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 10,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

時間 2023-02-28 05:35:0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視劇集應該是2023年的電視劇集,夏日戀語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視劇集叫:夏日戀語錄。

求一部電視劇集名 30

3樓:飛舞解惑

是不是天涯明月刀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明月刀吧,智慧型電視安裝沙發管家就能看你想看的電視劇集了。

5樓:金創

哈,我有,幫你看了一下,我的看我主葉。裡面有你要的,還有很多電視劇集可以**哦。

求一部電視劇集/電影的名字 5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的呢,都是噠,有滴,看我個人介紹就可以看到啦。

找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

7樓:顏蕊葛畫

我確定我看過這個···

但是怎麼就想不起來名字了呢。

原來這麼多人都知道···

8樓:慎桂經又柔

吳廷燁,原名吳玉壽.八十年代風靡一時的《法網柔情》,公尺雪和劉松仁主演的。他就是裡面那個霍英傑。

9樓:巢秀榮容子

我也不知道你說的是哪個電視,下面的是。

李大嘴的扮演者。

姜超的作品,你找找有沒有?

主要作品:電影:《

能人於四。》飾於柱子(2023年)

《大話股神。

》飾黑子。《金谷奇緣》

《追愛總動員》飾。

大壯電視劇集:

《校園先鋒。

》飾朱小(2023年)

《紅顏往事。

》(又名:月落長江。

)飾來福(2023年)

《美麗的草原我的家。

》(2023年)

《炊事班的故事。

》飾小姜。《小房東。

》飾演阮小三。

《明天即將來臨》

《轉角遇到愛。

》飾大壯。《諜戰古山塘。

》飾李斌。《武林外傳。

》飾李大嘴。

《家有兒女。

》飾鋒《拯救任務。

》(又名:愛在威虎山。

or虎峰嶺傳奇)飾二獾子。

《清凌凌的水藍瑩瑩的天。

》飾錢二寶。

《衛生隊的故事。

》飾小姜。創作電影劇本:

《不得不愛。

》話劇:《豪情蓋天。

》飾馬中仁。

《和平之翼》飾。

黑塔(2023年)

《湘江湘江》

電視電影:《

大沙暴》飾。

石磊(2023年)

《公雞打鳴。

母雞下蛋。》飾劉金山。

(2023年)《翻身。

》飾二根(2023年)

《沁源圍困戰》

10樓:萬力蓬嘉禎

都不知道在那裡扯什麼蛋,我想你說的應該是《

天地英豪。》中的趙燕翎,這個有兩部,第二部叫《燕翎義薄雲天》

11樓:壬有福蒙申

內地的有終極懸案,終極諜匪。

港台終極三國,終極一家,終極一班。

求一部電視劇集名字,看過兩集,忘了記名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突擊再突擊》

第一集劇情:在一次高原演習過程中,一架神秘的小型無人機在半空中偵察,無人機操縱者與他的小分隊準備劫持一輛軍方車輛。車上的山地旅李參謀長意識到遭受埋伏,緊急命令駕駛員將車開往小路。

第二集劇情:梁永軍被帶進指揮部,堅持聲稱檔案是自己撿到的,拒絕記功並且離開。林雨青向歐陽如山匯報,說梁永軍的軍事素質非常高,歐陽如山命令梁永軍全程參與追捕敵人的行動,不得缺席。

簡介:梁永軍、司文斌、周瑞麒三名生長環境、心態完全不同的90後,聚集在極限訓練的山地部隊。為錘煉山地旅,特種大隊副大隊長李鐵率隊扮演武裝匪徒,進行實戰化的演習。

梁永軍憑著過硬的素質,得到偵察連連長肖軍認可,被調到了偵察連,和司文斌、周瑞麒等士兵組建全數位化特戰分隊。在偵察連,梁永軍意外與前來代職的前女友林雨青重逢。在艱苦的訓練中,梁永軍與司文斌、周瑞麒等士兵建立了深厚友誼。

大演習中,梁永軍驕傲輕敵,山地旅遭受建旅以來的第一次大敗。旅長在旅大院建起一堵恥辱牆。在大李等人的幫助下,梁永軍等人克服困難,快速成長。

小豹隊迎來雪恥的機會,梁永軍率領小豹隊帶著必勝的信念再次走上軍區比武場。在林雨青的技術支援下,梁永軍率領小豹隊力克強敵。山地旅恥辱牆改為榮譽牆,小豹隊重建並被委以重任。

13樓:鑫月

真的有士兵突擊這部電視 你可以看看 了解一下。

求一部電視劇集,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

少年史艷文 主要演員 呂頌賢 六月 駱力煒 夏如芝 江淑娜 熊天平 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這部電視劇集應該是2000年的電視劇集,夏日戀語錄。這部電視劇集叫 夏日戀語錄 求一部電視劇集 記憶邊緣 簡介 吳昊是一位公司創始人,性格內向 偏執。某日當他在家醒來,發現自己之前的經歷都是一場夢,這讓他感到極...

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 !

星夢緣久負盛名的華伶藝校又開始招生了,吸引了眾多藝術愛好者前來報考。年輕而富有才氣的許俊璂 成雨軒 韋霖傑 楊薈如也是考生之一。高中生韓筱雅也趕來為霖傑加油,一次意外使薈如,思彤和筱雅成為好朋友,三人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姐妹。俊璂 薈如 雨軒分別以優異的成績考入自己理想的科系,而霖傑卻落榜失意。筱雅將他...

求一部電視劇集,求一部電視劇集名字!!!!

這部電視劇集名字叫 喜樂會 喜樂會,我看了兩三遍很好看的 求一部電視劇集名字!武當2 吳京 馬蘇主演的電視劇集 武當 是由湖北電視經濟頻道 百步亭國際傳媒 北京恆友文化傳播 出品,範秀明執導,焦恩俊 吳京 陳法蓉 馬蘇主演的古裝武俠劇。該劇講述了創造太極十三式名震武林的張三丰與張無極共同努力平定了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