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曹操的老婆扮演著是誰,曹操的扮演者是誰

時間 2023-01-15 03:00:07

1樓:東吳孫休

1983 《華佗與曹操》 王洪生。

1985 《諸葛亮》 王偉。

1992 《關公》 胡慶士。

1994《三國演義》鮑國安。

1994 《東方小故事》 李國梁。

1995《三國英雄傳之關公》龍隆。

1996 《諸葛亮》 柯俊雄。

1999《一代梟雄曹操》柯俊雄。

2000 《醫神華佗》 黃日華。

2000《曹操》姚櫓。

2001《呂布與貂蟬》聶遠、邵峰。

2002《洛神》劉丹。

2002《曹操與蔡文姬》濮存昕。

2004 《武聖關公》 黑子。

2007《魏王曹孟德》王斌。

2008《三國之見龍卸甲》劉松仁。

2008《赤壁》張豐毅。

2010《三國》陳建斌。

2010《關雲長》姜文。

2010 《越光寶盒》 郭德綱。

2011 《鍾繇》 吳廣林。

2012《銅雀台》周潤發。

2013《曹操》趙立新、王翰。

2013 《新洛神》李進榮。

2015 《半為蒼生半美人》 王建新。

2015 《一統三國》 鮑國安。

2015 《武神趙子龍》 張鷹。

2016 《軍師聯盟》 于和偉。

2樓:籍琲建鴻寶

94版三國演義是鮑國安,而09版三國演義是陳建斌。

lz還有什麼要問的麼?

《軍師聯盟》曹操夫人扮演者是誰?為什麼一直備受曹操寵愛

3樓:匿名使用者

陸玲,2023年9月2日出生於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中國女演員,2023年就讀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2023年調入上海話劇藝術中心並簽約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上海分公司。

2023年,首次參演謝晉執導的神話懸疑劇《聊齋》。2023年,搭檔沈暢、王洪生、宋憶寧主演電影《大學生之死》。2023年,出演現代生活劇《風過耳》。

2023年,與左翎、朱茵、傅衝領銜主演以女性為主要角色的作品《無暇人生》。2023年,與鄭浩南、劉錦玲、吳家麗共同參演《紅伶奇冤》。2023年,參與唐果執導的懸疑反貪局《反貪局長》 。

2023年,參與拍攝同名**改編的作品《情歸》。2023年,與王志文、王志飛合演抗日戰爭題材作品《龍虎人生》 。2023年,與黃志忠共同主演反特懸疑劇《天字一號》 。

同年參演電視劇集《新上海灘》。2023年,參與付永強執導的都市情感劇《溫柔的背叛》 。2023年,領銜主演同名**改編的作品《鎖俠》 。

2023年,參演鍾漢良、張鈞甯主演電視劇集《最美的時光》。2023年,與殷桃共同主演都市情感勵志劇《假如幸福來臨》 。2023年與王志飛,張嘉譯,杜江共同主演電視劇集《再見,老婆大人》飾孟娟,導演王曉明 。

2023年,出演電視劇集《那年青春我們正好》 。2023年,參演古裝戰爭劇《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2023年,參演都市劇《歡樂頌2》 。

老版三國演義中曹操的扮演者是誰

4樓:繁華有一夢

是演員鮑國安。

鮑國安,2023年6月4日(農曆五月初五)出生於天津,國家一級演員,**戲劇學院教授。

2023年考入**戲劇學院,因品學兼優而留校任教。2023年因出演cctv電視劇集《三國演義》中的曹操而獲得獲「飛天」,「金鷹」男主角雙獎。2023年在電影《鴉片戰爭》飾演林則徐 ,2023年領銜主演《真心》飾吳登雲 ,2023年在《如此多嬌》飾演林然 ,2023年在《少林寺傳奇》飾方丈,2023年在電視劇集《風和日麗》中飾演尹澤桂。

新三國的曹操是誰演的

5樓:金果

新三國的曹操是陳建斌演的。

陳建斌,2023年6月27日生於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天山區。中國影視、話劇演員,電影導演,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演員工作委員會副會長。

2023年從**戲劇學院表演系研究生畢業,2023年進入國家話劇院,2023年開始參演電視劇集。2023年,主演高希希的電視劇集《結婚十年》。

奪得第24屆電視飛天獎優秀男演員獎和22屆金鷹獎最受喜愛男演員獎。2023年憑藉《喬家大院》蟬聯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喜愛的電視劇集男演員獎。2023年在歷史劇《三國》中飾演男主角「曹操" 。

2023年,主演清宮劇《後宮甄嬛傳》,飾演」雍正「一角。2023年主演的諜戰劇《父親的身份》和現實題材電視劇集《中國式關係》均取得了不俗收視率和口碑。

6樓:熱情的喜洋洋

新三國中曹操扮演者:陳建斌,

新洛神曹操夫人是誰扮演的

7樓:周周

《新洛神》 曹操夫人 卞氏 扮演者——陳怡真。

陳怡真,2023年2月23日生於中國台灣,台灣女演員。

2023年,在古裝神話劇《活佛濟公第二部》中客串青蛙精娃娃;2023年,主演傳奇愛情劇《薛平貴與王寶釧》,飾演王銀釧;2023年在神話魔幻劇《封神英雄榜》中飾演太姒。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中的曹操夫人是誰演的

電視劇《神話》裡公子扶蘇是誰扮演的

不太確定的猴子 是馬文龍 馬敬涵 演員表裡邊有。馬文龍2009年,與胡歌 白冰 張世合作主演古裝穿越劇 神話 在劇中飾演儒雅智慧且德才兼具的秦始皇大太子扶蘇。神話 是由上影英皇文化發展 出品的穿越劇,成龍擔任總監製,唐季禮任藝術總監,蔣家駿執導,胡歌 白冰 張世 張萌 任泉 陳紫函 金莎等主演。該劇...

電視劇集奮鬥中扮演陸濤的演員是誰?

奮鬥 是由北京鑫寶源影視投資 出品,趙寶剛執導,佟大為 馬伊琍 文章 李小璐 王珞丹 朱雨辰等主演的電視劇集。該劇講述80後,尤其是北京80後的青春情感和奮鬥歷程的故事,不僅將年輕人的憤世嫉俗 叛逆迷茫 情感混沌融入進去,還描寫了六個剛畢業大學生的情感生活和事業奮鬥。正面觀點。奮鬥 講述80後,特別...

電視劇集《樊梨花》是何人扮演,電視劇集樊梨花的全部演員名單

雪菜 樊梨花烽火奇遇結良緣 片長 20集 年份 2004年 地區 中國香港tvb 型別 古裝劇 監製 黃偉聲 領銜主演 宣萱飾樊梨花 馬德鐘飾薛丁山 石修飾薛仁貴 程可為飾柳金花 歐倩怡飾薛金蓮 陳國邦飾薛應龍 羅敏莊飾竇仙童 李家聲飾竇一虎 秦煌飾程咬金 雪妮飾梨山聖母 余子明飾福伯 江芷妮飾陳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