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錘扮演者白客主演過哪些電視劇集電影作品

時間 2021-05-02 20:47:55

1樓:夜秀殘夜

1.萬萬沒想到

《萬萬沒想到》是2023年叫獸易小星執導的奇幻喜劇電影,由黃建新監製,韓寒任藝術指導,楊子姍、白客、陳柏霖、馬天宇、劉循子墨等出演。

該片講述自詡為本地妖王的小妖王大錘遇到唐僧師徒後,發生的一系列冒險故事。影片於2023年12月18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2.那些年狂追我的女孩

《那些年狂追我的女孩》是由白客執導,白客、劉循子墨等人主演的一部喜劇片。於2023年8月10日上映。

影片講述了小白與女友不捨分開的故事。

3.報告老闆

本劇首度將目光聚焦「電影職場」,立志投身電影事業的主角們為了滿足客戶千奇百怪的需求,憑藉自身對電影情節的獨特理解和奇葩思維調戲爛片、重解經典。

4.老魔術師

該片以魔術為線索,將一段愛情從七十年代引向了二十一世紀。 歲月的流轉,永存了關愛。夫妻之間幾十年的相濡以沫,早已沒有了秘密。如果有,那就是愛。

5.名偵探狄仁傑

2樓:匿名使用者

1、主演的電視劇集:

《萬萬沒想到》:這是一部由叫獸易小星執導,白客、劉循子墨等人主演的迷你喜劇。白客在劇中飾演王大錘,作為職場界、名醫界、相親界的著名小人物,每天的生活都多姿多彩而又變幻莫測。

《報告老闆》:2023年底,在由萬萬沒想到原班人馬打造的萬合天宜的網劇新作《報告老闆》之中,飾演「小蘑菇製片」一角。

《鮮肉老師》:白客出演阿列一角,阿列本名王格必,身為全球首富之子,因肩負任務化名阿列,隱藏身份"潛伏"在校園裡擔任英語老師。

2、主演的電影:

《大鬧天竺》:2023年,參演由王寶強首部自導自演的《大鬧天竺》上映。

《美人魚》:2023年2月,國內票房首位周星馳電影《美人魚》,參演作為第一人物出場。

《建軍大業》:2023年8月,出演電影《建軍大業》,飾演瞿秋白。

《萬萬沒想到》:白客飾演的小妖怪法力低微卻懷揣著英雄夢,儘管整天都活在別人的質疑聲中,他仍自詡為本地妖王。

3樓:華泰石墨粉

王大錘扮演者白客,白客, 本名羅巨集明,2023年7月9日出生於山東泰安,中國內地男演員、配音演員,《搞笑漫畫日和》配音團隊cucn201的主要成員之一,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2023年出演導演叫獸易小星的搞笑網劇《萬萬沒想到》中的男一號「王大錘」,主演的電視劇集有《萬萬沒想到》、《報告老闆》、《名偵探狄仁傑》,主演的電影有《大鬧天竺》、《那些年狂追我的女孩》、《後會無期》、《美人魚》、《萬萬沒想到》、《建軍大業》等。

4樓:匿名使用者

萬萬沒想到,報告老闆,後會無期

王大錘富二代當老師是什麼電影

5樓:destiny宇宙

這個是一部電視劇集,劇名《鮮肉老師》。

劇情簡介

:高二e班的學生們個性鮮內明、不服管教,需容要換乙個怎樣的班主任才能帶領他們走上正途?有豪宅有跑車有一堆要生撲他的妞兒的豪門闊少王格必(白客飾),化身為樹德中學的實習班主任阿列,從此領著微薄的薪水,和菜鳥女老師蘇一(鄭合惠子飾)有著剪不斷理還亂的糾葛,還要負責聆聽大齡男室友吳為(孔連順飾)的少女般心事。

乙個不守規矩的老師,與一群學生們,學校變成了乙個鮮活的舞台,這是乙個屬於他們的記憶,屬於他們的高中。

6樓:千首觀陰

不是電影,是電視劇集

鮮肉老師

集數:共24集

地區:中 國

語言:國 語

主演:白客

型別:劇情

白展堂他爸爸叫什麼 白展堂的扮演者

同福客棧我家,我喜歡。白展堂的扮演者 武林外傳 中白展堂的飾演者是沙溢。沙溢,1978年2月15日出生於吉林省長春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2006年憑藉處境喜劇 武林外傳 中白展堂,而被觀眾所熟知。人物評級沙溢在表演上基本功紮實,肯下功夫並非常善於挖掘人物角色的深度,且非常吃苦耐勞,沙溢在表演過程中...

薛平貴與王寶釧薛豹扮演者

薛平貴與王寶釧 中沒有角色薛豹,只有角色魏豹,是由張亮飾演的。1 角色簡介 曾喜歡王寶釧,後轉愛薛琪,薛琪之夫,魏虎之親弟弟。殺死薛浩。多次陷害薛平貴,最後薛琪為報殺父之仇忍痛毒殺。追封為郡主駙馬。2 演員資料 張亮,中國男演員,1978年11月18日出生於蘇州,新亞洲娛樂公司簽約藝人。2000年,...

《九歲人生》白友明扮演者就是那個男主演

姓名 kim suk 姓名 韓文 生日 1992年8月10日 從影目錄 princess hours 2006 my brother uri hyeong 2004 when i turned nine ahop sal insaeng 2004 teacher kim bong du seon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