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雨磬的扮演者是誰

時間 2022-10-30 10:45:16

1樓:

是車曉姓名:車曉

性別:女

生日:2023年6月12日

母親:王麗雲(著名表演藝術家)

星座:雙子座

國籍:中國

出生地:北京

身高:170cm

體重:45kg

血型:b型

學歷: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2000屆

工作單位: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政治部電視藝術中心簽約公司:華誼兄弟時代文化經紀公司

[編輯本段]名字來歷

記者問:「車曉是你的藝名還是真名呢?」

姐說:「是真名,因為我是拂曉時候出生的,再加上我爸爸名字的前兩個字也是「車曉」,很有意思吧!」

[編輯本段]電視劇集作品

2023年《南下》飾:司徒梅(導演:王文傑)2023年《最後的99天》飾:

賈程程(導演:汪俊)2023年《身份的證明》飾:韓苓(導演:

毛衛寧)2023年《愛你所以離開你》飾:郝玲(導演:鬥琪)2023年《鑽石王老五的艱難愛情》飾:

林雨馨;(導演:田有良)2023年《狂花凋落》飾:李奇瑪(導演:

雷獻禾)2023年《大院子女》飾:方瑋 (導演:鬥琪)2023年《水中花之紅粉帝國》飾:

秦小蓮;(導演:董力)2023年《紅罌粟2》飾:繆蘭(導演:

胡國華)2023年《生於六十年代》飾:丁淑惠;(導演:劉君一)2023年《心火》飾:

崔佳童; (導演:曾曉欣 陳冬冬)2023年《沉默的證人》飾:葉小晶(又名《死亡日記》);(導演:

姜偉)2023年《背後有人》飾:董楓。(導演:

彭芾)2023年《水兵俱樂部》飾:竇豆 (導演:崔琳、王曉瑩、劉文虎)2023年《城市謊言》飾:

于玲(導演:王景光)[編輯本段]電影作品

2023年《非誠勿擾》飾:性冷淡女(導演:馮小剛)2023年《我把初吻獻給誰》 飾:玲子

2023年《雪落無聲》 飾:徐青青

2樓:不後悔也後悔

車曉演員車曉

姓名:車曉

性別:女

生日:2023年6月12日

母親:王麗雲(著名表演藝術家)

星座:雙子座

國籍:中國

出生地:北京

身高:170cm

體重:45kg

血型:b型

學歷: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2000屆

工作單位: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政治部電視藝術中心簽約公司:華誼兄弟時代文化經紀公司

《青雲志》裡面林驚羽的扮演者是誰

天問 青雲志 裡面林驚羽的扮演者是成毅。電視劇集簡介 青雲志 是根據蕭鼎 誅仙 改編的古裝仙俠劇,由歡瑞世紀影視傳媒股份 出品,朱銳斌 劉國輝 周遠舟 朱少傑執導,李易峰 趙麗穎 楊紫 成毅 秦俊傑 茅子俊等主演,tfboys 唐藝昕 舒暢等特別出演,黃海冰 陳創 趙立新等友情出演。該劇講述了草廟村...

艾麗莎的扮演者是誰?

艾麗莎的扮演者是金晨,對於這次出演事業有成的白富美這樣乙個形象,金晨透露還是挺有壓力的,畢竟在生活中自己並沒有真正的體驗過這樣的生活,沒有當過領導,也沒有嘗試過乙個人管理整個公司。而且作為領導話會比較多,而且對待下屬要有威嚴,對待事情要非常冷靜,這個跟金晨本人的性格落差還是非常大的。雖然在職場的性格...

《亮劍》中的田雨的扮演者,老版亮劍的田雨是誰演的呢?

是童蕾,童蕾檔案 身高 165cm 體重 47kg 血型 a型 星座 魔羯座 學歷 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99級 愛好 看 旅遊 逛街 演藝經歷 影視 走過花季 台灣海峽 雙筒望遠鏡 兒童戲 鳳求凰 隋唐英雄傳 暗戰 沒有抹完的口紅 上下集 第一次親密接觸 廣告 三套片頭 櫻花吸油煙機 羽西 諾美思 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