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警匪電視劇的名字,求一部警匪電視劇的名字 15

時間 2021-10-14 22:51:40

1樓:和諧豆花

【一針見血】

劉燁 黃覺 左小青 李晨主演的警匪電視劇

為了對付流氓,他們可以比流氓更加的流氓, 但是,警察永遠不會變成流氓! 一個懦弱的小流氓因殺人沒有證據而被釋放,膨脹的虛榮心使他漸漸演變成無惡不作的大流氓;一個機智勇敢的刑警為找到證據不遺餘力的對流氓窮追不捨,期間發生一連串出人意料、驚心動魄的警匪大戰……

出獄後的劉長江虛榮心極度膨脹,一次偶然的機會結識了幾位早已仰慕他的地痞,很快,一股新的惡勢力形成了。日見囂張的劉長江對於王大虎的案子豈肯善罷甘休,以此開始了對蘇巖無休止的指控,那些惡意編造的罪名強加在了蘇巖的頭上。面對這突如其來的一切,蘇巖有些措手不及,他頂住各方壓力,開始了新一輪的偵破工作……

劉長江的行為在社會上造成了惡劣的影響,使得徐麗的丈夫李貝爾對於王大虎的死始終耿耿於懷,虛榮的他認為自己的名譽掃地,面對痴情的徐麗,他無動於衷。徐冰為了妹妹的幸福,疲於應付二人之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事端,財大氣粗的他多次找到蘇巖,希望幹掉禍源劉長江,均被蘇巖制止。

樊丹是蘇巖通過劉長江女友朱慧認識的,她被蘇巖正直、幽默、機智的性格深深地吸引,蘇巖也很欣賞這個善良、美麗的白衣天使,只是因劉長江屢次從中作梗,使得二人的關係若即若離。樊丹的弟弟樊東是徐冰的司機,在協助抓捕段平的事上,給蘇巖留下了很好的印象,通過蘇巖合理而巧妙的安排,使得對警察職業充滿了神祕和嚮往的樊東如願以償。

2樓:匿名使用者

《絕不放過你》的哇。***陳一龍調入刑警隊。

求一部90年代的警匪電視劇名

3樓:匿名使用者

12集連續抄劇〈黑

槍〉(又名:大潮襲中bai的槍聲)偶爸很喜歡看du的~主演:安志民 劉國

zhi祥 張延dao平

一場滲透經濟領域的打擊東北黑幫的閃電行動! 這是一部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的打黑力作,取材於哈爾濱公安局打擊以喬四為首的***犯罪團伙的真實故事。

經濟體制改革的初期,哈爾濱市招商引資,開拓經濟新領域,市場繁榮昌盛,人民生活水平蒸蒸日上。但在社會經濟日益發展的同時,也滋生了一些**勢力。以俗稱“刀槍炮”的肖龍飛為首的帶有***色彩的犯罪團伙,利用不法手段謀取利益,無惡不作,致使民心不安,經濟發展受阻。

機智驍勇的公安幹警不畏**,歷盡艱險,最終把這夥不法之徒繩之以法。

求一部警匪電視劇名字。**等!

4樓:死加菲

是不是犯罪分子 管他們叫 三哥 三嫂啊 還是二哥 二嫂來著在那個地方還有一對小情侶 都是高材生 女的被抓來給他們那裡的老大當情人 男的研究毒品

額~~~~

想不起來叫啥名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警戒》某夜,中國**一舉破獲了由香港***和大陸犯罪分子內外勾結的走私交易。這次行動由“雷霆行動組”直接指揮,生擒香港***四龍幫老大陳雄,故意放走了四龍幫原老大龍山,引起了四龍幫與龍山派系的內訌。龍山迫於各種壓力,投誠大陸**,要求**保護他和女兒的生命安全。

化名為韓衛東、何良和“雷霆行動組”成員和化名為尤婷香港女警官分別從三個不同的角度潛伏介入香港“黑仔聯盟”,由此揭開了“雷霆行動”的序幕。

6樓:甦醒懿懿

是不是新加坡的《驚天大陰謀》http://www.56.com/w80/album-aid-7741576.html

7樓:自動散

電視劇,會是重案6組嗎

求一部電視劇集,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

少年史艷文 主要演員 呂頌賢 六月 駱力煒 夏如芝 江淑娜 熊天平 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這部電視劇集應該是2000年的電視劇集,夏日戀語錄。這部電視劇集叫 夏日戀語錄 求一部電視劇集 記憶邊緣 簡介 吳昊是一位公司創始人,性格內向 偏執。某日當他在家醒來,發現自己之前的經歷都是一場夢,這讓他感到極...

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 !

星夢緣久負盛名的華伶藝校又開始招生了,吸引了眾多藝術愛好者前來報考。年輕而富有才氣的許俊璂 成雨軒 韋霖傑 楊薈如也是考生之一。高中生韓筱雅也趕來為霖傑加油,一次意外使薈如,思彤和筱雅成為好朋友,三人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姐妹。俊璂 薈如 雨軒分別以優異的成績考入自己理想的科系,而霖傑卻落榜失意。筱雅將他...

求一部電視劇集,求一部電視劇集名字!!!!

這部電視劇集名字叫 喜樂會 喜樂會,我看了兩三遍很好看的 求一部電視劇集名字!武當2 吳京 馬蘇主演的電視劇集 武當 是由湖北電視經濟頻道 百步亭國際傳媒 北京恆友文化傳播 出品,範秀明執導,焦恩俊 吳京 陳法蓉 馬蘇主演的古裝武俠劇。該劇講述了創造太極十三式名震武林的張三丰與張無極共同努力平定了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