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視劇名字,求一部電視劇的名字?

時間 2021-11-03 05:19:34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的名字就是《在一起》,不過好像涉及侵權問題,可能無法**……

求一部電視劇的名字?

2樓:心斌愛

劇名:《夏日戀語錄》

集數:20集

年份:2023年

導演:黃偉明 語言:普通話

地區:中國大陸

陸 毅飾班 君

傅 衝飾亞 凝

在結婚登記之日,被男友徐嘉渭拋棄的亞凝負氣調到下屬的玻璃工藝品公司工作。公司主管讓她和剛招聘來的男青年設計師班君一起負責新產品的開發。他倆同住一幢公寓宿舍。

開始由於彼此之間不太瞭解,發生了一點誤會,所以這一男一女單身年輕人鬧出了不少矛盾。

亞凝有3個好朋友,李牧、蘇珊和青姨。青姨和亞凝是忘年之交,預言亞凝的真正伴侶來到時天空會有一道彩虹出現。李牧在一家百貨公司工作。

由於為人老實,長相不帥,而立之年了,還沒有一個女孩子願意和他談戀愛,不免有點著急,婚姻介紹所去了39次都未成功,整天為得到愛情而煩惱。蘇珊的男朋友叫普凡,蘇珊既怨他,又不願放棄他,整天靠吃點心、哭鼻子來排解愛情的苦惱。

在一次生日晚會上,亞凝收到了班君和李牧送的相同的禮物--彩虹胸針,不由得想起了青姨的話,感到十分奇怪,心中一直存有一個懸念,小心翼翼和他們接觸,邊比較,邊觀察。以後亞凝和班君的相處中,發現他身上有著獨特的個性和許多長處;班君也覺得與亞凝在一起工作很默契,心裡輕鬆、很愉快,兩人不僅消除了隔閡,而且逐漸產生了好感。李牧由於和領導關係不好,被安排在了女子內衣部當營業員,恰逢班君的女友小秋前來換貨,由於李牧對業務過於熟悉,遭來了小秋的誤解,並得到了一記響亮的耳光。

這記耳光卻使小秋的形象在李牧的心中深深地紮下了根。但李牧不知小秋的男朋友正是班君,按照買來的一本戀愛指南不斷變著花樣拼命向小秋獻殷勤。儘管期間經歷了不少曲折,但功夫不負有心人,小秋最終在她和班君由於性格不合而徹底分手時,接受了李牧執著的愛。

而蘇珊得知男朋友普凡與她分手的真正原因是得了絕症不願牽累她,感動不已,決意要和他結婚,永遠照顧他。

時間是最好的媒人,亞凝心中已真正喜歡上了班君,可當班君和小秋最後決定徹底決裂的時候,她還強忍著心中的痛苦,積極鼓勵班君和小秋重歸於好。為了完**生的使命,亞凝勉強接受了她並不愛的大強的求婚。班君也在心中埋藏著對亞凝的愛,直到小秋已和李牧相愛之後,在李牧和蘇珊的幫助下,這對有情人終成眷屬。

他們共同研製出的工藝品"愛情彩虹"也獲得了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視劇應該是2023年的電視劇,夏日戀語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視劇叫:夏日戀語錄

求一部電視劇名稱

5樓:lw西西

圖上面是電視劇《東宮》。

《東宮》是唐德影視、優酷、愛美神影業、華視娛樂聯合出品,由李木戈執導,陳星旭、彭小苒、魏千翔主演的古裝言情劇。

該劇改編自匪我思存的同名**,講述了本是西涼國的九公主,因為和親踏上了中原之路,與當今的太子之間發生的感情糾葛。

該劇於2023年2月14日在優酷獨家播出。

劇情簡介:

西州國九公主小楓(彭小苒飾)同父王到上京覲見豊朝天子,偶然結識了豊朝皇子李承鄞(陳星旭飾),兩個孩童誤捲入他人危機,成為患難之交。多年後,李承鄞為聯姻接近小楓,兩人相見不相識,但還是被對方的善良正義所吸引而相愛了。好景不長,李承鄞的手下將小楓母家部落滅族,小楓難以承受,跳下傳說中的忘川打算忘情,愛悔交織的李承鄞也隨她跳下。

兩人再見時已忘記對方及和對方有關的一切,開始了有名無實的婚姻。但是非爭鬥又將他們捲到了一起,兩人再度相愛。一次大劫後,小楓憶起了曾經,她在愛恨中兩難,李承鄞也因她的恨意而痛苦。

最終小楓放下仇恨,希望李承鄞能保天下太平。隨後小楓跳下城牆,李承鄞因此觸發記憶,也隨之跳下,二人共同譜寫了一曲真愛絕唱。

該劇改編自匪我思存的同名**,劇方在原著的基礎上,增加和強調了世界觀的格局,將書中豊朝、丹蚩、西周等四國有了明顯劃分。在劇情上,在原著注重情感線的基礎上,增加了宮廷權謀部分的內容,使整個故事在尊重原著的基礎上更為飽滿立體,更具層次感。

6樓:李振利

第一個是《東宮》,第二個是《皓鑭傳》。

7樓:烏是雲

《東宮》是唐德影視、優酷、愛美神影業、華視娛樂聯合出品,由李木戈執導,陳星旭、彭小苒、魏千翔主演的古裝言情劇。

該劇改編自匪我思存的同名**,講述了本是西涼國的九公主,因為和親踏上了中原之路,與當今的太子之間發生的感情糾葛。

該劇於2023年2月14日在優酷獨家播出。

求一部電視劇的名字。 20

8樓:匿名使用者

哦,哦,既然找到了,那不如把分給我吧,嘻嘻

9樓:匿名使用者

《熱血傳奇之毀滅之王》(又名:幻想殷商之獸人的反擊)講述遠古時代神魔存在時期的神話故事,改編自盛大旗下超人氣網路遊戲 《熱血傳奇》,由聶遠、舒暢、藍燕、高泓賢、何政軍以及海巖兒子侶蕭領銜主演的青春偶像魔幻劇。也是古裝喜劇《傳奇幻想殷商》系列劇裡的第一部。

第一單元《獸人的反擊》: 侶 蕭--飾哼奇奇 高泓賢--飾哈 倫 舒 暢--飾桐 瑤 聶 遠--飾刑 天 孔 琳--飾瑪 薩 何政軍--飾靜安王 寇佔文--飾太上老君 第二單元《仙術與魔法的終極pk》: 王寶強--飾哪 吒 瑛 子--飾小龍女 向 能--飾敖 丙 樑 超--飾重陽子 蔣 可--飾岳陽子 劉瀟瀟--飾太乙真人 王 崗--飾李 靖 《熱血傳奇之毀滅之王》的主題曲叫《鬥鬼神》.

作詞、作曲、演唱:張劍 歌詞: 西方瑪法大陸原本有著高貴血統的半獸人一族 受到了毀滅之神卡格拉斯的蠱惑 首領襖瑪之王和他的子民變成了一群嗜血的奴僕 半獸人恢復了他們高貴的血統 不再是惡魔手中的利器 毀滅之神又想用魔法吞噬東方仙術 原始天尊察覺到了惡念的誕生 就讓太乙真人下界尋找救世主 快使用東方仙術 去摧毀惡魔妖術~ 喝下狂魔之血~ 成為**附庸~ **的魔法師~ 黑暗的魔法~ 難敵東方仙術~~~ 快使用東方仙術~ 去摧毀惡魔妖術~ 簽下地獄契約~ 練成**魔功~ **的魔法師~ 黑暗的魔法~ 難敵東方仙術~~~

找一部電視劇的名字

10樓:顏蕊葛畫

我確定我看過這個···

但是怎麼就想不起來名字了呢

原來這麼多人都知道···

11樓:慎桂經又柔

吳廷燁,原名吳玉壽.八十年代風靡一時的《法網柔情》,米雪和劉松仁主演的。他就是裡面那個霍英傑。

12樓:巢秀榮容子

我也不知道你說的是哪個電視,下面的是

李大嘴的扮演者

姜超的作品,你找找有沒有?

主要作品:

電影:《

能人於四

》飾於柱子(2023年)

《大話股神

》飾黑子

《金谷奇緣》

《追愛總動員》飾

大壯電視劇:

《校園先鋒

》飾朱小(2023年)

《紅顏往事

》(又名:

月落長江

)飾來福(2023年)

《美麗的草原我的家

》(2023年)

《炊事班的故事

》飾小姜

《小房東

》飾演阮小三

《明天即將來臨》

《轉角遇到愛

》飾大壯

《諜戰古山塘

》飾李斌

《武林外傳

》飾李大嘴

《家有兒女

》飾鋒《

拯救任務

》(又名:

愛在威虎山

or虎峰嶺傳奇)飾二獾子

《清凌凌的水藍瑩瑩的天

》飾錢二寶

《衛生隊的故事

》飾小姜

創作電影劇本:

《不得不愛

》話劇:

《豪情蓋天

》飾馬中仁

《和平之翼》飾

黑塔(2023年)

《湘江湘江》

電視電影:《

大沙暴》飾

石磊(2023年)

《公雞打鳴

母雞下蛋

》飾劉金山

(2023年)《翻身

》飾二根(2023年)

《沁源圍困戰》

13樓:萬力蓬嘉禎

都不知道在那裡扯什麼蛋,

我想你說的應該是《

天地英豪

》中的趙燕翎

,這個有兩部,第二部叫《燕翎義薄雲天》

14樓:壬有福蒙申

內地的有終極懸案,終極諜匪

港臺終極三國,終極一家,終極一班

求一部電視劇集,求一部電視劇集名字!!!!

這部電視劇集名字叫 喜樂會 喜樂會,我看了兩三遍很好看的 求一部電視劇集名字!武當2 吳京 馬蘇主演的電視劇集 武當 是由湖北電視經濟頻道 百步亭國際傳媒 北京恆友文化傳播 出品,範秀明執導,焦恩俊 吳京 陳法蓉 馬蘇主演的古裝武俠劇。該劇講述了創造太極十三式名震武林的張三丰與張無極共同努力平定了江...

求一部電視劇集名,求一部電視劇集名字

是不是吳若甫演的 浪跡天涯 他演的就是秦澗泉,是個很聰明的人,還有李小冉和詠梅,很好看的。浪跡天涯吧,吳若甫飾秦澗泉,講破案的。浪跡天涯 我看過,不錯。求一部電視劇集名字 是數碼電視電影 我是誰 若兮是蘇州醫院顧俊德教授的妻子,夫妻二人遷到了上海。但是,自從來到上海之後,若兮身邊就一直怪事連連。因為...

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求一部電視劇集名稱

汪洋中的一條船 翁家明 鄭豐喜 陳昭榮 信雄 牛犇 老趙 林秀玲 雪麗 于佳卉 吳繼釗 故事發生在上世紀四十年代初的台灣。乙個風雨交加的夜晚,家住台灣口湖的鄭老伯滿心歡喜地等待著他第十乙個孩子的出生。然而,取名為豐喜的孩子出生後卻是先天性小腿萎縮雙足畸形。由於家境貧寒,豐喜幾近遭到拋棄的厄運,幸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