琦 陳觀泰 劉錫賢 余曉彤 白彪 ...

尋找一部人魚電視劇

酒井法子 我愛美人魚 除了酒井法子,其他都是臺灣的演員。 我看過是 我愛美人魚 是酒井法子演的。大概講的就是酒井法子演的一條美人魚叫美美偶然的情況下在海里救了一個人,那個人掉了一條項鍊,美美拾到了。就決定還給他。於是變 去找他,變 不能碰水,否則會變回魚的。裡邊還有一些壞人,其中一個就是男主人公的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