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傾城電視劇版曹光扮演者是誰

時間 2021-07-04 11:58:37

1樓:匿名使用者

《微微一笑很傾城》電視劇版曹光扮演者是白宇。

1、角色簡介:

曹光(微光)

演員 白宇

曹光是外文系貨真價實的才子,以憤世嫉俗出名。對貝微微一見鍾情,果斷表白後卻被拒絕。雖然如此,始終對微微懷有好感的他在現實和遊戲中都不斷向微微示好,而遊戲中曹光錯把微微室友二喜錯認為微微本人。

意想不到的是,曹光與二喜慢慢暗生情愫。

2、演員簡介:

白宇,2023年4月8日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2009級。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網路劇《屌絲日記》 ,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同年,主演抗戰劇《少帥》。2023年,主演青春情感勵志劇《長大》;同年,主演都市青春偶像劇《微微一笑很傾城》。

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微微一笑很傾城》;同年,主演刑偵懸疑網路劇《美人為餡》。

3、電視劇簡介:

《微微一笑很傾城》是根據作家顧漫同名**改編,由上海劇酷文化傳播****出品的唯美青春純愛偶像劇,由林玉芬執導,鄭爽、楊洋、毛曉彤、白宇、牛駿峰、鄭業成、崔航等聯袂主演。

該劇講述了慶大計算機繫系花學霸貝微微與校草級大神師哥肖奈偶然間在網路遊戲中相識,並在現實中見面,因而相知相戀最後走到一起的故事。

2樓:匿名使用者

白宇。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網路劇《屌絲日記》 ,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同年,主演抗戰劇《少帥》 。2023年,主演青春情感勵志劇《長大》 ;同年,主演都市青春偶像劇《微微一笑很傾城》 。

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微微一笑很傾城》;同年,主演刑偵懸疑網路劇《美人為餡》 。

微微一笑很傾城電影曹光扮演者

3樓:匿名使用者

曹光:外文系才子,憤世嫉俗,暗戀微

回微卻鬧答出烏龍。因為再遊戲裡認錯人,把二喜的遊戲角色當初微微而與二喜相識,慢慢有了感情。

白宇: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2009級。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網路劇《屌絲日記》 ,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同年出演電視劇《少帥》。2023年1月主演情感勵志劇《長大》。其他作品有《雲巔之上》《微微一笑很傾城》《你好喬安》等。

白宇近期出演的影片及角色:

2023年 《微微一笑很傾城》 飾演:曹光2023年 《微微一笑很傾城》

2023年 《你好喬安》 飾演:陳驍

2023年 《少帥》

2023年 《長大》 飾演:謝南翔

微微一笑很傾城電影演員表曹光扮演者

4樓:弟娃兒

微微一笑很傾城電影曹光扮演者是白宇。

曹光:帥氣瀟灑的新聞系學生曹光,遊戲中他是金錢玩家“真水無香”。在遊戲中他向“蘆葦微微”提出離婚,後又娶了“小雨妖妖”,遊戲中跟大神“一笑奈何”結怨,決戰三大回合均慘敗,輸得體無完膚。

但他卻喜歡上了現實中的貝微微,浪漫告白後慘遭微微直接拒絕。

白宇,2023年4月8日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2009級。

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網路劇《屌絲日記》 ,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同年,主演抗戰劇《少帥》 。2023年,主演青春情感勵志劇《長大》;同年,主演都市青春偶像劇《微微一笑很傾城》。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微微一笑很傾城》;同年,主演刑偵懸疑網路劇《美人為餡》。

5樓:寶貝娃娃

那誰 見下圖 望採納

微微一笑很傾城電視劇版和電影版裡的曹光都是同演的嗎

q炫麻花 沒錯!我一開始也發現了這個問題 的確是同一個人 電影 微微一笑很傾城 主演 井柏然 angelababy 李沁 譚鬆韻 吳倩 型別 華語電影 正版資源 http www.iqiyi.com lib m 209489614.html 簡介 計算機系美女加高手貝微微 楊穎 飾 熱愛網遊,卻因為...

微微一笑很傾城講的什麼內容,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主要講述什麼故事?

海綿寶寶愛上誰 微微一笑很傾城 感動千萬讀者的 何以笙簫默 作者顧漫最新作品。如果你 慘 遭拋棄後,忽然有個很強很拽很不可一世的男人向你求婚,你怎麼反應?男人對女人一見鍾情的是什麼?容貌?氣質?身家?no,校園王子 遊戲高高手肖奈同學一見微微,鍾情的並非她逼人的豔色,而是她那飛舞在鍵盤上的纖纖玉手和...

《微微一笑很傾城》電影版PK電視劇版,哪個更勝一籌

電影 微微一笑很傾城 主演 井柏然 angelababy 李沁 譚鬆韻 吳倩 型別 華語電影 正版資源 http www.iqiyi.com lib m 209489614.html 簡介 計算機系美女加高手貝微微 楊穎 飾 熱愛網遊,卻因為技術高超不爆 被認為是人妖,慘遭 遊戲裡 老公 的拋棄!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