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風雲雄霸天下秦霜扮演者

時間 2021-09-21 03:23:56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風雲雄霸天下》中秦霜扮演者是王喜。

1、角色簡介:

秦霜(王喜飾演)

《風雲》中的人物,衣著素雅,面貌談不上英俊,步驚雲和聶風的大師兄,武功是雄霸三位入室**中資質最平庸的一個,但為人正直,待人誠懇。他一生短暫,十分惜緣,後為保護龍脈和雪飲刀而被絕心殺死。

2、演員資料:

王喜,原名鄺毅怡,2023年7月27日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男演員、歌手、主持人,畢業於聖公會基孝中學。

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愛情加油站》。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緝私群英》。2023年,憑藉福音電影《生命揸fit人》獲得“2023年香港電影金紫荊獎”最佳男配角提名 。

2023年,主演玄幻武俠劇《風雲雄霸天下》,在劇中飾演秦霜。2023年,主演愛情輕喜劇《搖擺女郎》。2023年,主演tvb時裝劇《烈火雄心3》,在劇中飾演消防隊長鐘有成。

2023年,在tvb懸疑偵破劇《囧探查過界》中擔綱男一號紀安居。2023年,在喜劇電影《哭笑不得》中擔綱男一號鄭滿堂。2023年,主演消防單元劇《火速救兵3》 。

3、電視劇簡介:

《風雲雄霸天下》(又名《風雲》),是由金英馬影視公司、昊天影視、怡和公司出品的一部古裝玄幻武俠電視劇。由徐進良執導,趙文卓、何潤東、蔣勤勤、千葉真一和陶紅領銜主演的玄幻神話武俠連續劇。

電視劇講述了步驚雲與聶風為了報父母之仇與為全武林的安危而戰鬥,與雄霸、絕無神等人之間了一系列的愛恨情仇、捨身取義的故事。

2樓:月神搖素

《風雲》,是由金英馬影視公司、昊天影視、怡和公司出品的一部古裝玄幻武俠電視劇。由徐進良執導,趙文卓、何潤東、蔣勤勤、千葉真一和陶紅領銜主演的玄幻神話武俠連續劇。

電視劇講述了步驚雲與聶風為了報父母之仇與為全武林的安危而戰鬥,與雄霸、絕無神等人之間了一系列的愛恨情仇、捨身取義的故事

秦霜演員:王喜

雄霸大**,掌管天霜堂,曾為孔慈的丈夫,後風、雲離開天下會,雖留在天下會,但心中對雄霸所做所為卻無法認同,後為救風、雲,卻被斷其臂,當三兄弟再次相遇,卻因各自的原因各奔東西,武學:天霜拳。

3樓:涒小潔

[風雲雄霸天下][1998]

《風雲雄霸天下》中秦霜扮演者是王喜。

提取碼: 25my

秦時明月麗姬的扮演者是誰,電視劇《秦時明月麗姬傳》中迪麗熱巴是飾演什麼角色?

樓主問的是由陸毅 蔣勁夫 陳妍希 胡冰卿 秦俊傑 孫藝洲 金晨聯袂主演的那部劇嗎?這部劇中麗姬是張萌扮演的。麗姬傳蒙武是誰演的 麗姬傳蒙武歷史原型是誰 麗姬傳蒙武的扮演者是黃騫 黃騫,原名黃梓駿 黃子俊 1 2 出生於湖南省郴州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 平面模特,畢業與中國傳媒大學。中文名黃騫 別 名...

電視劇集戀戀不捨吳桐扮演者

歡樂路人 電視劇集名不是 戀戀不捨 應該是 戀戀不忘 吳桐扮演者為佟麗婭。佟麗婭簡介 中文名 佟麗婭 外文名 tong liya,liliya 別名 丫丫 美丫 小丸子 國籍 中華人民共和國 民族 錫伯族 星座 獅子座 血型 a型 身高 1.66m 出生地 新疆伊犁 出生日期 1984年8月8日 生...

電視劇集《孝子》中喬海明的扮演者是誰?

嚴敏求 飾 母親劉 英。陳 瑾 飾 大姐水 蘭。于和偉 飾 大姐夫沈致公。許亞軍 飾 大哥喬海洋。詠 梅 飾 大兒媳謝言。王乙竹 飾 二姐水 靈。趙 亮 飾 二姐夫範壘。姓名 許亞軍 性別 男。出生年月 英文名 星座 血型 嗜好 身高 180cm 國籍 中國 籍貫 河北。作品 空鏡子 浪漫的事 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