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宗罪電視劇集裡的蘇眉扮演者,十宗罪電視劇集蘇眉扮演者

時間 2021-10-20 20:35:11

1樓:天問

十宗罪電視劇集裡的蘇眉的扮演者是張雅玫。

1、電視劇集簡介:《十宗罪》是優酷出品,百盟影視聯合出品製作,源石影視、智樂文化聯合出品的懸疑推理網劇,由李東勳執導,曾志偉監製,張翰、曾志偉、于小彤、張雅玫主演。

該劇改編自王黎偉(蜘蛛)的同名系列**,講述由四個警察組成的蜘蛛特案組面對**的罪犯,調查**案件的故事。劇集於2023年7月27日在優酷土豆播出。

2、飾演人物簡介:蘇眉,蜘蛛特案組成員,網際網路與it技術達人,是團隊不可或缺的「技術力量」,乙個**號碼就能定位疑犯的行蹤,身手敏捷,與畫龍初次見面時,誤將畫龍當成疑犯大打出手,後在危急時刻得到畫龍的幫助。

3、演員簡介:張雅玫,2023年4月3日出生於四川成都,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

2023年,張雅玫參加環球小姐選美比賽,經過重重角逐最終獲得季軍;之後,她開始嘗試轉型做演員。

2023年,中戲大四的張雅玫被導演羅永昌選**演動作電影《金剛王:死亡救贖》的女主角,飾演一位敢於報道事實真相的女記者枝子,並因此與影視圈結緣。同年8月,接拍個人首部電視劇集《填四川》,在劇中擔任女二號,飾演秦嵐的兒媳婦。

2023年6月10日,張雅玫隨網路劇《十宗罪》劇組首次亮相上海電視節紅毯儀式。7月21日,與葉山豪、馬昕墨領銜主演的驚悚網路電影《殮師》在優酷與愛奇藝上線;7月27日,與張翰、曾志偉、于小彤合作主演的懸疑推理網劇《十宗罪》正式播出,張雅玫在劇中飾演了霸氣幹練、勇敢果斷的女特警蘇眉。同年,張雅玫搭檔董博睿主演懸疑電影《有跡可循》,飾演溫柔、善良的女主角小棠。

2樓:匿名使用者

《十宗罪》中蘇眉的扮演者是張雅玫

張雅玫,2023年4月3日出生於四川成都,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

2023年,獲得環球小姐中國大賽季軍。2023年,首次觸電拍攝動作電影《金剛王:死亡救贖》;隨後,出演央視歷史劇《填四川》,飾演女二號喻思寧。

2023年,主演改編自王黎偉的同名**的懸疑推理網路劇《十宗罪》,飾演女特警蘇眉;同年,搭檔董博睿主演犯罪懸疑電影《有跡可循》

3樓:那是一片殘陽

《十宗罪》是優酷出品,百盟影視聯合出品製作,源石影視、智樂文化聯合出品的懸疑推理網劇,由李東勳執導,曾志偉監製,張翰、曾志偉、于小彤、張雅玫主演。

該劇改編自王黎偉(蜘蛛)的同名系列**,講述由四個警察組成的蜘蛛特案組面對**的罪犯,調查**案件的故事。劇集於2023年7月27日在優酷土豆播出。

十宗罪電視劇集蘇眉扮演者

4樓:宸宇

十宗罪電視劇集蘇眉扮演者是張雅玫 。

蘇眉,蜘蛛特案組成員,網際網路與it技術達人,她是團隊不可或缺的「技術力量」。憑乙個**號碼就能定位疑犯的行蹤。

十宗罪改編自王黎偉的同名**,講述由四個警察組成的蜘蛛特案組面對**的罪犯,調查**案件的故事。畫龍、蘇眉、包斬、梁教授四個特立獨行的「超級警察」組成了蜘蛛特案組,面對極度**、扭曲的罪犯,調查難以破解的**案件。在破解案件的過程中,四個成員也面臨了各種危險、陰謀和成長。

張雅玫,2023年4月3日出生於四川成都,畢業於**戲劇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

2023年,獲得環球小姐中國大賽季軍。2023年,首次觸電拍攝動作電影《金剛王·死亡救贖》;隨後,出演央視歷史劇《填四川》。2023年,參演根據王黎偉同名**改編的懸疑推理網路劇《十宗罪》播出。

十宗罪電視劇集裡的演員

5樓:匿名使用者

《十宗罪》是優酷出品,百盟影視聯合出品製作,源石影視、智樂文化聯合出品的懸版疑權推理網劇,由李東勳執導,曾志偉監製,張翰、曾志偉、于小彤、張雅玫主演。

該劇改編自王黎偉(蜘蛛)的同名系列**,講述由四個警察組成的蜘蛛特案組面對**的罪犯,調查**案件的故事[1] 。劇集於2023年7月27日在優酷土豆播出。

張翰 飾 畫龍

簡介特案組組員

曾志偉 飾 梁書夜(梁教授)

簡介 特案組組長

于小彤 飾 包斬

簡介 特案組組員

張雅玫 飾 蘇眉

簡介 特案組組員

朱杰 飾 簡慧

簡介 (友情出演)程頤情人

代庭睿 飾 阿信

簡介 梁教授助手

謝帥 飾 高彬

簡介 法醫

張皓宇 飾 李元亮

簡介 警察

張皓承 飾 麥錫

簡介 畫家

丁敏 飾 莫菲

簡介 與麥錫有曖昧

曹雷 飾 馬騮

簡介 喜歡趙芊芊

周穎 飾 李鳳

簡介 麥錫妻子

王瑄 飾 趙芊芊

孫爽 飾 鐘嫻

陳熙雯 飾 溫小婉

簡介 揚子女友

李巨集磊 飾 瘦保安

簡介 八仙酒店保安

白濤 飾 胖保安

簡介 八仙酒店保安

竇全忠 飾 大堂經理

簡介 八仙酒店工作人員

於快 飾 王金萊

簡介 八仙酒店老闆

董平 飾 許淼

電視劇集曹操的老婆扮演著是誰,曹操的扮演者是誰

1983 華佗與曹操 王洪生。1985 諸葛亮 王偉。1992 關公 胡慶士。1994 三國演義 鮑國安。1994 東方小故事 李國梁。1995 三國英雄傳之關公 龍隆。1996 諸葛亮 柯俊雄。1999 一代梟雄曹操 柯俊雄。2000 醫神華佗 黃日華。2000 曹操 姚櫓。2001 呂布與貂蟬 ...

電視劇集《孝子》中喬海明的扮演者是誰?

嚴敏求 飾 母親劉 英。陳 瑾 飾 大姐水 蘭。于和偉 飾 大姐夫沈致公。許亞軍 飾 大哥喬海洋。詠 梅 飾 大兒媳謝言。王乙竹 飾 二姐水 靈。趙 亮 飾 二姐夫範壘。姓名 許亞軍 性別 男。出生年月 英文名 星座 血型 嗜好 身高 180cm 國籍 中國 籍貫 河北。作品 空鏡子 浪漫的事 美麗...

衛子夫公主扮演者,電視劇集衛子夫裡的公主是誰演的

周麗淇 飾 平陽公主,漢武帝同母長姊,王太后長女。配音 張凱 顧詠雪。周麗淇 niki chow laikei 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影視歌三棲藝人 模特。2002年憑藉 玉女添丁 獲得了香港電影金像獎 最佳新人獎 的提名。2004年拍攝 翡翠戀曲 2005年簽約bma並推出首張唱片 pure n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