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子夫公主扮演者,電視劇集衛子夫裡的公主是誰演的

時間 2022-12-07 23:20:06

1樓:宸宇

周麗淇 飾 平陽公主, 漢武帝同母長姊,王太后長女。

配音 張凱、顧詠雪。

周麗淇(niki chow laikei),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影視歌三棲藝人、模特。

2023年憑藉《玉女添丁》獲得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的提名。2023年拍攝《翡翠戀曲》。2023年簽約bma並推出首張唱片《pure niki》,同年參演《秀才遇著兵》。

2023年憑電視劇集《天幕下的戀人》獲2023年「我的至愛主題曲"獎項 。2023年參演電視劇集《最美麗的第七天》。2023年出演《好心作怪》。

2023年,出演電視劇集《衛子夫》飾演平陽公主。

2023年主演電視劇集《臥底》。

電視劇集衛子夫裡面平陽公主是誰演的

2樓:月兮

角色:平陽公主。

演員:周麗淇。

配音:張凱。

備註:漢武帝同母長姊,王太后長女。

電視劇集《衛子夫》裡的平陽公主是誰飾演的啊??

3樓:shine蘇洵冉

周麗淇(niki chow laikei),2023年8月30日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影視歌三棲藝人、模特。

求大漢天子第一部裡飾演衛子夫,平陽公主的演員的詳細資料

衛子夫電視劇集的演員表

4樓:心的舞台

主演:王珞丹、林峰、周麗淇、沈泰、徐正曦、俞小凡、陳莎莉。

《衛子夫》(又名《大漢賢後衛子夫》)是由浙江華策影視股份****和香港now tv首次合作並聯合出品的古裝劇,是華策影視中國皇后系列的首部作品,由王珞丹、林峰、周麗淇、徐正曦、沈泰等主演,劉家豪擔綱總製片人兼總導演,梅小青擔任總製片人和總編劇。

該劇講述漢武帝第二任妻子衛子夫從平凡歌姬到成為皇后、以及漢武帝獨掌大權對抗匈奴的歷史。

劇情簡介:

該劇參照《史記》、《漢書》相關記載,主要講述漢武帝的第二任妻子衛子夫(王珞丹飾)的人生經歷。

她出身卑微,入宮後生下長子劉據,成為漢武帝劉徹(林峰飾)的第二任皇后。她只是一介平民歌女,沒有嬌豔媚態,沒有顯赫家勢,但卻憑著睿智蘭心和建立「和諧後宮」的決心,令一代雄主漢武帝與她相守三十八年。

她是中國歷史上第一位有獨立諡號的皇后,也是在位時間第二長的皇后。衛子夫的經歷不僅改變了自己的命運,同時也改變了一家人的命運,其弟大將軍衛青(沈泰飾)、外甥驃騎將軍霍去病(張亞希飾)都是漢代歷史上著名的軍事英雄。

美人心機衛子夫的扮演者

5樓:我是不是很萌

竇漪房(杜雲汐)&田香憐——林心如(配音:季冠霖)漢文帝劉恆——陳鍵鋒(配音:凌雲)

聶慎兒/王娡/屏花——王麗坤(配音:金雁/張凱/張靜)莫雪鳶(阿醜)——楊冪(配音:張麗敏)

周亞夫——何晟銘 (配音:陳浩)

劉章——馮紹峰(配音:金永鋼)

呂魚——胡杏兒(配音:紀元)

漢惠帝劉盈&竇長君——羅晉(配音;張杰)

漢景帝劉啟——高昊(配音:姜廣濤)

劉武——張曉晨(配音:邊江)

青寧——孫菲菲(配音:紀元)

張嫣——蘇青(配音:紀元)

巧慧——高洋(配音:劉露)

劉少康——嚴寬(配音:王凱)

聶風——黃海冰(配音;張杰)

李美人——陳怡蓉。

呂后——戴春榮(配音:扈茜茜)

薄姬——白珊(配音:李世榮)

館陶公主——戚薇(配音:張艾)

慄妙人——鄧莎(配音:閻萌萌)

金王孫——林文龍(配音:王凱)

子冉——周牧茵(配音:陳薪羽)

呂祿——杜俊澤(配音:王凱)

田大業——李耀敬(配音:凌雲)

沈碧君——張彤(配音:郝幽玥)

田國春——葛子明(配音:張磊)

錦瑟——田子田(配音:邱秋)

金枝——馬輝輝(配音:張欣)

魯元公主——呂佳容(配音:張靜)

墨玉——苗洛依(配音:褚郡)

漢武帝劉徹——茅子俊。

衛子夫——張檬。

陳阿嬌——貢公尺。

莫離——李莎(配音:郝幽玥)

王遠——鄧細斌。

素問——王婧孌。

周采女——耿陽。

童年角色:杜雲汐———林妙可。

聶慎兒&王娡———蔣依依。

劉啟——馬睿灝(配音:紀元)

張嫣———董慧(配音:紀元)

館陶公主——張雪迎。

陳阿嬌———林星辰。

平陽公主——陳詩丹。

電視劇風雲雄霸天下秦霜扮演者

電視劇 風雲雄霸天下 中秦霜扮演者是王喜。1 角色簡介 秦霜 王喜飾演 風雲 中的人物,衣著素雅,面貌談不上英俊,步驚雲和聶風的大師兄,武功是雄霸三位入室 中資質最平庸的一個,但為人正直,待人誠懇。他一生短暫,十分惜緣,後為保護龍脈和雪飲刀而被絕心殺死。2 演員資料 王喜,原名鄺毅怡,1967年7月...

電視劇集戀戀不捨吳桐扮演者

歡樂路人 電視劇集名不是 戀戀不捨 應該是 戀戀不忘 吳桐扮演者為佟麗婭。佟麗婭簡介 中文名 佟麗婭 外文名 tong liya,liliya 別名 丫丫 美丫 小丸子 國籍 中華人民共和國 民族 錫伯族 星座 獅子座 血型 a型 身高 1.66m 出生地 新疆伊犁 出生日期 1984年8月8日 生...

電視劇集春天裡的春妮的扮演者演了什麼戲

王力可 飾 李春妮 春天裡 是由 電視台 幸福藍海 半糖影視 軼嘉國際出品,王飛執導,谷智鑫 王力可 李雨軒 管軒 郝平 唐夏娃 王子子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勵志劇。該劇以江蘇江都建築業者為原型創作,講述了三個農民工兄弟北上打拼,在陌生的城市裡經歷磨難 不懈奮鬥的故事。該劇於2017年9月6日在 電視台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