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視劇集,求一部電視劇集

時間 2023-04-27 14:21: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描述的也太不詳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公寓,你看看把,這裡面有搞笑有搞笑有搞笑。

3樓:想做商業人

《新宿事件》值得你看看!

求一部電視劇集 15

4樓:匿名使用者

《永不回頭》

李保田 飾 劉常明。

姜武 飾 王朝東。

閆妮 飾 何麗萍。

林繼東 飾 安浩天。

王維明 飾 王烈。

朱巨集嘉 飾 竇爾申(刑警)

左小青 飾 楊彤。

嚴曉頻 飾 郭燕。

初曉 飾 黃建明。

何苗苗 飾 豆豆。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女偵探》

看廁所的楊橘子每回都要把自己仔細打扮一番再去上班,這天,她發現自己的男友正瞞著她和另乙個叫夏素素的女孩交往,一氣之下,橘子找到素素家並大鬧了一場,後來她們才知道其實彼此都是那個花心男友的感情受害者,於是就合計教訓了那個用情不專的傢伙--讓他在汙水橫流臭氣熏天的廁所裡呆了乙個晚上。

兩個女生合力出了這口惡氣之後就成了好朋友,並組建了乙個愛情偵探社。在接下來的每乙個系列裡,兩個女偵探合力揭穿了氣功大師的**,解開了兩個老運動員多年的心結,發現了**教練的秘密……

一出出驚險搞笑的情節不斷上演。雖然中間也遇到過波折——愛情偵探社的申報沒被批准,被陷害當成傳染病人關進了醫院……但憑著兩位女偵探的智慧型與傻氣以及好友土豆和地瓜兩兄弟的「瞎攙和」,困難都被一一化解……

求一部電視劇集,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

少年史艷文 主要演員 呂頌賢 六月 駱力煒 夏如芝 江淑娜 熊天平 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這部電視劇集應該是2000年的電視劇集,夏日戀語錄。這部電視劇集叫 夏日戀語錄 求一部電視劇集 記憶邊緣 簡介 吳昊是一位公司創始人,性格內向 偏執。某日當他在家醒來,發現自己之前的經歷都是一場夢,這讓他感到極...

求一部古裝電視劇集,求一部古裝電視劇集

是 天下無雙 內容簡介 主人公是明朝的正德皇帝 張震飾 和他的御妹無雙 王菲飾 無雙她女扮 逃出皇宮後來到江南的梅龍鎮,與開店的龍鳳兄妹成為好友。阿鳳 趙薇飾 喜歡上一身 的無雙,而御無雙卻愛上了阿龍 梁朝偉飾 不久,無雙的身份暴露被帶回了皇宮,正當龍鳳兄妹思念無雙之時,正德皇帝也微服來到江南,與阿...

急求一部電視劇,急求一部電視劇 30

片名 移山倒海樊梨花 長度 41集 地區 中國 類 型 古裝劇 導 演 董志強 領銜主演 孫翠鳳飾樊梨花 馬景濤飾薛丁山 李 羅飾楊 藩 劉曉憶飾竇仙童 崔浩然飾薛仁貴 王中皇飾鐵板道人 張復建飾樊 洪 樑又南飾寶 鏡 陳勝在飾程咬金 高玉珊飾梨山老母 鄭雅升飾薛金蓮 張媹瓊飾柳金花 陳進興飾竇一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