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膝上型電腦,光碟機已壞,做系統怎麼方便點

時間 2022-05-14 14:15:24

1樓:夏日孤鴻

現在的網咖機子也不是沒有光碟機嗎?為什麼能換系統啊!~其實你可以做的也有很多.

你可以跟朋友借個光碟機,然後用光碟機裝系統,也可以將你自己的 硬碟卸去,插在另一台有光碟機的機子上安裝啊!~]

方法是有的!~我相信你的系統不久就能恢復正常了

2樓:里程碑

用ghost直接用映象檔案恢復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能上嗎?

能的話,下個ghostxp安裝呀,再先備份驅動,然後找個ghost安裝工具,好像電腦公司版ghostxp就帶gho映象安裝器,直接在系統裡執行它,就可以安裝系統啦

4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對考啊:

可按照以下辦法進行:

(1)把目標硬碟從微機上取下,接入源硬碟微機中。

(2)注意:如果把目標盤與源盤連線在同乙個ide口時,必須保證兩個盤的工作方式乙個為主方式,另乙個為從方式(一般說**盤都是主方式,因此要把目標盤設定為從方式)。

(3)開機進入bios設定,對接入的目標硬碟作引數設定。

(4)引導系統後,檢查目標盤已經存在,按照常規方法即可進行拷貝。

(5)拷貝完畢,關機後卸下目標硬碟;再開機修改bios設定。

(6)把目標硬碟設定為原來的工作方式,裝入原來的機器。

聯想膝上型電腦光碟機怎麼開啟,聯想膝上型電腦光碟機怎麼開啟?

1 找到光碟機,由於筆記本空間有限,所以光碟機一般會設計在筆記本兩側或前側。2 從圖中可以看到光碟機的蓋子中間有個小白點的按鍵,這個按鍵就是開啟光碟機用的,這跟台式電腦基本上是乙個樣的,就是需要有個開啟的按鍵。3 首先我們要先開啟筆記本,然後用手指輕輕按光碟機的按鍵就可以開啟光碟機了,開啟時會有咔嚓...

我的膝上型電腦沒有光碟機怎麼裝系統

如果裝windows7的話,可以將系統映像檔案載入到u盤中 用軟體寫進去 從u盤中啟動,安裝,不過好像window xp不能這樣做。可以你把硬碟掛到別的機子上裝 記住要用ghost的盤 ghost到100 的時候 關機千萬別重啟 這一步很重要 然後再把硬碟裝會你自己筆記本 再啟動進入安裝 就會裝上你...

膝上型電腦的光碟機壞了怎麼辦,膝上型電腦音效卡壞了怎麼辦?

不知道你的是什麼光碟,cd,還是紅光,藍光光碟,請從多方面確定問題,原因有很多,並不確定是光碟機問題。換光碟再試,確保換過來讀的光碟在其他光碟機上讀過,能認出。把剛才讀不出的光碟拿到其他光碟機上去讀。看結果,筆記本光碟機上換了另一張光碟讀得出,說明光碟機是正常的。有種情況是時間長了,光碟質量不好,所...