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拿金掃帚獎被馬蓉嘲諷,馬蓉為何總是故意傷害王寶強

時間 2021-05-02 20:47:55

1樓:昏昏線

離婚本身對於雙方可能傷害都是比較大的,傷害最大的可能就是對於孩子來說了,馬蓉出軌對王寶強的傷害是非常大的,最後孩子也是判了一人乙個,馬蓉這個人的性格是非常不招人喜歡的,她有一對招風耳,所以性格倔強叛逆,她的嘴角也是向下的,所以比較容易有負面情緒,所以對待王寶強可能也是要刻薄一些,而且馬蓉在家中是獨生子女,必然是從小受人寵愛長大的,所以她對待人的方式方法也可能要以自我為中心,不太會考慮別人的心情,自己有什麼便說什麼。

再來說說王寶強,他去年導演了他的第一部作品《大鬧天竺》,得到了「最令人失望導演獎」。也就是金掃帚獎,這個獎項在娛樂圈中不是什麼好的獎項,但是也是可以讓明星們有更大的進步,雖然已經頒發了九屆,但是還沒有乙個男明星親自去領,而王寶強卻做了第一人,況且馬蓉之所以會嘲諷他據說是因為王寶強找人跟蹤她,而且航班資訊也暴露了,馬蓉本身不是明星,也根本不會發生星圍這種事情,所以馬蓉認為是王寶強花錢找了一群人來跟拍她,想要通過此事來獲得一些證據。

王寶強在獲獎感言中說道「為什麼我自己必須要親自來接受大家的批評,我覺得是因為我愛電影、我尊重電影、尊重觀眾,尊重在座的前輩,所以我一定要親自來領。」

其實如果這樣看來王寶強也沒有做什麼很丟人的事情,相對於其他明星來說,反而起到了榜樣的作用。

2樓:假百小度

馬蓉就是個沒事找事的人,她靠著欺負王寶強來提公升自己的熱度,知名度。他們兩個離婚肯定也有寶強的原因吧,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

3樓:11夢幻

兩人失敗的婚姻估計都從中受到了傷害,但是既然兩人都已經離婚,再相恨相殺已經沒有什麼意義了,自己過好自己的生活,互不干擾,共同把子女養大,讓他們有乙個健康的環境下成長最重要。

4樓:

自從馬蓉出軌後,馬蓉在國內混的很差,所以就經常懟王寶強,無論什麼事件,拿金掃帚獎是自己謙虛接受被別人的意見,是好的一方面。

5樓:在嗎

自從出了馬蓉出軌事件之後,打了很久的官司,馬蓉就懟王寶強特別有意見,無論是母親去世還是王寶強拿獎,對待他都是冷嘲熱諷

6樓:銘自愁

因為馬蓉和王寶強離婚之後一直對此事非常不滿,一直對王寶強懷恨在心,包括之前王寶強的家人去世,她也是冷嘲熱諷,只能說這個人非常的恨王寶強 。

7樓:切莫仰望幸福

因為有些人在因為不愉快之後,總是還要去傷害對方,因為他們不願意接受和平相處,並且總是認為你過得不好,那我就過的好。

8樓:林楊的四皇妃

因為馬蓉在離婚後,對王寶強一直都很不滿。只要有機會嘲諷,她是絕對不會放過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一日夫妻百日恩,可馬蓉就是這麼乙個可以把自己第一任丈夫往死裡毀的女人。

但問題的關鍵是,王寶強從萬千女人中,偏就選中了她。說好聽些是他眼光問題命不好。說難聽點,不是蒼蠅也不會往狗屎上趴。

10樓:樂生

因為愛情,是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人多了。

馬蓉對話王寶強說了什麼?

11樓:小奶牛爺爺

10日,馬蓉深夜曬出了一張**照,並稱:「每次紅眼航班一下飛機,一群人圍上來各種拍,比看見大明星王寶強還激動。」並隔空喊話王寶強,稱其爭取不要再領金掃帚獎。

5月10日,馬蓉深夜曬出**,配文:「每次紅眼航班一下飛機,一群人圍上來各種拍,比看見大明星王寶強還激動。」並隔空喊話王寶強,爭取不要再領金掃帚獎。

此前,王寶強親自登台領最令人失望導演獎,坦誠態度獲網友誇讚。

從馬蓉**的背景可以看出,她正在機場。興許是被**拍照產生了一些想法,她便直接在社交平台上表達了自己的想法:「某些人啊,有時間花錢幹這事,不如花錢多做公益,花時間看看書,充實自己,爭取別去領金掃帚獎了。

」」此前,第九屆金掃帚獎將最令人失望導演獎頒給王寶強(《大鬧天竺》),王寶強本人親自登台領獎並發表感言稱對觀眾說抱歉,坦誠的態度獲大批網友誇讚。而馬蓉的此番隔空喊話也是非常意味深長。

據悉,馬蓉於2023年5月1日深夜現身上海機場。她全副武裝獨自現身機場超低調,穿揹帶褲扮嫩挎包疾走,一路遭大爺拿手機近距離拍攝顯無奈。

此前,法院已經判處馬蓉王寶強解除婚姻關係,判決婚生子由王寶強撫養,婚生女由馬蓉撫養。不過王寶強方已向法院提出了最新申請,要求公開**審理兩案。

2023年2月11日下午,王寶強訴馬蓉離婚案、馬蓉訴王寶強名譽權案分別在北京朝陽法院不公開**審理並當庭宣判。

王寶強離婚案法院一審判決:解除雙方婚姻關係,並從利於子女健康成長角度出發,判決婚生子由王寶強撫養,婚生女由馬蓉撫養;關於馬蓉名譽權案,法院認定王寶強不構成名譽侵權,一審判決駁回了馬蓉的訴訟請求。

對於一審的結果,馬蓉聲稱自己不認同法庭的判決,而且自己將再一次提起上訴。在網友們看來吃虧的一方是王寶強,可事實證明王寶強並不吃虧,而且房子的產權與分配問題都在他的手上。

對此馬蓉的好閨蜜也表示馬蓉才是整個事件的真正受害者,對於她這種說法其實大家是不能理解的。而且她還聲稱:馬蓉沒有團隊也沒有錢,明顯的放棄一審打二審。

二審馬蓉將要死磕王寶強,讓他真正無法翻身!

其實從離婚案一直堅持到現在看來,不僅僅是馬蓉出軌這個問題這麼簡單了,想要真正的解決此事。王寶強和馬蓉之間還有太多的問題沒有合理的解決,比如海南的房子產權和馬蓉父母的房子問題。不過最終結果還是得看法院如何判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