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凱演的電視劇集有哪些,王凱主演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時間 2023-06-05 06:36:05

1樓:love吳磊

偽裝者 如果蝸牛有愛情。

王凱主演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2樓:網友

王凱主演的電視劇集有哪些:《醜女無敵》、《北平無戰事》、《琅琊榜》、《偽裝者》、《歡樂頌》、《如果蝸牛有愛情》、《放棄我抓緊我》、《大江大河》、《清平樂》。

王俊凱演過什麼電視劇集

3樓:ezail愛影視

《青雲志》、《小別離》、《我們的少年時代》等。

王俊凱,2023年9月21日出生於重慶市,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影視演員,中國男子演唱組合tfboys隊長,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17級表演系本科班。2023年底,加入tf家族。2023年2月,通過網路翻唱歌曲《囚鳥》走進大眾視野。

王俊凱面對鏡頭十分自信從容,相對其它同齡歌手不同,他的唱法和表演方式都十分成熟。不論是風格清新的,還是帶著深情、幽怨意味的,經王俊凱唱出來,都有了特別的味道。

王俊凱的古裝造型十分讓人驚豔,有著與之年齡不甚相符的氣質,眉宇間透露著英氣。他以積極向上的正能量,以及陽光健康的形象受到了大眾的認可和喜愛。而他從容大方、謙遜有禮的表現,則展現了中國少年偶像的獨特魅力。

王凱主演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王凱演過的電視劇集

4樓:匿名使用者

遍地開花鐘芭民兵第守。

王凱出道後都參演過哪些電視劇集?

5樓:數位技術小輝

王凱出道後參演過的電視劇集有理想照耀中國、山海情、獵狐、大江大河、歡樂頌等。

6樓:巨集盛巨集盛

王凱出演過的電視劇集有,琅琊榜,歡樂頌,理想照耀中國,清平樂,如果蝸牛有愛情,放棄我抓緊我。

7樓:劉心安兒

比如說北平無戰事,寒秋,黃克功案件,偽裝者,琅琊榜,在此刻,大江大河,清平樂,真三國無雙,理想照耀中國,山海情。

8樓:hu就是我

醜女無敵,琅琊榜,偽裝者,大獎大河等,感覺就這幾個出名。

王凱演過的電視劇集

9樓:左手牽娛樂

王凱演過的電視劇集有《北平無戰事》《偽裝者》《琅琊榜》《大江大河》《清平樂》。

1、《北平無戰事》

北平無戰事》是由孔笙、李雪執導,劉燁、陳寶國、倪大紅、王凱、王勁松等人主演的歷史正劇。

2、《偽裝者》

偽裝者》是由山東影視傳媒集團、東陽正午陽光影視****聯合出品,李雪執導,胡歌、靳東、劉敏濤、王凱領銜主演的年代懸疑諜戰劇。

3、《琅琊榜》

該劇根據海宴同名網路**改編,以平反冤案、扶持明君、振興山河為主線,講述了「麒麟才子」梅長蘇才冠絕倫、以病弱之軀撥開重重迷霧、智博奸佞,為昭雪多年冤案、扶持新君所進行的一系列鬥爭。

4、《大江大河》

該劇根據阿耐所著**《大江東去》改編,講述了1978到2023年間改革開放的大背景下,以宋運輝、雷東寶、楊巡為代表的先行者們在變革浪潮中不斷探索和突圍的浮沉故事。

5、《清平樂》

該劇改編自公尺蘭lady的**《孤城閉》,以北宋為背景,在風起雲湧的朝堂之事與剪不斷理還亂的兒女情長之間,還原了乙個複雜而真實的宋仁宗。

王凱演藝經歷

王凱,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流行樂歌手,畢業於**戲劇學院2003級表演本科班。2023年出演年代劇《寒秋》進入演藝圈。2023年出演歷史正劇《北平無戰事》,憑藉方孟韋一角嶄露頭角。

2023年憑藉諜戰劇《偽裝者》和古裝劇《琅琊榜》獲得廣泛關注。

王凱主演的電視劇有哪些,王凱演過哪些電視劇?

超級晨霧的光 1,孤城閉 飾演 宋仁宗。孤城閉 是正午陽光影業 中匯影視聯合出品,侯鴻亮製片 張開宙執導,朱朱編劇,王凱 江疏影 任敏 楊玏 邊程 葉祖新 喻恩泰 王楚然 劉鈞 孫堅等主演的的古代傳奇劇。該劇改編自米蘭lady的同名 以北宋為背景,在風起雲湧的朝堂之事與剪不斷理還亂的兒女情長之間,還...

王雷主演電視劇有哪些,王雷主演的電視劇都有什麼

花看葉茂 王雷,1982年12月29日出生於遼寧大連,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 戲劇學院2000級表演系本科。2007年出演 金婚 2008年出演電視劇 春草 風華正茂 戰旗 而被觀眾熟知。2009年參演電視劇 我是老闆 2011年熱播的抗日傳奇大戲 永不磨滅的番號 中塑造陳峰這一形象被大家關注 在 ...

如何評價張譯 王俊凱主演的電視劇集《重生之門》?

重生之門 講述的是張譯飾演的刑偵隊長在調查名畫失竊案的過程中,結識了王俊凱飾演的天才大學生,此後兩人聯手屢破奇案。劇本不差,但王俊凱的演技拖後腿了。天才少年不好演,畢竟演得太過了會顯得裝,演得太內斂了則會顯得木訥,王俊凱屬於後者。文章 2這位天才少年雖然聰明 觀察力強 隨機應變能力強,但他因為父母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