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血色湘西》裡田穗穗的扮演者是誰及個人

時間 2022-05-14 14:15:24

1樓:我是西安你王哥

這女孩真的漂亮可惜了

《血色湘西》裡的穗穗真名叫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可惜已經變為一縷亡魂了

血色湘西裡面的穗穗是不是叫白靜,她還演過什麼電視?血色湘西的開頭和片尾曲叫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叫白靜,演過的

話劇:2023年在《快樂的漢斯》中扮演——地主婆2023年《安徒生之旅》 美人魚

2023年《格林兄弟與魔法森林》 白雪公主2023年《莎士比亞的愛情密碼》 周琪琪

電影:2023年《木札嶺》 女二號

2023年《走著瞧》正在拍攝中

電視:2023年《血色湘西》 田穗穗

血色湘西開頭曲:《郎上坡 姐上坡》

片尾曲:《高山有好水》

《血色湘西》這部電視劇集中的女主角是誰?真名叫啥?

4樓:葉梁洛

女主角叫田穗穗,真名白靜,近日已經被其丈夫周成海在家中殺害,其夫周成海隨後在家中自殺,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5樓:匿名使用者

白靜 也不是什麼好鳥 要不然不會被其丈夫砍死。

《血色湘西》中穗穗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6樓:娛樂超級社

《血色湘西》是由白靜、李桓、劉敏濤、張光北、黃若萌、高梓棋等主演一部抗戰劇。該劇以抗日戰爭相持階段的湖南主戰場為背景,講述了1939-2023年期間,以田穗穗、石三怒、龍耀文、龍耀武為代表的湖南湘西麻溪鋪一帶抗日軍民,在共產黨員童蓮的教育、發動、組織、領導下,面對日寇進犯,誓死捍衛家園的悲壯故事 。

在劇中,有四個人愛穗穗,他們是龍耀武、龍耀文、鎖雲超和石三怒。在這四人當中, 前三位分別是 龍家大少爺和二少爺,排幫首領,可謂是有錢有勢,但是穗穗唯獨喜歡石三怒。棲鳳河上,小橋初見。

三怒於眾姝之中一眼便看到了羞答答的穗穗。家族恩怨之下難以阻擋漫無邊際的思念,穗穗說她這輩子不會再愛上別人了,只有三怒。但是為什麼穗穗還是嫁給了最平平無奇的鎖雲超?

我覺得有三個原因。

首先因為鎖雲超喜歡穗穗, 這一點誰也不能否認。兩情相悅當然是最好的,但有時候人們常常會面臨乙個選擇:是選擇愛我的人,還是選擇我愛的人?

在這個問題上,穗穗選擇了愛我的人。

其次是因為穗穗嫁給他,是為竿子營。田穗穗性格重情重義,勇敢善良,這樣的人注定是不可能只為自己活。為了讓竿民們更加信任鎖雲超、這個雷公寨英雄的女婿,  這個時候穗穗已經將愛情拋到了腦後。

那個年代、自己的生命都可以犧牲更何況愛情?

最後穗穗不想自己這樣耗下去,當時國恨家仇,時代的大背景也容不下風花雪月。不管是為了事業,還是為了革命,鎖師長是那個時代的英雄,所以她雖然從始至終愛的是石三怒,但嫁給了鎖雲超。

當然,對於鎖雲超來說,他得到了穗穗的,但是卻並沒得到穗穗的心。而且最主要的是鎖雲超在新婚後第二天出戰就戰死了。最後穗穗還是孤身一人!

7樓:乄蝶乄舞乄

幾個主角:穗穗、三怒、耀武、月月、耀文、童蓮、鎖師長......除了穗穗全都為國捐軀了!!

三怒沒和穗穗在一起..

三怒身中數發子彈,身上被刺數刀,仍屹立不倒,殺了七八個鬼子......倒下了

8樓:最愛英公主

提取碼:lfk3     剩下穗穗 其餘的主角全死了...

9樓:劉畊巨集吧務處理

除了穗穗其他的人都死了

所以穗穗最後沒和誰在一起他好像和鎖師長結了婚

10樓:

沒有 3怒死老~

穗穗最後是乙個人~

她後來嫁的鎖師長也死了~

11樓:

反正結局是挺悲慘的。喜歡穗穗的人,全部死了。

12樓:

穗穗最後和鎖師長結婚了吧 三怒死了

13樓:丹碧白

34集最後三怒他們都犧牲了

14樓:永恆的

沒有, 三怒死了。但把刀給穗穗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哦 三怒最後死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沒看呢,看到你們說的這樣結局,,有點不想看了

電視劇集血色湘西中田穗穗是不是和石三怒是乙個媽媽啊

電視劇風雲雄霸天下秦霜扮演者

電視劇 風雲雄霸天下 中秦霜扮演者是王喜。1 角色簡介 秦霜 王喜飾演 風雲 中的人物,衣著素雅,面貌談不上英俊,步驚雲和聶風的大師兄,武功是雄霸三位入室 中資質最平庸的一個,但為人正直,待人誠懇。他一生短暫,十分惜緣,後為保護龍脈和雪飲刀而被絕心殺死。2 演員資料 王喜,原名鄺毅怡,1967年7月...

電視劇集戀戀不捨吳桐扮演者

歡樂路人 電視劇集名不是 戀戀不捨 應該是 戀戀不忘 吳桐扮演者為佟麗婭。佟麗婭簡介 中文名 佟麗婭 外文名 tong liya,liliya 別名 丫丫 美丫 小丸子 國籍 中華人民共和國 民族 錫伯族 星座 獅子座 血型 a型 身高 1.66m 出生地 新疆伊犁 出生日期 1984年8月8日 生...

電視劇集《孝子》中喬海明的扮演者是誰?

嚴敏求 飾 母親劉 英。陳 瑾 飾 大姐水 蘭。于和偉 飾 大姐夫沈致公。許亞軍 飾 大哥喬海洋。詠 梅 飾 大兒媳謝言。王乙竹 飾 二姐水 靈。趙 亮 飾 二姐夫範壘。姓名 許亞軍 性別 男。出生年月 英文名 星座 血型 嗜好 身高 180cm 國籍 中國 籍貫 河北。作品 空鏡子 浪漫的事 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