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雷主演電視劇有哪些,王雷主演的電視劇都有什麼

時間 2021-10-14 22:51:40

1樓:花看葉茂

王雷,2023年12月29日出生於遼寧大連,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2000級表演系本科。

2023年出演《金婚》;

2023年出演電視劇《春草》、《風華正茂》、《戰旗》而被觀眾熟知。

2023年參演電視劇《我是老闆》。

2023年熱播的抗日傳奇大戲《永不磨滅的番號》中塑造陳峰這一形象被大家關注;在《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中飾演的專情好男人“金亮”。

2023年接連主演拍攝《談判冤家》《平凡的世界》《酸甜苦辣小夫妻》《鐵在燒》等電視劇。

2015,王雷主演的《平凡的世界》 成功塑造了“孫少安”一角。同年,拍攝《怒火英雄》飾演袁帥。

2樓:王巨集昊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裸嫁時代,鐵在燒,永不磨滅的番號,十送紅軍,愛情的邊疆,加油優雅,海上嫁女記,金婚,我是老闆,戰火青春,愛人同志

3樓:

歧路兄弟 ( 2011 ) 中國騎兵 ( 2011 ) 風華正茂 ( 2011 )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 ( 2011 ) 淘金年代 ( 2010 ) 江湖奇案 ( 2011 )

零號國境線 ( 2010 ) 永不磨滅的番號 ( 2010 ) 天敵 ( 2009 )

大浴女 ( 2007 ) 金婚 ( 2006 ) 浪漫向左婚姻向右。

我是老闆 春草

電影立春 ( 2007 ) 。 別提過去別問將來 ( 2005 )

話劇作品有 :

《有一種毒藥》《尋找春柳社》《知己》等。

4樓:賽羅

戰旗(我非常喜歡看,剛才還看了大結局)

王雷主演的電視劇都有什麼

5樓:

王雷,2023年12月29日出生於遼寧省大連市西崗區,華語影視男演員、流行樂歌手,畢業於**戲劇學院2000級表演系本科。

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大浴女》,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2023年,在家庭倫理劇《金婚》中飾演佟思博 。2023年,主演都市情感劇《誰在說謊》。

2023年,在家庭倫理劇《春草》中飾演男主角何水遠 。2023年,主演抗戰劇《永不磨滅的番號》 。2023年,在都市情感喜劇《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中飾演男主角金亮 。

2023年,推出個人單曲《好男人的祕密**》;同年,主演職場情感劇《杜拉拉之似水年華》 。2023年,主演年代情感劇《幸福在**》 。2023年,獲得“第2屆亞洲彩虹獎”最佳男喜劇演員獎 ;同年,主演抗戰劇《鐵在燒》 。

2023年,獲得“亞洲影響力東方盛典”最具實力男演員獎 。2023年,獲得“第28屆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喜愛的男演員獎 ;同年,主演年代劇《愛情的邊疆》 。2023年,獲得“第11屆全國電視製片業十佳評選表彰活動”十佳電視劇演員獎 ;同年,在反腐劇《拼圖》中飾演男主角簡傑 。

王雷演過什麼電視劇?

6樓:沉甸甸

演過:平凡的世界、海上嫁女記、金太狼的幸福生活、戰火青春、愛人同志、永不磨滅的番號、怒火英雄、鐵在燒等等。

中文名:王雷外文名:wang lei國    籍:

中國民    族:漢族星    座:摩羯座身    高:

185cm配    偶:李小萌出生地:遼寧省大連市西崗區出生日期:

2023年12月29日職    業:演員畢業院校:**戲劇學院。

王雷演的戰爭片有哪些

7樓:我想有個家庭

歧路兄弟 ( 2011 ) 中國騎兵 ( 2011 ) 風華正茂 ( 2011 )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 ( 2011 ) 淘金年代 ( 2010 ) 江湖奇案 ( 2011 )

零號國境線 ( 2010 ) 永不磨版滅的番號 ( 2010 ) 天敵權 ( 2009 )

大浴女 ( 2007 ) 金婚 ( 2006 ) 浪漫向左婚姻向右。

我是老闆 春草

電影立春 ( 2007 ) 。 別提過去別問將來 ( 2005 )

話劇作品有 :

《有一種毒藥》《尋找春柳社》《知己》等。

王凱主演的電視劇有哪些,王凱演過哪些電視劇?

超級晨霧的光 1,孤城閉 飾演 宋仁宗。孤城閉 是正午陽光影業 中匯影視聯合出品,侯鴻亮製片 張開宙執導,朱朱編劇,王凱 江疏影 任敏 楊玏 邊程 葉祖新 喻恩泰 王楚然 劉鈞 孫堅等主演的的古代傳奇劇。該劇改編自米蘭lady的同名 以北宋為背景,在風起雲湧的朝堂之事與剪不斷理還亂的兒女情長之間,還...

王凱演的電視劇集有哪些,王凱主演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偽裝者 如果蝸牛有愛情。王凱主演的電視劇集有哪些?王凱主演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醜女無敵 北平無戰事 琅琊榜 偽裝者 歡樂頌 如果蝸牛有愛情 放棄我抓緊我 大江大河 清平樂 王俊凱演過什麼電視劇集 青雲志 小別離 我們的少年時代 等。王俊凱,1999年9月21日出生於重慶市,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 影視演...

如何評價李光潔雷佳音主演的電視劇集《和平飯店》?

和平飯店 看得有點晚,但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封閉場景的影視作品的,無論是 狙擊 亭 還是 恐怖直播 只要在封閉的環境裡進行主要敘事,那麼敘事的環節就必定精彩,否認無法撐起整部影視作品的時長。不過讓我比較驚訝的是,一般敢這麼玩的,都只有電影,敢在影視作品裡將環境場所設定為封閉環境的,一般只有我酷愛的越獄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