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蓮燈中楊戩的扮演者是誰

時間 2021-10-20 23:51:47

1樓:

《寶蓮燈》中的楊戩是由焦恩俊飾演的。

角色簡介:楊戩不僅模樣十分俊美、帥氣,對自己的外甥沉香也十分關愛,表面上他鐵面無私,卑鄙無恥,壓住妹妹三聖母,與沉香為敵,實際上卻希望沉香能夠鬧出新天條,是乙個非常合格的舅舅。但他曾經劈山救母,不過失敗了,之後和妹妹楊嬋為了三界眾生治理弱水立功被天庭冊封為二郎神和三聖母,經歷了一段痛苦的婚姻後上天做了司法天神,後因看到了沉香,對修改天條有了希望,就暗中幫助沉香修改天條。

1、劇照

2、演員資料

焦恩俊,2023年11月7日生於中國台灣省嘉義市,祖籍山東青島  ,中國影視男演員。

2023年,18歲的焦恩俊參加中影演員訓練班。2023年參演《七俠五義》飾演展昭一角  。2023年在瓊瑤劇《蒼天有淚》中飾演反派人物  ,2023年憑藉《小李飛刀》李尋歡一角獲得關注 。

2023年,飾演古裝神話劇《寶蓮燈》中亦正亦邪的二郎神楊戩 。2023年,焦恩俊與前經紀人amy再度攜手,在北京舉行簽約新聞發布會,正式加盟星之國際  。2023年進軍歌壇,推出同名ep《焦恩俊 ep》;2023年推出首張**《文森特先生》。

2023年8月,與朱一龍、張馨予等聯袂主演的武俠劇《新邊城浪子》登入北京衛視播出,焦恩俊出演魔教大公子花寒衣 。

3、電視劇集簡介

《寶蓮燈》是根據沉香劈山救母的故事而改編的一部35集古裝神話電視劇集。該劇由香港導演余明生執導,九年、李洪偉編劇,曹駿,舒暢,焦恩俊、林湘萍、劉冠翔等主演。

主要講述了劉沉香在其舅舅二郎神煞費苦心的逼迫下,經歷種種磨難和抉擇,最終學得一身本領,劈開華山救母親改天條的故事。

2樓:雷天羽

《寶蓮燈》演員表 :

曹駿飾 沉香

舒暢飾 小玉

焦恩俊飾 二郎神

林湘萍飾 丁香

劉冠翔飾 八太子

劉曉慶飾 王母娘娘

劉小鋒飾 劉彥昌

朴詩妍飾 三聖母

顏丹晨飾 嫦娥

謝寧飾 豬八戒

王衛國飾 玉皇大帝

陳創飾 哮天犬

寶蓮燈中的楊戩和封神榜中楊戩怎麼好像不是人

嚴格來說本來就不是同乙個人,在 西遊記 和 寶蓮燈 中則是指同乙個人,西遊記 成書比 封神演義 封神榜 要早,封神演義 中的楊戩無疑是參照了 西遊記 裡的楊戩寫出來的,但他們的身世 師承都沒有一致,就實力看來,封神中的楊戩是金仙之徒,實力比哪吒三太子可能還稍遜一籌 但在西遊中的楊戩可是 小聖 實力和...

電影《長征》中賀子珍的扮演者是誰

小木耳 電影 長征 中賀子珍的扮演者是魏伊。生於安徽省,畢業於 戲劇學院表演系,中國女演員 魔術師。2005年,魏伊出演了個人首部影視作品 拒絕成熟 並由此進入影視圈 2007年,出演都市喜劇 楊光的快樂生活4 2012年4月,出演都市輕喜劇 喜事連連 剩男相親記 10月,出演都市愛情劇 三個未婚媽...

楊門女將楊宗保扮演者是誰,楊門女將的演員表

張智堯,還演過 陸小鳳 裡面的花滿樓 張智堯,號稱 最帥古裝美男 楊門女將的演員表 楊門女將的演員表 汪明荃飾 穆桂英 夏雨飾 楊宗保 湘漪飾 佘賽花 馮寶寶飾 楊文廣 黃敏儀飾 楊金花 李琳琳飾 八妹楊.曾慶瑜飾 九妹楊.石修飾 飛魚太.關聰飾 飛龍太.上官玉飾 大娘張.羅蘭飾 二娘雲.鄭少萍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