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麗姬的扮演者是誰,電視劇《秦時明月麗姬傳》中迪麗熱巴是飾演什麼角色?

時間 2022-05-18 19: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問的是由陸毅、蔣勁夫、陳妍希、胡冰卿、秦俊傑、孫藝洲、金晨聯袂主演的那部劇嗎?這部劇中麗姬是張萌扮演的。

麗姬傳蒙武是誰演的 麗姬傳蒙武歷史原型是誰

2樓:匿名使用者

麗姬傳蒙武的扮演者是黃騫

黃騫,原名黃梓駿、黃子俊[1-2]  ,出生於湖南省郴州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平面模特,畢業與中國傳媒大學。

中文名黃騫

別    名

黃梓駿、黃子俊

國    籍

中國民    族

漢族星    座

天秤座血    型

b型身    高

180cm

體    重

70kg

出生地湖南省郴州市

出生日期

10月4日

職    業

演員、平面模特

畢業院校

中國傳媒大學

代表作品

秦時麗人明月心、我的繼父是偶像、牽牛的夏天、崑崙闕之前世今生

電視劇《秦時明月麗姬傳》中迪麗熱巴是飾演什麼角色?

秦時明月中麗姬是誰

3樓:小婉

有,天明的媽,還有荊軻是天明的爸

4樓:抹香~奶茶

天明他媽媽,荊軻他妻子。

5樓:

天明的母親。荊天明是她和荊軻的兒子。

秦時明月麗姬到底愛誰

6樓:匿名使用者

麗姬愛的是荊軻,但是被秦始皇強行召進宮,麗姬進秦宮的時候就懷孕了。但是秦始皇無所謂。===麗姬吧天明交給伏念帶走後,自己就上吊自盡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麗姬是荊軻之妻,荊天明之母。

進秦宮的時候就懷上了,為保荊軻血脈才屈身秦宮,由於嬴政愛屋及烏 ,才沒有把荊天明殺死。後來把天明託人帶出去了。

公孫麗是誰演的:麗姬傳公孫麗結局是什麼歷史原型是誰

8樓:韓筱筎

《麗姬傳》公孫麗的扮演者是 迪麗熱巴

演員簡介:迪麗熱巴(dilraba),2023年6月3日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

9樓:可靠的桃花扇

公孫麗是迪麗熱巴演的

秦時明月秦始皇扮演者是誰,秦時明月中秦始皇是由誰推翻的

肖榮生 飾 秦始皇 嬴政 簡介 中國第乙個統一天下的皇帝 肖榮生,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85級。肖榮生,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85級。1991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 義膽忠魂 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1994年,憑藉電影 都市情話 獲得第4屆上海影評人獎最佳男主角獎 2001年,主...

電視劇風雲雄霸天下秦霜扮演者

電視劇 風雲雄霸天下 中秦霜扮演者是王喜。1 角色簡介 秦霜 王喜飾演 風雲 中的人物,衣著素雅,面貌談不上英俊,步驚雲和聶風的大師兄,武功是雄霸三位入室 中資質最平庸的一個,但為人正直,待人誠懇。他一生短暫,十分惜緣,後為保護龍脈和雪飲刀而被絕心殺死。2 演員資料 王喜,原名鄺毅怡,1967年7月...

電視劇集曹操的老婆扮演著是誰,曹操的扮演者是誰

1983 華佗與曹操 王洪生。1985 諸葛亮 王偉。1992 關公 胡慶士。1994 三國演義 鮑國安。1994 東方小故事 李國梁。1995 三國英雄傳之關公 龍隆。1996 諸葛亮 柯俊雄。1999 一代梟雄曹操 柯俊雄。2000 醫神華佗 黃日華。2000 曹操 姚櫓。2001 呂布與貂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