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環王中的霍位元人的扮演者是哪幾個

時間 2021-10-14 22:38:41

1樓:匿名使用者

比利·鮑伊德(飾皮平)

身高:1.70公尺

出生年份:1968

比利·鮑伊德是四個「霍位元人」中年齡最大的乙個,但也是最熱情,最不著調的乙個。

多公尺尼克·莫那罕(飾梅利)

出生年份:1976

身高:1.70公尺

多公尺尼克·莫那罕是四個霍位元人中最活躍的乙個,奧斯汀說,莫那罕是個浪蕩鬼,小流氓,有別人所沒有的酷勁兒和風格。莫那罕小時候在德國長大,會說一口流利的德語;練過空手道,喜歡踢足球,並且是曼徹斯特隊的鐵桿球迷;他還是個衝浪高手;他學過英語專業,愛好寫作,和扮演皮平的比利·鮑伊德一起修改過《王者無敵》的劇本;他還喜歡各種蟲子和爬行動物,養著乙隻名叫吉茲莫的葉螳螂、乙隻名叫維奇塔的黑寡婦蜘蛛,以及一條不知名的白蛇。出於對保護環境的關心,他在印度買下了一片森林。

伊利亞·伍德(飾弗羅多)

出生年份:1981

身高:1.68公尺

伊利亞·伍德是四個「霍位元人」中個子最矮,年齡最小的乙個,也是最紅的乙個。他從小就表現出超群的娛樂天賦,媽媽為了發洩他多餘的精力,讓他做了兒童模特兒。

2023年他第一次在影片《阿瓦隆》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後來他又拍攝了《天堂》、《無線電航空器》、《搖滾神話》、《天地大衝撞》、《老師不是人》等影片。

西恩·奧斯汀(飾山姆)

出生年份:1971

身高:1.70公尺

西恩·奧斯汀是好萊塢的兒子。他的媽媽帕蒂·杜克是有名的60年代影視明星,養父約翰·奧斯汀也曾一度走紅。奧斯汀9歲就開始演戲,在《指環王》之前,奧斯汀已經在《戰火中的勇氣》等片中扮演過角色。

指環王 魔戒 霍位元人這幾部電影有什麼關係呀?

2樓:孤舟夜雨任平生

首先指環王就是魔戒,一共拍了三部。而霍位元人是魔戒的前傳,也是三部曲。正常的順序應該先看霍位元人三部曲在看魔戒三部曲。

魔戒三部曲講述了在那個高度魔幻世界(主要故事發生在凡界,名為中土middle earth)中的第三紀元3018-2023年所發生的魔戒大戰,以裡邊護戒使者們經歷為敘述線索。其中魔戒攜帶者(ring bearer)佛羅多 巴金斯是霍位元人中主角比爾博 巴金斯的侄子。

霍位元人是一本冒險童話書,但是與三部曲的關係相當密切,號稱為魔戒前傳。講述的是第三紀元2941-2023年,比爾博巴金斯與巫師甘道夫和十三位矮人前往矮人的故都『埃雷伯』(矮人語 孤山 的意思)奪回被巨龍斯矛格霸佔的領地和財富的故事。

途中比爾博發現了失落已久的魔戒,引發了魔戒三部曲事件的起源。同時故事中側面概述了魔戒中的首惡索隆在他曾經盤踞的多爾戈多要塞復活,以及聖白議會群攻多爾戈多的事件,表明了魔戒大戰的根源。

3樓:蘆草溝小丁

1 原著**名為《魔戒》

2 電影三部曲有時候被翻譯成為《指環王》或者《魔戒》,所以電影《指環王》就是電影《魔戒》

3 電影《指環王》,是從霍位元人弗羅多的歷險開始講述的,但實際上**的開始是從弗羅多的前輩巴金斯開始的,巴金斯的故事之後才是現在我們看到的電影《指環王》的故事

4 所以,電影《霍位元人》是電影《指環王》的前傳,先《霍位元人》電影的內容發生後才開始電影《指環王》之中的故事

5 實際上,電影《霍位元人》(先)和電影《指環王》(後)才完整呈現了**原著《魔戒》的故事。

4樓:上官東方朔

霍位元人是指環王前傳

敘述比爾博·巴金斯(弗羅多的叔叔)為何擁有魔戒的故事,被稱之為《魔戒》前傳,故事的副題為《there and back again》。內容記述哈比人比爾博與巫師甘道夫和13個矮人旅行探險中土世界,尋找乙個被龍偷去的乙個屬於矮人珍貴寶物的故事。

先看指環王,很精彩。霍位元人還沒出完,只出了第一部。

5樓:匿名使用者

同乙個作者,同乙個導演,霍位元人是前傳,故事發生在前60年,白袍巫師和那個小矮人叔叔的故事。

6樓:阿糖

先看霍位元人三部曲,再看魔戒三部曲,我感覺霍位元人比較好看,裡面有盛世美顏的瑟蘭迪爾精靈王

7樓:匿名使用者

魔戒三部曲,《霍位元人》的續作。魔戒又稱指環王

(the lord of the rings),魔戒三部曲包括三部電影:《指環王1:護戒使者》(2023年)、《指環王2:

雙塔奇兵》(2023年)及《指環王3:王者歸來》(2023年)。《霍位元人》(the hobbit)是早期作品。

8樓:愛鼠一族

題材差不多,都是冒險型的。

9樓:茻珃

魔戒就是指環王,有三部曲,霍位元人應該是指環王的後續,和指環王沒有多大關係。所以隨便看,想先看哪個就看哪個,當然三部曲要從第一部開始看

電影(指環王)中的霍位元人是真的矮人演的嗎?

10樓:z大公尺的夏天

不是哦 最好的例子就是近期上映的《霍位元人》裡面主角馬丁·弗瑞曼,身高可是回170cm哦,可以參照《神探夏答洛克》看看。星球大戰的時候用侏儒演員扮演體型較矮的生物,在電影特技高速發展的今天,實現演員身高和外貌上的改變太簡單了~說道這個不得不提到一部影片《返老還童》,它的化妝技術堪稱經典~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11樓:安菲爾德

《指環王》中霍位元人四個演員均有四個侏儒替身,收藏版花絮中有詳細介紹。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都相信!這是電影特效,拉遠距離拍的,可以說是2種視角結合在一起,看著好像有身高分,其實是在2個螢幕上表現的。

13樓:墳頭冒煙

那是導演的拍攝手法,不過霍位元人演員相對於其他人相對矮小,比如男主角伊利亞·伍德現實身高為168cm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啊,這是後期的特效

《魔戒》中的霍位元人是電腦特效還是真人扮演?

15樓:我就是查客

當然是用真人來演了,我知道你看著那些小人和個子大一些的人對比有點懸殊,我原本也有這樣的疑問,但我很仔細地觀察了那幾個人物,不論是從神態或是舉止行為,都很人化,我也試著去相關類找了些資料。結果我敢斷定,是真人扮演的,呵呵,當然那些人不是真的那麼小,而是用電腦特技加上去的,很真,我知道。在魔戒第一部上映的時間為2023年,在剛過90年不久的時間裡能做的這麼人化和逼真,這是非常不容易的。

順便說一句,魔戒的主角是 伊利亞 伍德 elijah wood,他的眼睛藍的迷人。

16樓:聊且容與

真人扮演,在於精靈和人類對比時再電腦特效。

17樓:南呂卅生

我也很喜歡這**

似乎是真人扮演後ps的效果……

18樓:蒼大爺

當然是用真人來演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用真人表演再用電腦修

在<<魔戒>>中 霍位元人居住在**? 5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the shire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可能是這個世界上最樂天知命的種族了。他們喜歡勞動,喜歡把住所建設得有序和舒適。喜歡在嫁娶、生日或固定節日裡互送禮物,大量地送掉禮物和大量地收取禮物是他們樂此不疲的生活消遣,霍位元人歷史上壽命最長的畢爾博·巴金斯在他110歲生日時送出了110份名貴而精緻的禮物(有部分禮物是他年輕時尋回的寶物),是霍位元人送禮之最。

許多家庭的地窖裡藏著堆積如山的既不實用又無價值的禮品,但他們都不捨得扔掉。霍位元人非常迷戀自己的家鄉,即使外面的世界多麼的充滿**(無邊無際的大海、尖耳朵的精靈、會說話的樹他們都沒有見過),也不邁出霞爾半步(只有五個人例外,畢爾博·巴金斯年輕時外出探險,並獲得魔戒,佛羅多·巴金斯、山姆·懷斯、梅利·巨酒鹿、皮平·圖克四人參加了魔戒遠征隊)。他們不分男女老少都喜歡吃喝玩樂,每天吃六餐。

最令霍位元人感到自豪的是他們培育出世界上最優良的菸草,形成了獨特的吸菸方式,創造了世界聞名的菸草藝術。

霍位元人是這個世界上最不起眼的一族,但他們中的多個人曾一度把持著至尊魔戒,決定著整個世界的命運。

回答者:liulianglll - 助理 二級 4-7 12:40

2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就是在中洲大陸上,西北部地區乙個叫shire的地方,他們生活的很與世無爭,很平靜

23樓:鶴羽雪姬

在《thelordoftherings》中,hobbits居住在shire。

有哪些可媲美於《指環王》《霍位元人》的電影

李什麼啊 斯巴達克斯第三季第八集,當克雷斯喊出那句 shall we begin 的時候,真的沸騰了。 人族老師 多年前看過一部叫星辰的魔幻電影,格局遠沒魔戒大,但看的時候還是覺得不錯,裡面反派女魔王非常驚豔! 指環王三部曲是無法超越了 至今2019年 還真從未看到連續三集都能出現那麼震撼那麼巨集觀...

魔戒霍位元人是從哪來的,故鄉是哪

亡者活著 居住在人們稱為夏爾的地方,住在該地的窯洞裡 美國佛羅里達州立大學科學家日前表示,1.2萬多年前生活在印尼弗洛勒斯島上的 霍位元人 屬於一個新人種,消逝的世界 一書中寫到他們的頭骨眉弓突出,沒有下巴,這非常像猿的特徵,而且他們的身材非常矮小,身高僅1米左右,他們的頭部只有現代人的1 4推算起...

電影《長征》中賀子珍的扮演者是誰

小木耳 電影 長征 中賀子珍的扮演者是魏伊。生於安徽省,畢業於 戲劇學院表演系,中國女演員 魔術師。2005年,魏伊出演了個人首部影視作品 拒絕成熟 並由此進入影視圈 2007年,出演都市喜劇 楊光的快樂生活4 2012年4月,出演都市輕喜劇 喜事連連 剩男相親記 10月,出演都市愛情劇 三個未婚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