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麗莎的扮演者是誰?

時間 2022-12-16 06:20:06

1樓:湘雪愛娛樂

艾麗莎的扮演者是金晨,對於這次出演事業有成的白富美這樣乙個形象,金晨透露還是挺有壓力的,畢竟在生活中自己並沒有真正的體驗過這樣的生活,沒有當過領導,也沒有嘗試過乙個人管理整個公司。

而且作為領導話會比較多,而且對待下屬要有威嚴,對待事情要非常冷靜,這個跟金晨本人的性格落差還是非常大的。雖然在職場的性格跟金晨完全不同,但是金晨透露,生活中的艾麗莎與自己還是非常的像,算是本色出演了。

2樓:小魚真會飛

《我們都要好好的》艾麗莎的扮演者是金晨。

《我們都要好好的》主要角色介紹:

1、艾麗莎(金晨飾演)

90後白富美,時尚雜誌主編。由於各種原因,她介入到了向前與尋找的生活中。喜歡向前,開啟了白富美倒追成熟男的故事。

2、尋找(劉濤飾演)

向前的妻子,家庭主婦,因為孩子而被迫退居二線。被丈夫長期忽略,已為此患上嚴重的抑鬱症,在一次巨大的衝突中,努力挽回婚姻無果與丈夫分開,而離異後雙方更是遇到了來自於生活不同的重擊。

3、向前(楊爍飾演)

金融才子,一位不怎麼懂得女人心思的商界人才。在事業上高歌猛進,成為了一位看似成功的金融精英,向前一年有三百天在出差,其餘的時間則是在飛機、高鐵上以及回家換行李時的**會議中度過。

秦時明月麗姬的扮演者是誰,電視劇《秦時明月麗姬傳》中迪麗熱巴是飾演什麼角色?

樓主問的是由陸毅 蔣勁夫 陳妍希 胡冰卿 秦俊傑 孫藝洲 金晨聯袂主演的那部劇嗎?這部劇中麗姬是張萌扮演的。麗姬傳蒙武是誰演的 麗姬傳蒙武歷史原型是誰 麗姬傳蒙武的扮演者是黃騫 黃騫,原名黃梓駿 黃子俊 1 2 出生於湖南省郴州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 平面模特,畢業與中國傳媒大學。中文名黃騫 別 名...

林雨磬的扮演者是誰

是車曉姓名 車曉 性別 女 生日 1982年6月12日 母親 王麗雲 著名表演藝術家 星座 雙子座 國籍 中國 出生地 北京 身高 170cm 體重 45kg 血型 b型 學歷 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2000屆 工作單位 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政治部電視藝術中心簽約公司 華誼兄弟時代文化經紀公司 編輯本...

老版水滸傳武松扮演者是誰,水滸傳武松扮演者是誰

園林植物手冊 1 山東版 水滸傳 祝延平飾武松。祝延平,著名影視演員,曾出演過多部影視劇作品,尤其是在 山東版水滸傳 中飾演的武松一角深入人心,家喻戶曉,祝延平已然成為武松的代言人。2004年參演電視劇 神探狄仁傑1 飾演劍靈虎敬暉,此外,新鹿鼎記 等作品同樣可圈可點。2 央視版 水滸傳 丁海峰飾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