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 !

時間 2021-09-13 02:27:01

1樓:匿名使用者

星夢緣久負盛名的華伶藝校又開始招生了,吸引了眾多藝術愛好者前來報考。年輕而富有才氣的許俊璂、成雨軒、韋霖傑、楊薈如也是考生之一。高中生韓筱雅也趕來為霖傑加油,

一次意外使薈如,思彤和筱雅成為好朋友,三人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姐妹。

俊璂、薈如、雨軒分別以優異的成績考入自己理想的科系,而霖傑卻落榜失意。筱雅將他推薦給自己的母親——藝海影視文化****的總經理李楠珺,結果李楠珺慧眼識珠,欲把韋霖傑培養成為一名全方位發展的偶像明星。

曾經是不良少年的麥家永為了擺脫過去隻身來到上海,並寄住在林家,和林思彤不打不相識。為了幫思彤實現她的夢想而陪她參加華伶藝校專修班的考試,結果家永考上了華伶攝影系,而思彤卻與華伶失之交臂。在打打鬧鬧中家永和思彤暗生情愫,這時卻出現了神秘人物r先生。

原來r先生是富家公子勞文希,在一次邂逅中對思彤一見鐘情,不惜隱名埋姓混入「來吧」打工,接近思彤。

熱衷於網路寫作的筱雅建立了「星夢緣」**,欲將身邊朋友以及自己的成長經歷記錄下來,給了

珺莫大的啟發。她有意創作一部中國本土的青春偶像劇,並在全國範圍內甄選新人出演。最後許俊璂、成雨軒、韋霖傑、麥家永、勞文希、楊薈如、林思彤等一批新人入選,開始了艱苦的訓練。

他們各自從不同的生活環境走入藝海公司,在共同的奮鬥過程中,友情、愛情、親情也隨之得到了昇華。

然而在開拍前的緊要關頭,劇本竟不翼而飛。是虛驚一場、還是有人蓄意破壞,偶像劇是否能順利開拍,它又會取得怎樣的成績,那些新人的生活會因此而改變嗎?這不僅是一段難能可貴的經歷,更是一段值得回味的青春時光,還有彼此之間最寶貴的真摯情感……

2樓:靈魂棲所

是不是《星蘋果樂園》啊還是《星夢緣》這兩部劇主演都是同一撥 而且男主是長頭髮

3樓:

是電視劇集《星夢緣》嘛?

4樓:fly子余

哦,是「星夢緣」嗎!

求一部電視劇集,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

少年史艷文 主要演員 呂頌賢 六月 駱力煒 夏如芝 江淑娜 熊天平 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這部電視劇集應該是2000年的電視劇集,夏日戀語錄。這部電視劇集叫 夏日戀語錄 求一部電視劇集 記憶邊緣 簡介 吳昊是一位公司創始人,性格內向 偏執。某日當他在家醒來,發現自己之前的經歷都是一場夢,這讓他感到極...

求一部電視劇集,求一部電視劇集

這描述的也太不詳細了。愛情公寓,你看看把,這裡面有搞笑有搞笑有搞笑。新宿事件 值得你看看!求一部電視劇集 15 永不回頭 李保田 飾 劉常明。姜武 飾 王朝東。閆妮 飾 何麗萍。林繼東 飾 安浩天。王維明 飾 王烈。朱巨集嘉 飾 竇爾申 刑警 左小青 飾 楊彤。嚴曉頻 飾 郭燕。初曉 飾 黃建明。何...

求一部電視劇集,求一部電視劇集名字!!!!

這部電視劇集名字叫 喜樂會 喜樂會,我看了兩三遍很好看的 求一部電視劇集名字!武當2 吳京 馬蘇主演的電視劇集 武當 是由湖北電視經濟頻道 百步亭國際傳媒 北京恆友文化傳播 出品,範秀明執導,焦恩俊 吳京 陳法蓉 馬蘇主演的古裝武俠劇。該劇講述了創造太極十三式名震武林的張三丰與張無極共同努力平定了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